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另結內地富豪第二代致離婚阿 Sa緝爆婚訊元凶

【婚分之謎】蔡卓妍(阿 Sa)和鄭中基一直保密戀情,直至早前有人報料指二人已婚,經本報查證發現他們 06年 1月在洛杉磯註冊的婚書,二人才被迫引爆離婚自白。二人分手據知背後牽涉女方有第三者介入,上海富豪第二代力撼鄭中基,阿 Sa昨日強調心中有數誰是金手指。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隱瞞婚訊的蔡卓妍和鄭中基,密封四年的婚書前日被本報獨家踢爆,兩位當事人同日被迫為婚事開腔,宣佈婚姻破裂。臉容憔悴的鄭中基在短短 7分鐘的自白中,談到婚姻生活由開心到婚變,不禁灑下男兒淚,阿 Sa則為保私隱堅拒公開婚變內幕。

頻到上海會新歡 放大圖片
阿嬌(左)和阿 Sa昨日為下月演唱會造勢,但剛被爆離婚的阿 Sa全程沒精打采。

阿嬌(左)和阿 Sa昨日為下月演唱會造勢,但剛被爆離婚的阿 Sa全程沒精打采。

昨日本報收到最新消息,指女方去年在上海暗交了一名年約 30歲的富豪第二代,該名新歡發力追求,阿 Sa為之心動,去年底更頻頻聲稱到上海駁髮,實則與新歡密會。早前阿 Sa被拍到與異性在金鐘血拼,隨即爆出獲內地高幹子弟力追,雖然阿 Sa事後否認,並指該男子是公司司機,不過上月 4日阿 Sa竟忽然高調向記者宣佈單身狀況,似為跟新歡發展鋪路。直至前日婚書曝光,她才不得不立即孖鄭中基現身公佈離婚的消息。

「係身邊人爆料」 放大圖片
adidas波鞋 Original Women Select系列$900<br/>阿 Sa為保廣告飯碗,昨日仍穿 adidas波鞋到場。

adidas波鞋 Original Women Select系列$900阿 Sa為保廣告飯碗,昨日仍穿 adidas波鞋到場。

面對婚變傷痛,阿 Sa和鄭中基同樣選擇藉工作療情傷,阿 Sa與拍檔鍾欣桐(阿嬌)昨日在旺角跟歌迷聚會。雖然在離婚記者會上阿 Sa曾請求給予空間讓事件淡化,可是她昨日見到記者仍有問必答。提到婚變阿 Sa仍眼紅紅,瞞婚事件被質疑講大話,她說:「我噚日講咗,當初係想有個小秘密,好想留住個秘密先至講大話,我噚日乜都講晒出嚟。」阿 Sa表示不後悔瞞婚決定,她說:「我會承擔後果。」阿嬌看到阿 Sa眼紅紅即時撐拍檔,她說:「我用行動支持佢。」阿嬌表示不知阿 Sa結婚一事。對於冚實 4年的婚訊突然被揭,阿 Sa說:「我知道一定係身邊人爆料。」那可會緝兇,她說:「範圍好細,我心裏有數。」阿 Sa指完成下月演唱會後有意請長假休息。 Mani也硬撐不怪阿 Sa瞞婚:「講明係秘密,但講咗就唔係秘密。」阿 Sa又搭嘴:「知嘅人真係好少,除咗屋企人,就只得一、兩個朋友。」阿 Sa三緘其口拒公開爆料者身份,究竟誰爆料,昨日傳出兩個版本,其一是有人不值她背着丈夫鄭中基,和第三者內地富豪第二代拍拖才向傳媒報料,目的是令該富豪知道阿 Sa已婚,令他知難而退。其二也有消息指爆料者其實是阿 Sa一個好友。婚訊爆煲,阿 Sa希望事情盡快過去,她說:「呢個係我同 Ronald嘅經歷,呢個係教訓同回憶。」到底二人的離婚手續進展如何,她說:「已辦咗一段時間。」有律師指三個月便可辦妥,但阿 Sa卻避談:「唔想講晒出嚟,結果已講咗畀大家知。」

