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納哥皇族美女代言 Gucci

摩納哥已故嘉麗絲王妃( Princess Grace)美麗高雅,世人難忘, 25歲的外孫女夏洛特( Charlotte Casiraghi)盡得外婆遺傳,雖沒公主銜頭,但天生麗質,現在這位摩納哥王位第四號繼承人,更成為意大利時裝品牌 Gucci的代言人。


其他兩岸國際影片

夏洛特盡得外婆和母親嘉露蓮公主( Princess Caroline)的美貌與氣質外,還遺傳了亡父、意大利富商兼世界快艇冠軍卡西拉吉( Stefano Casiraghi)的運動神經,是馬術界新星。過去兩年,她都穿着 Gucci創作總監 Frida Giannini專門為她設計賽服,參加世界馬術冠軍賽(下左圖)。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除了馬術界,她是 Stella McCartney、 YSL等花生騷的前座常客,去年 9月更登上巴黎版《 Vogue》雜誌封面(上右圖)。她也絕不忸妮說自己「天生優雅高貴」, Gucci若不請這位藍血氣質美女當代言人,絕對是走寶。英國《星期日郵報》


天生麗質的夏洛特盡得外婆嘉麗絲王妃遺傳,成為 Gucci的代言人。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