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稱為寧波的強尼戴普,或是「究極華麗第一極品路人帥哥」,這位型男乞丐已經紅遍兩岸。因為他放蕩不羈、不倫不類的感覺以及那原始版的「混搭」潮流,給人們新的潮流視覺。他現在終於有了屬於自己的名字,就是傳說中的「犀利哥」。

現在有一名大陸網友出來爆料,
指「犀利哥」2年前曾經跟他透露「想找個女人來愛我」,

會穿女人衣服是因為「想要有個家」。

「犀利哥」在短短兩天內,成為兩岸網友瘋狂搜尋的對象,

一名大陸網友「老饞貓」在天一論壇爆料,為了展現寧波最底層人的生活,

他在2008年曾經找愛穿女裝在路上閒晃的「犀利哥」說話,

並且跟拍他一陣子,他在文中指出,

「犀利哥」疑似長期沒有跟人溝通,說話有些點不順暢,

直到他們比較熟稔後,「犀利哥」才跟他透露「很想找個女人來愛我」。

「老饞貓」在論壇中指出,第一次與「犀利哥」接觸時,曾經給他10元人民幣買食物吃,但「犀利哥」卻把錢拿去買他最愛的香煙,對此感到很困惑的「老饞貓」反問他「肚子餓為什麼不去買食物」?「犀利哥」卻比了下垃圾筒,讓該網友誤以為他是指可以從垃圾桶找東西來換食物吃。

直到有一次,「老饞貓」看到「犀利哥」在路上撿別人倒掉的菜渣來吃,這才知道,當時「犀利哥」比垃圾桶的意思,是指自己可以從垃圾桶或路邊找「餿水」來吃。

「老饞貓」還透露,渴望有個家的「犀利哥」,曾經說過「想要找個女人來愛我」,穿上女裝可以讓他幻想自己是一名女性,進而合二為一,他就可以完成擁有一個家庭的夢想。


犀利哥”身世成謎 各種版本網上流傳





犀利哥”身世成謎 各種版本網上流傳

由于“犀利哥”說話口音不明,所以即使首度開口,人們也難以獲得有關他身份的更多有效信息。目前有關“犀利哥”身世的各種版本在網上流傳,成爲網友們熱衷猜測的一個謎。

    版本1:姓王,湖南人氏     
據自稱2008年就認識“犀利哥”,並一手將他推向網絡的“老饞貓”稱,“犀利哥”姓王,聽他口音大概是湖南人氏,來到甯波大概6、7年,其他情況則不得而知。

     版本2:“犀利哥”叫王軍     
在看過救助站勸助“犀利哥”的視頻後,網友“huxiaolele”稱,“我能聽懂他說的一些話,第一段視頻裏後來跟老饞貓的對話裏說:我想回家,真的;還有就是:我騙了你,腿在發抖。一再問他哪裏人的時候他說:王軍沒有了,我心裏話。王軍已經沒有了。

意思就是原來的王軍已經沒有了,說明他以前很可能就叫王軍。”

    版本3:江蘇一女士的失蹤丈夫     
據浙江在線報道,江蘇一呂姓女士聲稱“犀利哥”與其失蹤兩年的丈夫很相似,並公布其丈夫的照片以作對照。據呂女士稱,她的丈夫今年43歲,屬馬,身高1米78,手心有個月牙形的刀疤。根據網友推斷,呂女士丈夫的身高、年齡與“犀利哥”對得都不是很准,照片也被指不像。這一版本基本上被推翻。

    版本4:“98抗洪”老兵     
此版本據一個名爲《江蘇鎮江最牛乞丐曾是參加過“98抗洪”的老兵》的帖子得來。自稱“一名退伍老兵”的網友稱,鎮江南門大街夜市上的一個乞丐是曾經的戰友,97年入伍後在南京軍區江西南昌當兵,曾經參加過98年抗洪搶險。

 