拒回答復合問題

對於陳慧琳表示看完 Sa基離婚記者會大受感動,希望二人可以給予對方機會復合,阿 Sa說:「細節唔同大家交代,之前分開咗一段時間,最無奈同尷尬係呢個時間先有呢啲新聞,要回應好難。」阿 Sa拒談復合,她說:「將來嘅事,我都唔知。兩個人一齊咁多年,大家唔係常人咁。」若再婚會公開嗎?阿 Sa說:「將來先算。」至於在記者會上哭成淚人的鄭中基,昨早 10時左右在助手陪同下出發到成都出席「第 14屆全球華語榜中榜頒獎典禮」,他將與已婚的舊愛楊千嬅同場。愁爆的鄭中基和素顏的楊千嬅昨早前後腳現身機場,鄭中基一度欲調虎離山擺脫記者,但最終仍逃不過記者鏡頭。記者問他心情是否好轉時,戴上黑超難掩殘樣的鄭中基全程未有回答提問,強顏歡笑向傳媒揮手道別。昨晚,鄭中基則剃去面上鬍鬚,穿上西裝和戴上太陽眼鏡與孫儷一起行紅地毯。大會司儀要求他擺出鬼臉拍照,他也配合。據知鄭中基昨晚到成都領取全國票選的香港區最佳電影男演員獎。採訪:馬建華、魯萍攝影:陳順禎、仇志德

放大圖片
阿 Sa與鄭中基(圖)昨日分頭工作以忘卻離婚的傷痛,不過鄭中基表現落寞,阿 Sa則大方回應婚變問題。

阿 Sa與鄭中基(圖)昨日分頭工作以忘卻離婚的傷痛,不過鄭中基表現落寞,阿 Sa則大方回應婚變問題。

放大圖片
鄭中基昨晚與孫儷行紅地毯時,已剃去臉上的鬍鬚。記者盧健成都傳真

鄭中基昨晚與孫儷行紅地毯時,已剃去臉上的鬍鬚。記者盧健成都傳真

解碼:真結婚—真分手—真離婚?

蔡卓妍和鄭中基被本報獨家揭露 06年在美國洛杉磯註冊的結婚證書,二人為保誠信被迫向傳媒解畫,同時宣佈已婚和離婚。席間鄭中基淚水失控,情緒崩潰,相反身邊的阿 Sa雖眼紅紅強忍淚水,但情緒明顯較鄭中基冷靜,近日盛傳阿 Sa已結內地富豪第二代新歡,難怪她不及鄭中基傷心。二人前日的自白,鄭中基雖表明正在辦離婚手續,但沒明確交代細節,有指他其實對阿 Sa仍是難捨難離,正努力挽救這段在他口中「非常咁開心」的婚姻,關鍵在於提出分手的阿 Sa可會心軟重投懷抱,抑或堅持揮慧劍斬情絲,趕快脫離鄭太之名。律師黃國桐表示若阿 Sa鄭中基在港辦理離婚手續,一旦法庭批准離婚,外間難以查到有關資料,只有當事人知道,二人也毋須將離婚狀況向洛杉磯有關方面呈報。因此二人是否真的辦妥離婚手續,實在無從稽考,不排除拖拉離婚期間愛火重燃,這個「私隱」將破解無門。撰文:李全


分開了便算 已枯萎 終須破滅的 留不低
節錄蔡卓妍《放得低》
阿 Sa(圖)與鄭中基昨日分頭工作以忘卻離婚的傷痛,不過鄭中基表現落寞,阿 Sa則大方回應婚變問題。

成都直擊舊情侶同人唔同命 千嬅等生仔 中基趕離婚

【婚分之謎】鄭中基和楊千嬅相戀多年,可惜最終分手收場,近年兩人感情各有所屬,但原來鄭中基比千嬅更早成家立室,早於 06年已和蔡卓妍(阿 Sa)在洛杉磯秘密註冊,可惜兩人前日宣佈離婚。昨日現身機場的千嬅卻幸福滿瀉,不但年尾擺酒,更密謀明年實行造人大計。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鄭中基和蔡卓妍被本報踢爆早於 06年在洛杉磯秘密結婚,由於有婚書作鐵證,兩人前日終於舉行記者會承認婚事,同時卻即場公佈離婚消息,令人嘩然。 Sa基戀之前,鄭中基曾和楊千嬅拍拖多年,可惜最後都分手收場。

