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淇澄清患鼻咽癌疑雲 小女兒寫真曝光

徐子淇
據香港《明報周刊》報道,千億新抱徐子淇的小B女最新寫真曝光。寫真中的靓媽咪徐子淇懷抱著出生已6個月大的小女兒李晞兒,幸福洋溢令人豔羨。已是兩女之母的徐子淇,在接受采訪時總結兩個女兒的性格是“大女Lady,細女Strong”,更笑稱小女又圓又肥很像鄭則仕。

今年五月,徐子淇剖腹誕下第二個千金李晞兒(Hayley),現在已六個月大的Hayley卻體重驚人,這位靓媽咪更是用“肥得看不到腳跟和膝蓋”形容。Hayley四個月大時體重已達17磅,相當于其他八個月大的BB體重,連徐子淇也對自己這位小巨B的成長有疑惑。“不知道爲什麽小女兒又肥又圓,有一天我望住她,覺得她好似一個人,想了一會,原來是鄭則仕呀!”

徐子淇更于專訪中回憶去年曾被懷疑患鼻咽癌的經曆,她說有一天突然流鼻血,她聽丈夫李家誠話往照X光檢查,醫生說照到她鼻子裏有粒東西,可能是鼻咽癌。當時子淇心想:“不是吧!我又不煙不酒,之後馬上安排做詳細檢查。”等待報告時,她最擔心不是自己是否患病,而是擔心丈夫及女兒。幸好檢查出來的結果,她的鼻裏只是有一粒小水疱,醫生說慢慢會散去,虛驚一場。





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伴我奔馳 賽馬貼士 提供★
明星靚相大分享(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5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6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7月刊)★明星靚相大分享(8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9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0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1月刊)★ 過期 週刊 及 雜誌(4-11月刊)☆ 過期 週刊 及 雜誌(10-11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