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圖觀看下一張

李玟整個演唱會以13個性感造型出現,大玩百變。

按圖觀看下一張

李玟頭戴白紗穿著「MARRY ME」T恤,恨嫁之心已盡在不言中。 

按圖觀看下一張

李玟裸露肩膊演繹「貴妃出浴」性感誘人。

35歲李玟百變甜甜惑台北

李玟( CoCo)前晚在台北小巨蛋開騷,雖然她現年已 35歲,仍賣力地戴上七彩假髮,以日本歌姬、肉色女超人及小甜甜造型出現,更扮古典美人上演美人出浴,狂騷 34D豐滿上圍。

李玟前晚於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由於今次是她相隔 12年再在台灣開騷,難怪瞓身落力演出。雖然 CoCo已 35歲,不過她仍樂此不疲在台上大玩變身,再配合 3D舞台及 LED螢幕,把小巨蛋變換 7個故事場景。 CoCo一時以古裝扮楊貴妃,一時又變埃及妖后,最後更戴上假髮化身芭比公仔,造型令觀眾眼花撩亂。

含淚答謝歌迷 放大圖片
雖然李玟已 35歲,但仍樂此不疲戴上假髮以小甜甜 look又唱又跳。

雖然李玟已 35歲,但仍樂此不疲戴上假髮以小甜甜 look又唱又跳。

演唱會由一位魔術師表演揭開序幕,再配合現場播放的雀仔叫聲及視覺剪影,令觀眾十足置身於電影《阿凡達》的現場, CoCo穿上由百朵花製成的女神裝,坐蝴蝶現身,一連唱出多首快歌,掀起現場氣氛。雖然演出經驗相當豐富,但 CoCo演出前竟然緊張到失眠,她說:「很怕看到歌迷,會控制不住眼淚!」CoCo離上次在台灣開演唱會已足足相隔 12年,她眼濕濕地向觀眾說:「你們等了我 12年, so sweet,希望我今天的表演可以補償大家耐心等待。」她又化身楊貴妃、埃及妖后、花木蘭及小甜甜,造型變化多端。另外, CoCo穿起肉色兼鑲有珠片的性感緊身歌衫,每當她彎腰時 34D上圍呼之欲出。當晚除了 CoCo的媽咪及兩位家姐到場欣賞,未婚夫 Bruce也在台下為她加油。據知 CoCo將於明年 10月和 Bruce拉埋天窗,難怪安哥部份她戴上新娘頭紗出現,率先感受一下做新娘子的滋味。採訪、攝影:黎寶蘋


李玟前晚以多個不同造型出現,這件肉色閃片衫最性感。

李玟開騷被歌迷逼婚

李玟(CoCo)闊別台灣舞台12年後,終於再度開騷,與未婚夫Bruce甚為恩愛的她,更穿上「Marry Me」T恤獻唱,全場歌迷即起哄「逼婚」,李玟經理人亦踢爆Bruce多次向CoCo求婚。至於個唱亦落重本,單是3D金字塔LED螢幕舞台已花費約450萬港元,服裝亦以逾百萬港元打造,讓CoCo化身性感夏娃、貴妃出浴及真人Barbie等13個華麗造型。另外,李玟在慶功宴上表示,最想在尾場在台上與男友舉行婚禮。

 


李玟click me(CoCo)前晚於台北小巨蛋舉行《East To West東西演唱會》,大玩百變性感造型,如伊甸園的夏娃、楊貴妃出浴、未來的埃及艷后、花木蘭等,最後更頭戴白紗穿著「MARRY ME」T恤,似向台下的未婚夫Bruce逼婚;台下歌迷亦驚呼:「CoCo要結婚了嗎?」

李玟憑衫寄意
表達恨嫁的心

上演「貴妃出浴」

整個演唱會CoCo共有13個性感造型,融合東西時尚。她先以百花女神裝為演唱會揭開序幕,一連串快歌後問歌迷:「你們等了我12年!」全場歌迷尖叫回應。接,她的性感誘惑造型逐一亮相,其中裸露肩膊演繹「貴妃出浴」,在池邊搔首弄姿惹遐想。

未婚夫準備好迎娶

最後安哥,她換上「MARRY ME」T恤及頭戴白紗唱情歌,表明恨嫁的心;她亦叫歌迷愛要及時,勇敢向另一半表達愛意。未婚夫Bruce事後大讚演唱會好精彩,問他何時娶CoCo?他說自己已準備好,問CoCo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