放大圖片
千嬅被本報踢爆與丁子高秘密結婚,隨即發放幸福婚照。

千嬅被本報踢爆與丁子高秘密結婚,隨即發放幸福婚照。

放大圖片
鄭中基和千嬅拍拖多年,可惜也分手收場。<br/>資料圖片

鄭中基和千嬅拍拖多年,可惜也分手收場。資料圖片

11月補擺喜酒 放大圖片
千嬅昨日一早到機場出發往成都,一反常態不願上鏡。

千嬅昨日一早到機場出發往成都,一反常態不願上鏡。

06年鄭中基和阿 Sa結婚,千嬅也和丁子高共譜姊弟戀,更於去年修成正果,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秘密結婚,結果被本報踢爆才被迫承認婚訊。兩段秘密婚姻,同樣被踢爆,可惜結局卻完全不同。鄭中基和阿 Sa宣佈離婚,各行各路,但千嬅和丁子高被踢爆結婚後,不但向傳媒發放當日註冊的開心照片,兩人還經常隔空打情罵俏。千嬅今年 10月將在紅館開騷, 11月在港補擺喜酒,據知他們已密謀明年實行造人大計,踏入人生另一重要階段。千嬅和鄭中基昨日先後現身機場,兩人都是出發往成都出席 Channel V頒獎禮,千嬅約於早上 10時到達,不過她的助手先出現向傳媒表示,由於千嬅未 set頭,所以不會接受訪問。接着千嬅戴上黑超出現,見她下巴及左額都爆瘡,狀態麻麻。

風騷行紅地毯

千嬅說:「我冇梳頭,唔好影啦。」記者示意沒有所謂,但千嬅堅持說:「冇梳頭好緊要 o架。」昨晚千嬅穿上露肩短裙出席 Channel V頒獎禮,穿高跟鞋的她行得左搖右擺,不過非常風騷。採訪、攝影:馬建華、陳順禎(香港)、盧健(成都)


楊千嬅昨晚穿露肩裙在成都行紅地毯,非常風騷。

Kelly勸 Sa基三思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陳慧琳( Kelly)昨日到九龍灣 MegaBox舉行簽唱會,她穿上 Marc Jacobs新裝及 Roger Vivier高踭鞋示人,大騷長腿。對於鄭中基和蔡卓妍前日開記招承認正辦理離婚, Kelly自爆看到鄭中基流下男兒淚時,她也忍不住落淚,她說:「睇到電視兩個都喊,仲係唔捨得大家咁,希望畀個機會大家,唔好咁易離婚,考慮清楚先。」Kelly續說:「我喺呢度送上祝福,希望佢哋畀多次機會大家,唔好畀太多壓力佢哋,由佢哋自然發展。」 Kelly透露愛兒劉昇被醫生要求減食量,她笑說:「佢家 24磅,要減食奶嘅份量。」 採訪:駱華齡攝影:黃文成

小八卦︰婚書申報物業已售 放大圖片

 

蔡卓妍和鄭中基在婚書上填寫了夫妻物業的資料,懷疑兩人當時已有共同物業。不過原來該幢位於洛杉磯 Sierra Madre市的樓房(圖),是鄭中基父親鄭東漢擁有,總面積 3,380呎,有四房及四浴室。不過鄭東漢已於 06年 3月將樓房以 139萬美元(約 1,100萬港元)賣給外國人。

小八卦︰爆婚訊無損票房 放大圖片
劇照

劇照

鄭中基前日宣佈離婚,適逢近日電影《越光寶盒》上映,但事件似乎未有影響票房成績,在周六被揭婚訊前,周五單日票房約 13萬,揭發婚訊的周六單日收約 22萬,上映 10日累積票房僅得 305萬,成績麻麻,但在內地上映 10日,勁收 8,000萬人民幣,成績頗佳。鄭中基另一電影《天仙奇緣》突然傳出資金出問題而爛尾,據知投資方正籌集資金,希望 6月重新開工。 

小八卦︰豁出去演水着親熱戲 放大圖片

 

蔡卓妍(右)與鄭中基正辦理離婚手續,有指阿 Sa於去年 11月接演電影《美麗密令》時,與鄭中基的感情已出問題,故她演出此戲時更豁出去,不但穿泳裝演出,更與師弟陳偉霆(左)在床上擁抱,還要濕吻,大膽程度是她從影以來不曾有過。


陳慧琳絕對是幸福人辦,難怪她苦勸鄭中基和阿 Sa三思才決定是否離婚。

阿Sa含淚哽咽難捨往日情

鄭中基和蔡卓妍(阿Sa)瞞婚四年終爆煲,前日召開記者會同時宣布已婚及離婚消息,震撼整個娛樂圈!昨日兩人仍要死撐開工,a,阿Sa在Twins的聚會中亦兩度哽咽,感慨表示與鄭中基經歷過一段非常人的戀愛生活,令她永誌難忘!