    但此乞丐非彼乞丐。對照網帖中的照片,這位被網友稱爲抗洪老兵的乞丐並非“犀利哥”,但由于兩人背景相似,故被網友混淆。

    版本5:王玉明,失敗的生意人   
另一名女士發帖稱,失蹤四年的丈夫王玉明與“犀利哥”長得極爲相似。據這位女士稱,她的丈夫王玉明是江西贛州甯都人,今年38歲,身高170公分,2002年至2004年曾在甯波一家公司工作,後來與人合搞電腦生意虧了錢,人變得憔悴,之後就失蹤了。

 

    因爲年齡、身高都與“犀利哥”相近,在救助站勸助“犀利哥”的視頻流傳之後,“犀利哥”的王姓特征也與之吻合,因此,這一版本是目前最令人認可的版本。

潮丏「犀利哥」淚灑寧波街頭

紅遍日韓台 市政府急晤

在網上流傳的浙江寧波「乞丐王子」犀利哥近期紅遍亞洲網絡,熱潮席捲台灣、日本和韓國,更引起寧波市政府關注。市政府發言人稱,當局已聯絡救助站尋找「犀利哥」,「政府有責任讓每一個生命得到關注,也有責任讓每個人感受到這座城市的溫暖」。

潮丏「犀利哥」淚灑寧波街頭

紅遍日韓台 市政府急晤

寧波多名熱心網民昨日找到犀利哥,準備帶他到救助站。面對網民的熱心,犀利哥說自己並不快樂。救助站人員要拉他到醫院檢查身體時,犀利哥突然大哭,並仰天大吼。有網民怕犀利哥受傷害,拉他離開人群。

 

被攝影發燒友無意在街頭抓拍到的犀利哥,憑其憂鬱的眼神及潮爆混搭衣著,迅速熱爆全國,並登上台日韓的論壇。

 

網友爆料指是退役兵

 

日本最大的BBS論壇「2Ch」上,日本網友一片驚呼,認為「犀利哥」酷似日本當紅男星水島宏。

 

內地方面則繼續人肉搜索犀利哥身世。署名「一名退休老兵」的網民爆料說,犀利哥是其昔日戰友,1997年入伍後在南京軍區轄區南昌當兵,參加過98年的長江水災搶險。犀利哥自小母逝父離,退役後一直找不到滿意工作,想不到落到這般地步。該戰友呼籲社會共同伸出援手,助他恢復正常生活。

寧波帥丐誘惑日網民「流行時尚相形見絀」

人帥即使爛身爛世也難掩光芒!網民稱「犀利哥」的寧波帥丐,憑着日本混搭風格的超酷造型照,上月底紅遍兩岸,現在更紅到日本,東洋網民為之瘋狂,絕不相信犀利哥是流浪漢,質疑照片「是劇照吧?」日本網民形容,犀利哥「穿着骯髒不堪的衣服,但即使那樣也無法遮掩他英俊面龐上,有如巨星那般閃爍不定狂野的眼神。即使他嘴巴叼着的那根不知哪裏弄來的煙支,也深深出賣了他」。

放大圖片
更有網友惡搞帥丐電影海報(圖)及雜誌封面(右圖)。

更有網友惡搞帥丐電影海報(圖)及雜誌封面(右圖)。

放大圖片

 

也有人說,在犀哥利面前,「流行時尚簡直是相形見絀」,他那髮型「和日本年輕人花時間 set出來的居然一樣」。有人更胡猜,「犀利哥」應是白人和日本人混血兒,「中國人照理說應該沒這種帥哥」。此言一出,立即招來炮轟,有人反駁說「中國帥哥美女很多……而且比日本人高,眼睛都水靈靈」。「犀利哥」紅到東洋,終於引起寧波政府關注,救助部門正全力搜尋他,看看他是否有精神方面的問題、是否需要治療。中國網民則紛紛發掘街上的型格流浪漢,搞「網上流浪漢評賞大賽」,當中不乏型格帥丐。台灣今日新聞網/中國《錢江晚報》


寧波帥丐打扮猶如天橋男模。

潮爆!乞丐王子 犀利哥 傾倒 中日 網民

犀利哥 - 首度開腔對話內容

最新翻譯版本 (有待修正)

