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政府為追查一名反政府示威者的下落,竟派五名秘密警察綁架和輪姦他的女朋友。女受害人兩度尋死,幸好最後與男友成功投奔自由,上周在土耳其結成夫婦。

30歲的萊拉( Leyla)兩年前在一個非法聖誕派對上,結識電機工程學生帕勒姆( Parham)。兩人都喜愛搖滾音樂,思想開明,很快就熱戀起來。萊拉的父母嫌帕勒姆比她年輕六歲,反對兩人來往。去年 6月,帕勒姆參加「德黑蘭之春」反政府示威被捕。他不想坐牢,與萊拉訂婚後逃到土耳其,沒料他們的電話對話被監聽。今年 2月萊拉在設拉子巿被設局擄走。

放大圖片
萊拉為了心愛的男友,慘遭伊朗秘密警察輪姦和折磨。

萊拉為了心愛的男友,慘遭伊朗秘密警察輪姦和折磨。

放大圖片
帕勒姆與萊拉苦盡甘來,上周在土耳其結為夫婦。互聯網

帕勒姆與萊拉苦盡甘來,上周在土耳其結為夫婦。互聯網

逼吃嘔吐物 刀插大腿

萊拉相信綁架者是秘密警察,他們逼她化妝、逼她吃自己的嘔吐物、又用刀猛插她的腿。五人更把她輪姦,並將過程拍成片段,逼她說出與帕勒姆的關係,和他現在的住處,否則就將片段放上網。萊拉說:「我以為自己快要死,甚麼也沒說。」兩天後,萊拉被綁匪扔在公路旁,她不敢說出真相。萊拉後來連續四個月不敢與帕勒姆聯絡,兩度企圖自殺,「我只想腦袋停止回憶那些恐怖情景」。但當局仍不斷恐嚇,要把輪姦片段上網。萊拉的兄弟知道後,勸她向帕勒姆說出真相。帕勒姆氣憤又自責,「我想殺死那些人,我不應把她留在伊朗」。萊拉兩個月前和家人逃到土耳其,她獲得政治庇護,上周與帕勒姆結為夫婦。萊拉說:「在伊朗數以千計的人有同樣經歷,他們連把痛苦呼喊出來也不行。為了自己和他們,我要把一切說出來。」英國《泰晤士報》


去年的德黑蘭之春示威,帕勒姆有份參加,因而被捕。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