阿Sa提起與鄭中基的往日情,即忍不住落淚。
阿Sa提起與鄭中基的往日情,即忍不住落淚。



阿Sa昨日與拍檔鍾欣桐(阿嬌)出席《Twins粉絲團"人人彈起火鍋好味"大食會》,雖然有逾百Fans撐場,但阿Sa仍顯得悶悶不樂,司儀直指她太瘦要食多些。接受訪問時,阿Sa獲阿嬌和經理人Mani全程傍住,提到鄭中基,阿Sa忍不住兩度哽咽眼濕濕,問到心情是否平復?她說:「都係咁,都OK!(好似冇心機?)我喉嚨唔舒服。(記者會後有冇同Ronald傾過?)冇呀!呢啲唔講喇!(怕唔怕影響工作?)我得o架喇!」




阿Sa阿嬌與Fans打邊爐,一於以喪食趕走不快。
阿Sa阿嬌與Fans打邊爐,一於以喪食趕走不快。

擔心父母被跟蹤

說話一句起兩句止的阿Sa,直言最擔心父母被人跟蹤:「我唔驚,最多影我排演唱會同做Gym,但Daddy同媽咪驚啲,已經有人跟埋佢哋。」對於外界指她講大話,阿Sa坦白承認:「尋日已經講過,當初諗住當一個秘密,都係諗住要守秘密先講大話。(後悔瞞婚?)冇得咁講,所有事最後都要自己承擔後果。」



有指二人分開已協議不會分身家,阿Sa笑了一下:「定係我(畀)呀?我負擔得起我嘅生活,佢都畀得起佢嘅生活。」對於有人認為二人不是真分手,阿Sa表示可以用時間去證明,離婚手續亦在處理中,但細節不便透露。提到陳慧琳表示看過記者會大感心酸,覺得兩人既然不捨為何要分開?阿Sa即雙眼通紅說:「細節唔同大家交代,其實之前已分開咗一段時間,最無奈同尷尬嘅係分開咗之後先有呢啲新聞,要去回應好難。(復合?)交代咗唔再講,但將來嘅事冇人知道。」問到是否不捨?阿Sa淚水凝住眼眶:「始終兩個人一齊咁多年,我哋唔係常人拍拖嘅結婚經歷……(吞了一啖口水)係一段好難忘嘅事。(將來結婚會唔會公開?)將來先算。」




Mani(中)對阿Sa關懷備至,全程陪伴在側。
Mani(中)對阿Sa關懷備至,全程陪伴在側。

今次事件疑有人出賣阿Sa,她坦言心中有數:「我覺得一定係,但唔知點緝,其實範圍好細,但我心裏有數,呢樣係其中最傷心嘅地方。(阿嬌知唔知?)當初唔知,只有屋企人同一、兩個朋友知,但過咗去就算,呢啲係我同Ronald嘅經歷,當係一個教訓同一個回憶。」身旁的Mani亦力撐阿Sa瞞公司有隱衷:「話明係秘密,個個都知就唔係秘密。」



換西裝精神爽利

另外,Ronald昨日前往成都出席Channel【V】舉行的《第14屆全球華語榜中榜頒獎禮》,他刻意搭遲一班機,與前度女友楊千嬅沒有碰面。Ronald昨晨10時多與助手現身機場,更避走另一邊閘口,戴着黑超的他仍難掩神傷,一臉頹爆,見到傳媒亦沒有停步。問到心情好些沒有?他未有回應。到了晚上,鄭中基以西裝Look現身成都,與《越光寶盒》拍檔孫儷翹手行紅地氈,只見Ronald明顯收拾心情,不時笑容滿面,並向Fans揮手。


