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型男黃曉明和人氣女模楊穎( Angelababy)的緋聞像霧又像花,雖然雙方均未有承認,但男才女貌已相當合襯。不過兩人近日各有各忙,黃曉明在橫店拍新戲,並與女主角張靜初大演床上戲, Baby則剛由日本工作回港,馬上在微博留言問有沒有人掛念她,擺明向黃曉明撒嬌。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最近黃曉明和楊穎的緋聞越傳越盛,難得兩位當事人表現受落,不時隔空互相讚賞,但近日兩人各自在橫店及日本工作,似乎未有時間見面。黃曉明近日正趕拍陳凱歌執導的新戲《趙氏孤兒》,但由於另一新片《唐伯虎點秋香二》也有戲份要補拍,結果黃曉明要向《趙》片請假,抽出兩日時間飛到橫店開工。

放大圖片
畫成花面貓的黃曉明力拒張靜初的撩陰腿。

畫成花面貓的黃曉明力拒張靜初的撩陰腿。

放大圖片
Angelababy在其日本網誌內公開於東京拍攝寫真時的花絮照。

Angelababy在其日本網誌內公開於東京拍攝寫真時的花絮照。

自嘲田雞王子

今次《唐》片補拍重點是黃曉明扮演的唐伯虎,與扮演秋香的張靜初談情,導演李力持為加強搞笑效果,更加插一幕床上戲,劇情講述張靜初主動挑逗黃曉明,更出動撩陰腿,雖有美女主動投懷送抱,黃曉明卻要扮作不敢正視,更把俊臉搽到紅卜卜扮怕醜。黃曉明雖然甚少拍搞笑片,但張靜初大讚拍檔說:「這次他真的放下身段,十足一隻非常可愛的小青蛙。」黃曉明聽後忍不住自嘲:「我是田雞王子才是。」至於早前到日本工作的 Angelababy日前更新網誌,雖然跟之前一次更新網誌只相差八日,但她一開始便用日文留言向日本 fans說很久不見,並寫道:「因為近日在香港的工作有點忙碌, sorry, sorry。不過今次上載了很多相片。」Baby除在其網誌公開了她在日本拍攝寫真的幕後花絮及參加派對的照片,還表示跟日本著名女攝影師蜷川實花合作很興奮。 Baby返港後更馬上在微博留言問:「有人想念我嗎?」言談間擺明向黃曉明撒嬌,隔空打情罵俏。撰文:葉雪


張靜初在新片中主動情挑黃曉明,更瞇起雙眼送上香吻。

Baby飛上海疑會曉明

內地當紅小生黃曉明與Angelababy的緋聞鬧得熱烘烘,昨日兩人分別在其微博上透露身處上海,兩人字裏行間似是隔空談情,未知會否抽空解相思之苦?

Baby前日在微博透露從上海返港:「終於結束了我辛苦的旅程,我回來啦,有人想念我嗎?」似向「某人」撒嬌。昨日Baby又在微博自爆到上海探望生病的外婆,適逢曉明亦在上海工作,他昨日在微博寫道:「早啊,現在又出發工作了,每天都是這樣,晚上還要去橫店!」未知這對緋聞男女可會抽空碰面?Baby之後亦在微博勁呻:「每天超乎常人的辛苦,我的頭頸開始超級痛,老了嗎?」曉明看見可會心痛?

塗胭脂扮滑稽

黃曉明為加強《唐伯虎點秋香2》的更多笑位,日前到橫店與張靜初和任賢齊等補拍戲份。飾演唐伯虎的曉明,為拍一場被秋香情挑的床戲,不惜在俊臉塗上胭脂,令角色更滑稽。事後曉明笑稱:「我是田雞王子!」而「秋香」張靜初亦說:「黃曉明非常像一隻可愛的小青蛙,與他合作感覺艷福不淺。」

另外,曉明在剛過去的周日與樊少皇、熊黛林等到江南水鄉同里舉行的《首映大典‧星光耀同里》大型晚會。在《葉問2》中有不少武打場面的他更耍起詠春,卻被取笑花拳綉腿。至於熊黛林則初試啼聲,獻唱鄧麗君的《但願人長久》備受好評。

Baby牽掛曉明趕飛上海解相思

黃曉明和Angelababy的緋聞鬧得熱烘烘,剛由外地返港的Baby,不足24小時便赴上海並聲稱去探外婆,但巧合的是曉明同樣身在上海,兩人是否密會,難免又惹來揣測!

黃曉明與Baby的緋聞愈傳愈盛,兩人在微博刻意未成為「關注」密友,但Baby在微博吐苦水,大呻剛完成辛苦之旅返港,即以一句「有人想念我嗎?」流露相思之情!Baby雖表示因每天超乎常人的辛苦,令她頭痛不已,但昨日未有好好休息,又再往上海探外婆,她說:「只要你開心,千里迢迢,也在所不辭,希望外婆可以好起來。」



當Baby到達上海之際,原來曉明同樣身在當地,他在微博留言:「我在新上海灘外景拍照中。」曉明昨晚要到橫店拍戲,但大半日身在上海的他,有足夠時間與Baby見面,未知Baby探完外婆後,可有順道去探密友班。



床戰張靜初

至於曉明日前與張靜初到橫店為電影《唐伯虎點秋香2》補拍香艷床戲,平日酷爆的他竟放下身段,在面上畫上紅紅大圈,搖身一變成為另類爆笑醜男的唐伯虎。飾演秋香的張靜初要情挑伯虎,將腿放在曉明身上,又將頭靠在其肩膊,更主動獻吻,難怪她笑說:「能與曉明合作,感覺自己艷福不淺。」



Lynn唱出經典

此外,曉明於剛過去的周日與熊黛林(Lynn)等出席江南水鄉同里舉行的《首映大典.星光耀同里》大型晚會,在《葉問2》中不乏武打場面的他更耍起詠春,卻被取笑花拳繡腿!熊黛林則獻唱鄧麗君金曲《但願人長久》而贏得熱烈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