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事業長紅,感情路卻多舛,渴望愛情的她雖嚷嚷百日大假沒豔遇,私底下她的新桃花卻悄悄盛開。

 



蔡依林(右)放完大假的第一個通告,是出席北京中國移動頒獎典禮,她一身勁裝十分亮麗,桃花舞春風的魅力表露無遺。

夜店開趴 保鑣護駕
十二月十九日凌晨一點半,本刊直擊,蔡依林和兩位女友人,從住宅「EAT」側門偷偷溜出,沿著台北市忠孝東路,一路走到黃立成開的PRIMO。蔡依林熟悉地從後門進入,門口早有兩個保鑣等候多時,恭敬地迎接她出現。
據了解,當天店裡星光熠熠,股東之一的黃立成和吳建豪等「麻吉幫」全到齊,還有夜店公關安鈞燦、李威、李易、房思瑜以及一堆夜店咖到場歡樂,最重要的是高以翔也在現場。
凌晨三點多,蔡依林以眾星拱月的姿態,在兩個保鑣和李易等一堆人護衛下,從PRIMO後門走出,一路護送蔡依林走回離夜店約五分鐘路程的蔡宅。
弔詭的是,蔡依林前腳剛走,高以翔也混在人群,默默從PRIMO前門離開,略帶醉意的他搭上計程車回住處。


前一晚蔡依林才夜會高以翔到凌晨三點,隔一天又起個大早搭機到北京參加頒獎典禮。
本刊直擊,蔡依林由友人陪伴,從住宅側門偷溜出門,走進夜店PRIMO。
蔡依林在友人及保鑣護衛下,從PRIMO後門低調走出來,走出前還不忘探頭查看。
蔡依林步行回家時,兩大保鑣陪同,
保護天后回家,架勢驚人。

蔡依林前腳走出PRIMO,高以翔也跟著從前門離開,獨自搭車回家,掩飾約會事實。

 
彭于晏(右)和高以翔(左)去年底因合演電影《女人不壞》結識,兩人都在國外長大,更互稱兄弟,沒想到高以翔卻把起好友的前女友。

小酌打球 頻繁約會
蔡依林長假後的第一個復工通告,便是十二月二十日晚間在北京舉辦的「中國移動無線音樂咪咕匯」頒獎典禮,Jolin一身帥勁迷你裙,腳踏三吋高跟馬靴,一臉神采奕奕走上星光大道,卻無人知道她前一天直到凌晨才睡。這個讓天后不想睡的對象,竟是身高一九三公分、最近甫出寫真集《戀愛0.01的距離》,以奶頭小走紅,年紀小她四歲的時尚F4高以翔。
本刊調查,近半年來,蔡依林和高以翔相約見面的次數十分頻繁。知情人士指出,蔡依林和彭于晏因遭彭媽媽反對而分手,原不愛涉足夜店的她,不知是否為了掩飾情傷,開始喜歡去夜店小酌,愛上隨著音樂擺動身軀、和友人談笑的氣氛。PRIMO股東黃立成對蔡依林這個天后級的活廣告,當然是舉雙手歡迎,只要她一蒞臨,馬上就有服務生上前招待,吃喝幾乎免費,因安全又隱密,讓蔡依林十分喜歡去消遣。
據悉,就在蔡依林和彭于晏傳出分手後的兩個月,才出席完某品牌時尚趴的高以翔,依例和一群ABC現身PRIMO。當時高以翔的知名度不高,但當晚他經朋友引薦,以「米其林輪胎前總經理公子」之姿認識蔡依林,滿口流利英文,立刻引起蔡依林的注意。
漸漸地,高以翔和蔡依林常在PRIMO碰頭,近半年來愈走愈近,有讀者指出,曾在另一家夜店「China White」,撞見高以翔和蔡依林面對面坐著小酌;更有讀者在兩個月前目擊兩人在士林某間保齡球館打球。

 
高以翔出道三年都沒紅,身高一九五公分的他今年推出寫真書《戀愛0.01的距離》,卻意外因size小如豆的奶頭意外爆紅。(翻攝自《戀愛0.01的距離》)