鄭中基昨晨現身機場時樣子愁爆,不發一言。
鄭中基昨晨現身機場時樣子愁爆,不發一言。



放大圖片


專案組
明顯比平日愁眉深鎖的阿Sa,見到力撐她的Fans時才露出笑容。
明顯比平日愁眉深鎖的阿Sa,見到力撐她的Fans時才露出笑容。

阿嬌全程護駕粉絲「糕」呼支持

鍾欣桐(阿嬌)與柏檔蔡卓妍(阿Sa)一直甘苦與共,今次阿Sa發生瞞婚事件後,阿嬌亦姊妹情深力撐到底,昨日兩人與二百多名Fans坐車由馬鞍山到旺角,出席Twins歌迷活動。阿嬌全程對好姊妹照顧有加,幫她夾餸之餘,又幫她整調味料,實行以行動支持對方。大會特別增加八名保安維持秩序,又送上孖寶丸給Sa嬌,寓意復合後發展順利。阿嬌受訪時表示,現正為演唱會努力練舞:「我都好緊張,開始排緊舞,今日見番班Fans都好開心,頭先喺架車度見到佢哋喺度叫唔停,好感動。(點支持阿Sa?)用行動支持,唔使講!」當記者問到阿Sa眼紅紅時,阿嬌亦挺身力撐:「我都係喎!」


阿嬌(左)與阿Sa食孖寶丸,寓意復合後順順利利。
阿嬌(左)與阿Sa食孖寶丸,寓意復合後順順利利。

除了阿嬌的支持外,一班對Twins不離不棄的Fans沿途吶喊助威,高呼支持Twins的口號,還送上大蛋糕給她們,預祝演唱會成功。提到偶像阿Sa秘密結婚,一班Fans直言不介意,其中歌迷阿打、阿Yan與比比異口同聲說:「其實冇講都唔係大問題,無論點我哋都會繼續支持佢哋!依家最緊要係為個唱練好啲歌,到時落力表演畀我哋睇!」


一班粉絲舉牌兼大叫支持口號,令阿Sa十分感動。
一班粉絲舉牌兼大叫支持口號,令阿Sa十分感動。

憧憬婚禮搞大佢

出身自單親家庭的蔡卓妍(阿Sa),早前與阿嬌在《志雲飯局》上盡訴心中情。雖然阿Sa四年前與鄭中基已在洛杉磯秘密註冊結婚,但她在飯局上仍有剖白對結婚的憧憬,揚言夢想婚禮可大事鋪張:「婆婆同公公當年喺戰亂中結婚,佢哋冇註冊又冇影婚紗相,婆婆同我講係佢一世人嘅遺憾,所以叫我第日結婚一定要搞大佢,我成日記住呢句說話。」不過,現實中Sa基婚禮未有大搞之餘,連知道的人也不多,跟她嚮往的婚禮相距甚遠。

守秘避耳目 返愛巢兜路

阿Sa多年來猶如「間諜式」的婚姻,確使兩人心力交瘁。當年事業如日方中的阿Sa只有23歲,成為鄭太後一直未有戴上婚戒,亦有口難言,不能接受好友祝福,並由起初「不知幾開心」,慢慢成為心中的壓抑。據悉,與鄭中基共住多年的阿Sa,每次返愛巢亦要「偷偷摸摸」,二人為免惹人懷疑,每晚乘車返家也在家門附近兜圈一小時,確保沒有被跟蹤才敢回家。

每年也會向公司請假旅行的阿Sa,與老公秘密出埠度假也要多找幾個「電燈膽」密友作掩護,萬一被傳媒撞破亦有藉口解畫。此外,早前阿Sa跟好友聚會時,被聽到傾電話時叫對方做「老公」,當時她立即收線以防有人猜疑。如此不正常的婚姻生活,能維持四年已算難得。


心理分析:一開始就係失敗

蔡卓妍表示多年來婚姻生活不健康,令她飽受困擾。對此,行為心理學家李寶能說:「娛樂圈男女結婚唔想公開可以理解,如果雙方心裏面都係咁諗,就梗係冇問題,但阿Sa喺秘密結婚後,曾經話希望結婚大排筵席、公諸於世,但係事與願違,代表佢嘅婚姻一開始就係失敗,直接影響到佢哋婚姻生活,親友鼓勵佢哋補辦婚禮或者可以挽救,否則只好離婚再搵個合適伴侶去完成心願。」

Sa爸做和事老有心無力

蔡卓妍父親蔡就勝將旗下歌手陳思彤,簽給「親家」金牌大風唱片發行,原意親上加親,豈料Sa基突然宣布離婚,令Sa爸大感無奈,被問到會否擔任Sa基和事老?他說:「唉!我都想,但心有餘力不足!作為爸爸梗係希望個女開心,我都唔知點講好。(滿意呢個女婿?)OK啦!滿意!」他強調與鄭中基爸爸鄭東漢友情不變:「我哋係大人,公私分明。」



關智斌


洪卓立


鄭希怡

投入工作遊勻港九

阿Sa昨日收拾心情投入工作,整日坐車遊勻全港九宣傳演唱會,沿途獲大批市民支持,令她大為開心!


