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圖觀看下一張

【婚分之謎】蔡卓妍(阿 Sa)鄭中基瞞婚 4年,圈中其實仍有不少瞞婚疑雲。陳法拉和 Neway太子薛世恒早前被盛傳瞞住親友家長,秘密赴美註冊結婚,法拉事後對結婚一事封口不談,與她一向不和的「未來妯娌」諸葛梓岐昨日在數碼港出席活動,又乘機再寸法拉婚事不能隱瞞。

諸葛梓岐昨日和小師妹 Mancy在數碼港出席 BB爬行比賽,一提到阿 Sa和中基不認結婚,諸葛梓岐說:「結婚係開心事,分開都係佢哋兩個決定,好可惜。做藝人好多避忌,好多壓力。」和 Neway太子爺薛嘉麟拍拖的她表明自己結婚一定公開,更乘機暗寸「未來妯娌」陳法拉,她說:「香港記者特別勁,最好唔好做呢啲。我一定會公開,講出嚟希望大家祝福我、接受我,會舒服啲。」

放大圖片
諸葛梓岐和師妹 Mancy(左) BB鬥快爬,比 BB更緊張。

諸葛梓岐和師妹 Mancy(左) BB鬥快爬,比 BB更緊張。

放大圖片
陳法拉近日收重酬,為愛彼錶女皇盃拍廣告宣傳。

陳法拉近日收重酬,為愛彼錶女皇盃拍廣告宣傳。

法拉騎馬考腰力 放大圖片
阿 Sa和鄭中基承認已婚又宣佈離婚,再度掀起藝人瞞婚事件成為全城熱話。<br/>資料圖片

阿 Sa和鄭中基承認已婚又宣佈離婚,再度掀起藝人瞞婚事件成為全城熱話。資料圖片

瞞婚終會被拆穿,下一個可能是陳法拉,諸葛梓岐聞言即引用陳志雲金句說:「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呢句嘢幾好,幾時都用到。」大會送上一張諸葛梓岐和男友薛嘉麟的電腦合成 BB相,她大笑指 BB似江澤民,更揚言兩人的 BB一定會更靚仔。婚姻狀況成謎的陳法拉,最近就首次擔任愛彼錶女皇盃的宣傳女郎,她早前穿上特別度身訂做的銀裙、腰封,騎道具馬拍攝海報。從未接受過騎術訓練的法拉,在道具馬上影足兩小時,法拉謂要用腰力支撐上身,但臀部又不能貼馬鞍的動作,相當有難度,她說:「做藝人當然捱得,但唔可留住真馬喺影樓四小時,所以我惟有幻想自己鬥志高昂咁騎住馬前奔。」採訪、攝影:羅慧敏、林妃


諸葛梓岐昨日表明自己結婚一定公開,暗寸未來妯娌陳法拉的瞞婚疑雲。

諸葛梓岐:真的假不了

自言很喜歡小朋友的諸葛梓岐(Marie),昨日與師妹鄭文斯一同出席《數碼港BB同樂日》,與BB玩遊戲。大會準備了一幅以Marie與Neway二太子男友薛嘉麟的合成BB相作禮物,但她笑言BB不似他倆:「我生嗰個一定會靚好多同得意好多!」

對於Sa基事件,Marie表示有看該報道:「結婚係開心事,分開係佢哋嘅決定,希望佢哋開心,但都有少少可惜。(佢哋試過唔認結婚!)Artist有好多避忌同壓力,佢哋有共識先咁做。如果我結婚嘅話會公開,想得到大家祝福。(愈來愈多藝人被揭已婚,擔心下一個係陳法拉?)唉!『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呢句說話真係好,幾時都用到。」


諸葛梓岐不太滿意與男友的BB合成照,笑言真的話一定靚得多。
諸葛梓岐不太滿意與男友的BB合成照,笑言真的話一定靚得多。


陳法拉以騎師打扮拍廣告,英姿颯爽。
陳法拉以騎師打扮拍廣告,英姿颯爽。



而陳法拉最近首度為《愛彼錶女皇盃》拍攝宣傳海報,束起馬尾兼穿着度身訂造的銀色連身短裙及馬靴,英姿颯爽地在道具馬上拍攝。由於要擺出策騎姿勢,法拉需趷籮俯身向前,拍攝過程長達兩小時,少點腰力也不行!


諸葛梓岐跪在地上與BB玩遊戲,十分投入。
諸葛梓岐跪在地上與BB玩遊戲,十分投入。

諸葛梓岐:真的假不了
陳法拉成被揭已婚目標

 諸葛梓岐昨日擔任BB爬行大賽嘉賓,大會精心以她與男友薛嘉麟的照片合成BB樣子,諸葛梓岐笑說:「合成BB並不似我們,只有嘴與下巴似我,肥嘟嘟就似男友,我會帶給男友看。」諸葛梓岐希望將來的BB似她多過男友,「似我的話,一定完美又漂亮」。

諸葛梓岐認為「Sa基」離婚有點可惜,她希望將來的婚姻能獲得大家接受與祝福,這樣才會感到舒服。至於有指下一個被揭已婚的藝人,陳法拉click me

成為熱門人選,諸葛梓岐聞言並無正面回答,她只說:「我覺得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這句話真的很高明,所以我好欣賞陳志雲,他的處理手法,大家應該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