老饞貓:怎麼樣,最近
犀利哥:我說你讓我回去咯,
老饞貓:啊?
犀利哥:你讓我回去咯,
老饞貓:什麼?什麼?
犀利哥:我說,你讓我回去咯
老饞貓:「哦,我幫你一下,你害怕是吧,不要怕,我跟你說別怕
。」
犀利哥:我怕了你!(老饞貓你咋就聽不懂呢?)
老饞貓:別怕
犀利哥:那我就不送你咯。
老饞貓:好,我們還是以前的好朋友,好哇,你不要怕
犀利哥:因為安全感沒有了,失去了安全咯,跟原來不一樣了
老饞貓:不要怕,你害怕,你別怕,知道吧
犀利哥:那你走嘛
老饞貓:有什麼好怕的
犀利哥:那你真的(意思是你走吧)
老饞貓:好吧,我們邊走邊聊
犀利哥:真的安全感沒有了,我真的害怕呀
老饞貓:真的害怕呀,你也不知道為什麼哦,是吧
犀利哥:我說你讓我回去
老饞貓:啊,我幫你一下,是吧(老饞貓你聽不懂就放過哥吧)
犀利哥:讓我回去。。。。。(太含糊說話都在發抖)
老饞貓:沒事你還是以前一樣,我們到那邊坐會吧
犀利哥:讓我回去。。。。。。(太含糊過馬路大概一直在重複表
達回去的意思)
老饞貓:其實你不要怕,別怕,你要我幫你是吧。唉,我記得我08
年,兩年前你跟我說,上次你看到我,你一直和我說,想要找個比
較舒服的地方住,你現在找到了哇,你現在還住在那邊啊,那個過
道裡呀。啊!還住在過道裡呀?
犀利哥:反正住咯。。。
老饞貓:把你保護起來哦,你要叫我怎樣把你保護起來
犀利哥:我也不曉得。。。。
老饞貓:聽口音是四川人,啊,要的要的,有空過來耍哦(耍毛啊
,讓哥回去,不要面對你的鏡頭,還我平靜的生活)
--------------
老饞貓:家是最不願意碰到的底線
妓者:哦哦哦
老饞貓:如果他想回家,家裡有溫暖的話,我想他現在不至於現在
,慢慢來吧!(你真能理解哥的意思,我要回到過道)
--------------------
犀利哥:我想,我不想去,我也不想過去,真的,我想哭
老饞貓:啊?你想哭?(跟妓者說)他想哭!
犀利哥:哪怕你要打死我,我也不去,真的,
老饞貓:你感覺有什麼不一樣嗎?在你的身邊。
犀利哥:我腿在發抖,
老饞貓:腿在發抖。
犀利哥:恩,真的。
老饞貓:你知道為什麼嗎?
犀利哥:因為我騙了你嘛!
老饞貓:啊?
犀利哥:因為我騙了你嘛!
老饞貓:哦!
犀利哥:騙了你我還說什麼?
老饞貓:嗯!
犀利哥:你說我也說不來
老饞貓:哦!
犀利哥:我契完這根就走哦(抽完香煙),沒有問題,我麻煩你好
啵(哥放我走吧),
老饞貓:那沒關係的,那個,你覺得麻煩嗎?那個,我看你怎麼說
,那個,我聽你口音是湖南的還是四川的,你還記得不啦?啊...
犀利哥: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怎麼跟你拐彎抹角,我不知道
老饞貓:你不要跟我拐彎抹角,沒必要,以前什麼樣現在還什麼樣
犀利哥:我曉得,我曉得安全沒有了,我曉得安全沒有了,你曉得
波我沒有了安全了,我隨便過活啊
老饞貓:啊。。。。

*註 老饞貓是個與犀利哥比較相熟的網友,犀利哥曾對他說︰找個女人來愛我~

犀利哥現身 聲稱每天被人圍觀很害怕 只想過自由生活

街頭實拍犀利哥

明星靚相大分享☆復活板娛樂八掛週刊雜誌★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伴我奔馳 賽馬貼士 提供★
明星靚相大分享(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5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6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7月刊)★明星靚相大分享(8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9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0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1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2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1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2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3月刊)★ 週刊 及 雜誌(4-11月刊)☆ 週刊 及 雜誌(10-3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