4:45pm 九龍站圖方
4:45pm 九龍站圖方

3:20pm 

乘坐保母車離開跑馬地新居直駛馬鞍山。



4:10pm 

到達新港城會合阿嬌,轉乘雙層開篷巴士與Fans出巡。



4:30pm 

途經沙田河畔花園附近,有不少途人主動揮手支持。



4:45pm 

離開尖山隧道後到圓方,有一名男子發現阿Sa在巴士上,即拿出相機在天橋上拍攝。



5:00pm 

駛到尖沙咀廣東道海港城時,吸引多名外籍遊客駐足觀看。



5:30pm 

經彌敦道半島酒店往油麻地,最後在廣華醫院門外下車,與阿嬌坐保母車往旺角登打士街出席歌迷會活動。


阿Sa被風吹亂頭髮,終於露齒而笑。
阿Sa被風吹亂頭髮,終於露齒而笑。

人生如戲曾演「隱形老婆」

四年前,阿Sa與年長10年的鄭中基結婚,但礙於藝人身份,兩人決定將婚事保密,只做一對「隱形夫妻」。事有湊巧,阿Sa早於02年的電影《我老婆唔夠秤》中,已預演「隱形老婆」一職!片中阿Sa與鄭伊健演繹一對年齡相差12年、指腹為婚的夫妻,為生活處處在人前隱瞞已婚的事實,最後阿Sa與鄭伊健由歡喜冤家變成真正相愛的夫妻。但現實中的阿Sa與鄭中基卻不是Happy Ending,還要開記者會宣布離婚的消息。

舊愛楊千嬅封嘴避談

鄭中基舊愛、已為人婦的楊千嬅,昨晨現身機場出發往成都出席《第14屆全球華語榜中榜頒獎禮》,但向來親民的她為免被追問Sa基離婚一事,甫見記者即由助手代為擋駕,並以千嬅未化妝整頭為由婉拒訪問,千嬅聞言後亦和應,接着匆匆入閘。不過,千嬅於傍晚時分亮相紅地氈時則一臉風騷,有別於早上的迴避態度,而鄭中基則於半小時後才出現。

李炳憲有美相伴

蔡卓妍click me鄭中基click me相愛6年,2006年秘密在洛杉磯結成夫婦,但婚姻關係破裂,結婚消息又被揭,兩人於前晚舉行記者會,帶淚宣布離婚。飽受瞞婚批評及失婚傷痛,兩人情緒低落之下仍要工作,悶悶不樂的阿Sa與fans聚會,鄭中基則飛往成都出席活動。

阿Sa對瞞婚講大話已有承擔後果的心理準備,但最傷是被好友背叛泄漏婚事,她心中有數誰是「主謀」,也會當作教訓。提到與鄭中基似不捨她時,阿Sa兩度眼泛淚光。

阿Sa昨日3時許從跑馬地寓所出發,到馬鞍山會合鍾欣桐click me及200名粉絲,一起乘坐開篷巴士到旺角的火鍋店出席活動。據悉,火鍋店是經理人霍汶希的前男友葉駒騰開設。粉絲準備自製合約,承諾永遠支持Twinsclick me。粉絲覺得即使阿Sa結婚也沒大不了,他們會繼續支持阿Sa及Twins。

活動中,阿Sa全程無厘神氣、悶悶不樂,間中才強顏歡笑。問她心情好些未?阿Sa說:「都是這樣,工作OK。」記者會後有否與鄭中基傾過?「這些不講。」說她悶悶不樂,阿Sa力撐:「是嗎?我喉嚨有點不舒服。」有指阿Sa雙眼好紅,阿嬌即幫口說:「我都是呀!」