奶頭爆紅 瞎搞Jolin
高以翔小蔡依林四歲,年紀輕輕卻很有企圖心,不放棄任何想紅的機會,推出寫真集《戀愛0.01的距離》時,他因個頭大、奶頭小若粉嫩小紅豆而豔驚四座,他立刻就打蛇隨棍上,以小奶頭為話題成為節目寵兒。
據了解,他曾很開心地向身旁友人透露「我常和Jolin出去」,對Jolin欣賞之意,讓人頗有炫耀的觀感。期間,高以翔也做出不少「瞎事」,友人透露,今年六月,高以翔想看安室奈美惠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的巡迴演唱會,他打聽之後,知道該場演唱會是由蔡依林老闆葛福鴻旗下「超級圓頂」舉辦,竟然主動打電話,央求蔡依林幫他要免費的票!
蔡依林接到請求,只好四處幫他要票,滿足高以翔的需求。但此舉也讓蔡依林的友人覺得高以翔「很不OK」,尤其又聽說高以翔曾對外透露和Jolin走得近,更讓友人大表不爽,懷疑高以翔想藉著蔡依林的光環打知名度,力勸蔡依林少和高以翔往來。

 
今年六月,高以翔竟開口向蔡依林要兩張安室奈美惠小巨蛋演唱會門票,想看免費的秀。當晚蔡依林也出席觀賞演唱會。
 
高以翔(右)是有名的夜店咖,本刊多次目擊他夾在人群中,在OPUS、PRIMO、SPARK等台北市知名的夜店出沒。
 
2007年3月,蔡依林被本刊目擊她夜探彭于晏家4小時,戀情正式曝光,但之後卻遭彭于晏前經紀人劉瑋慈、以及彭媽媽的大力反對,讓她相當傷心。

 

 
蔡依林個性善良,她曾代言世界展望會活動,日前她獲知工作人員的兒子罹患癌症,二話不說趕到醫院探訪,還巧扮聖誕麋鹿逗病童開心。

放假療傷 慰問院童
不過,對蔡依林而言,感情屢次不順,讓她目前的愛情觀只求開心就好。她和周杰倫轟轟烈烈的戀情,因侯佩岑出現告終;一年後她遇上彭于晏,竟又遭到彭于晏前經紀人劉瑋慈、以及彭媽媽的大力反對。
據了解,蔡依林和彭于晏的戀情,就連蔡依林的姊姊也十分反對,讓蔡依林左右為難,最後這段戀情在去年七月無疾而終。蔡依林還曾為此求神問卜,不解為何自己事業長紅、情感卻翻黑?為此還萌生退出歌壇的念頭。經紀公司得知後,趕緊放她近一百天的大假。
但蔡依林畢竟是歌壇第一天后,放完假,迎接她的便是排山倒海的通告。不但每天開會,還抽空扮成耶誕麋鹿,悄悄到林口長庚兒童醫學中心當義工,探望癌症病童,顯露她天后級的精力。
不過,高以翔雖是剛走紅的新人,情史也不遑多讓,前年他曾傳出和蔡詩蕓交往,今年七月,高以翔和凱渥模特兒花花曾被目擊「喇舌」,但高以翔卻矢口否認。此後,高以翔在夜店的風流情史,卻在不少辣妹口語間流傳。
對於和高以翔的姊弟戀,蔡依林經紀人王永良解釋:「那天是朋友生日,大家一起慶生。蔡依林和高以翔就是普通朋友,偶爾聚會很普通,真的是天外飛來的緋聞啦。」至本刊截稿,高以翔人在馬來西亞,經紀人楊咩否認高以翔追蔡依林,「就只是普通朋友,之前出去過,但不可能單獨,因高以翔、李威、小蜜桃是同門兼好友,李威又是蔡幫,所以透過介紹認識。」

 
蔡依林放完假回國,立刻得投入工作搶拍7支廣告,把工作債還清。
 
在加拿大渡假時,蔡依林住在友人家中玩得不亦樂乎,徹底放鬆自己。
 
高以翔代表作不多,情史卻很豐富。他曾與微風代言人蔡詩蕓傳戀情,曾在2007年11月底被本刊拍到兩人約會。



 

 
 

處女 VS. 處女 速配指數 85%
據星座專家薇薇安表示,處女座的蔡依林,跟接近天秤座,但也是處女座的高以翔非常相合,兩人速配指數高達85%。不管是做情侶、做朋友,都相當地談得來,但兩人的戀情若處於剛萌芽的階段,可能會因為彼此都很,而要耗較久的時間,畢竟處女座是一個悶騷型的星座。而從2009年10月開始,悶了2年的處女座也將桃花大開,桃花運一直到2010年都相當地旺。因此,蔡依林跟高以翔明年遇到好對象還大有機會,但相形之下,對想要交往的兩人,可是有很多考驗要面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