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倩揚抱 B賺奶粉錢

陳倩揚早前聯同丈夫陳浩然及六個月大的囝囝陳羲廷拍新一輯的奶粉廣告,談到一家三口首度拍攝廣告,倩揚笑說:「今次拍廣告一來可以幫囝囝儲定啲奶粉錢,二來可以留番個美好回憶畀我哋一家,真係一舉兩得。」囝囝首次面對鏡頭,表現一點不怯場,全程精靈活潑,逗得在場的工作人員非常開心,陳浩然發揮好丈夫和好爸爸的本色,不但對太太體貼入微,更全程親力親為照顧囝囝。撰文:林妃


陳倩揚首次與囝囝拍廣告,大晒幸福。

陳倩揚母子檔搵奶粉錢

前港姐陳倩揚日前與老公陳浩然及6個月大的囝囝陳羲廷(Auryn)拍奶粉廣告,「處男下海」的Auryn不但沒有怯場,更全程笑咪咪,逗得現場工作人員開心不已!

此外,倩揚對於能寓工作於敍天倫興奮不已,又大讚老公體貼兼識湊仔,並透露懷孕期間會親自到市場購買新鮮食材及每天在家下廚,難怪囝囝精靈活潑!

陳倩揚抱着「大大份」的囝囝拍廣告,流露幸福之情!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