不要求贍養費

對於被批評講大話瞞婚,阿Sa說:「其實我昨(前)天講了,最初想有個秘密,為守住這個秘密才講大話。」有否後悔瞞大家結婚?「不能這樣說,但最後所有事,我會承擔後果。」與鄭中基有否復合機會?有傳你們假分手?「昨日已經講了,我們已分開一段時間,交代清楚,希望以後淡化這個問題。離婚手續亦處理了一段時間,何時辦妥的細節,我不想多講,結果已經告知大家。」離婚會如何計算身家?「不用計算,大家都負擔到自己的生活。」提到她可以要求贍養費,阿Sa忍不住笑說:「定係我(畀鄭中基)呀?我可以搞掂自己。」問到若果再拍拖、結婚,會否公開?阿Sa表示現在不想此問題,將來才算。

眼泛淚光 不知道復合機會

對於陳慧琳click me表示應給予大家機會,阿Sa聞言眼濕濕說:「已跟大家交代,最無奈和尷尬,就是分開才出現這個消息,好難回應。將來的事,我不想再講,因為我都不知道。」是否捨不得鄭中基?阿Sa再度眼泛淚光說:「始終兩個人一起多年,不是常人拍拖、結婚的經歷,一定好難忘及好多回憶。」

泄密「主謀」心中有數

問到結婚證書曝光,是否身邊人泄密?阿Sa坦言心中有數:「身邊人泄漏是其中一樣最傷害的地方,知道這件事的人範圍好細,只有屋企人及一兩個朋友,我心裏有數是誰說的,但我不會質問對方,過去了算數。對來我和鄭中基來說,這是經歷,是教訓的回憶。」

慶幸演唱會銷情佳

Twins下月舉行演唱會,是否怕瞞婚事件帶來影響?阿Sa又忍不住笑說:「幸好門票賣得七七八八,完成後我想放假休息。」霍汶希在旁說OK。問到當初為何瞞公司結婚?霍汶希代答:「話明是秘密,知道就不是秘密了!」

昨日是Twins兩年來首次跟粉絲聚會,乘坐開篷車時,令Twins感動得不知道說什麼。而阿Sa昨日成為追訪對象,她說:「我最不想是父母受到騷擾。」是否怕日後工作受到影響?「我得啦!」

頒獎禮可謂星光熠熠,不少中、台、韓巨星出席,包括徐熙媛(大S)、陳喬恩、蕭亞軒、范曉萱、張惠妹、侯佩岑、羅志祥與鄭元暢等。以女神打扮的大S及穿Tube Dress公主裙上陣的陳喬恩最為性感,甫出場即引起哄動;韓劇《IRIS》拍檔兼緋聞男女李炳憲及金泰希則壓軸亮相,更不避嫌挽手出場,加上Fans不停尖叫歡迎,令金泰希成為紅地氈風頭躉!


千嬅入閘時婉拒訪問,但行紅地氈時卻表現風騷!
千嬅入閘時婉拒訪問,但行紅地氈時卻表現風騷!

 阿Sa講大話 願承擔惡果
與粉絲聚會 全程苦瓜乾

Sa爸得悉Sa基宣布離婚時落淚,身在內地的他停頓數秒後說:「近年我因為工作成日唔喺香港,阿Sa由媽媽照顧,依家佢都係跟媽媽住。唔知阿Sa依家做完嘢未呢?晏啲打個電話畀佢。(勸Sa基唔好離婚?)我都想呀!有啲嘢,我……」問到06年有否赴美見證Sa基婚禮?他拒絕回應,問到是否阿Sa婚後才接獲通知?Sa爸扯開話題,推說回港後再講。

關智斌:你們並不孤獨

Sa基召開記者會宣布結束六年情及離婚的消息,圈中一班好友紛紛在網上留言力撐他們,其中不少是阿Sa的英皇師弟妹。

很感動,一直以為只是自己看不透,原來大家的想法如此接近。我的兩位好友,你們並不孤獨的。

 

大家經常性忘記:藝人也是跟大家一樣構造的人!

 

用多一點人性看世界,用多一點寬容對別人,不是更好嗎?

鄭中基(Ronald)和阿Sa於04年因合作電影《追擊8月15》擦出愛火,拍拖兩年後,當年23歲的阿Sa瞞住全世界,與比她大10歲的Ronald飛往洛杉磯秘密註冊結婚,一直過着「間諜式婚姻」的偷摸生活,直至最近才被揭破!前日阿Sa以鄭太身份與Ronald召開記者會,宣布婚訊的同時亦自爆已開始辦理離婚手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