鄭秀文自揭抑郁症經曆 極有可能閃電結婚
鄭秀文自認拍《長恨歌》賠償片商200萬很值得
推新專輯,出新書,再到正在進行的十場紅館演唱會,鄭秀文以全新姿態宣告再次出發。據《明報周刊》報道,鄭秀文坦然回顧過去兩年的抑郁經曆,自認拍《長恨歌》賠償片商200萬很值得,也透露曾因追求完美、競逐名利而迷失自我,令自己深陷絕望境地而患上疑似抑郁症;雖然自嘲感情幹旱似撒哈拉,但鄭秀文也表示自己並非獨身主義者,所以極有可能閃電結婚。
    2004年鄭秀文接拍電影《長恨歌》,隨後在拍攝的兩年期間,關于其患抑郁症、因過分投入走火入魔、健康出狀況等傳聞不斷傳出,後來甚至傳聞其割脈自殺;在完成拍攝後鄭秀文便長期處于休息期。現今重提《長恨歌》鄭秀文依然感慨良多,“賠得甘心及樂意,那不是錢可以衡量。也許沒有《長恨歌》就不會出現休息期,放下一手創立的事業沒有猶豫過。”而對于曾經絕望到自殺的傳聞,鄭秀文也首度開口解釋道,曾希望腹魯チ蒲牧椋虺丈璞孔荊員惶躺肆袅思傅籃诎蹋皇喬『鎂馱谀嵌問逼谒圓龐辛俗隕敝怠?nbsp;
    而對于今年圈中衆多藝人紛紛結婚會否心急的問題,鄭秀文表示:“我過了很想結的年紀。當然我不是獨身主義者,不一定要結婚,但有個好伴侶已很足夠。”當被問及會否考慮閃電結婚時,一向率直的鄭秀文表示:“不排除。哈哈。應該是極有可能會閃電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