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接連發生「明星」詐騙及打劫案。台北一名長相酷似歌手蕭敬騰的男子郭庭逸,以沒錢搭高鐵南下探母親為由,騙取四名女途人 16,000多元台幣(下同,約港幣 4,000元),台北警方前日以詐騙罪將其起訴。此外,新竹縣則有一名貌似藝人藍正龍的男子,持棒球棍行劫,並曾強迫一名檳榔西施陪他外遊,男子前天亦告落網。

濃眉細眼屬潮男 放大圖片
郭庭逸

郭庭逸

這名貌似蕭敬騰的郭庭逸濃眉細眼,但整體外貌屬潮男一名。今年初,郭在路上隨機搭訕女子,謊稱錢和鎖匙被反鎖在車內,沒錢搭高鐵回鄉探望媽媽,又向路人詐騙數千元。警方調查發現郭早有前科,去年曾利用自己的英俊外貌,向過路女子謊稱要幫藝人羅志祥到高雄綵排演唱會,借了 5,000元後消失無蹤。當時郭落網後曾在傳媒面前痛哭悔過。同日,新竹縣警方則逮捕一名外形酷似藝人藍正龍的劫匪。他姓秋, 22歲,有 10多項盜竊前科。他當日夥同兩名友人持棍行劫一名夜歸少女,警方根據閉路電視影帶,將三人緝拿歸案。台灣《自由時報》/中廣網


蕭敬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