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卓妍與鄭中基早前被踢爆瞞婚4年後,二人在同日連隨開記招宣佈離婚,當時做足大龍鳳,二人聲淚俱下向粉絲道歉,而鄭中基又不時輕 拍阿Sa手背以示安慰,二人表現出依依不捨,無奈分手的一幕。

事過境遷,「先婚後分」的阿Sa與鄭中基,亦各自開展出新生活,而阿Sa與阿嬌早前便忙於舉辦Twins的復合演唱會,而鄭中基則繼續《越光寶盒》的內地宣傳,而在週一的「演藝界情繫玉樹關愛行動」,阿Sa與中基雖然出席同一個活動,卻是先後亮相,明顯是想避免同台尷尬,二人形同陌路,從此劃清界線。

不過,27歲的阿Sa,一直不乏追求者,脫離人妻身份後,正好名正言順開展新戀情,有傳阿Sa近日秘密與一男子K君撻,該名K君除了富貴兼高大有型外,對阿Sa亦十分長情,待阿Sa回復單身後才展開追求,近日終於奪得阿Sa芳心,更秘密到Twins個唱場,阿Sa總算覓得真命天子。

瞞婚4年的阿Sa與鄭中基,卻出人意表地在被爆已婚的同一日,宣佈二人離婚的消息,事件隨即惹來全城觸目,更紛紛猜測二人離婚真相。有傳鄭中基婚後繼續風流,與多位女性包括味之天使的春卷王寶寶過從甚密,又傳出鄭中基性格吊兒郎當,與女方事業距離越來越遠,成為二人分手的導火線,只是二人一直不肯透露離婚原因,只是一味堅稱未有第三者介入。

分飛燕拒同台

Sa基婚變後,二人從不肯同台露面,就算是Twins舉辦復合個唱,鄭中基也不肯俾面場,更聲稱當時自己身在台灣,而早前又在內地為《越光寶盒》宣傳,長期不在香港,所以未有時間探望阿Sa。直至本週一的「演藝界情繫玉樹關愛行動」,二人雖然為籌款不遺餘力,但卻避忌與對方同台,除了前後腳亮相活動外,鄭中基更刻意以長袖T恤遮掩手臂紋有阿Sa英文名的紋身,而阿Sa又來去匆匆,完全不肯接受訪問,二人全程笑容欠奉,Sa基分離後,隨即形同陌路人,早前在記招上聲淚俱下,哭宣佈分手的煽情畫面,再不復見。

擇偶要合眼緣

現年27歲的阿Sa,自從與阿嬌分開單飛後,成績一直不俗,廣告、拍戲亦未停過,加上她投資有道,幾年來在炒賣物業上大有斬獲,儼如是圈中的小富婆。經濟獨立的阿Sa,雖然傳出有北京富豪、上海地產鉅子,甚至傳出騰訊主席馬化騰也是其裙下之臣,但阿Sa與中基婚後一直堅守婦道,對於追求者一律拒諸門外。「呢幾年其實阿Sa都有好多人追,只係佢嫁鄭中基之後,當然唔可以接受其他人,但家佢回復單身,當然可以再開展新戀情,不過阿Sa自己都有錢,所以佢擇偶一定要合眼緣,而唔理對方係咪有財有勢。」知情人士透露。

阿Sa情迷神秘男友 離婚一個月鄭中基憔悴

離婚一個月鄭中基憔悴
蔡卓妍(阿Sa)與鄭中基早前被踢爆瞞婚4年後,二人在同日開記招宣布離婚,當時做足戲,二人聲淚俱下向粉絲道歉,而鄭中基又不時輕拍阿Sa手背以示安慰,二人表現出依依不舍,無奈分手的一幕。

事過境遷,“先婚後分”的阿Sa與鄭中基,亦各自開展出新生活,而阿Sa與阿嬌早前便忙于舉辦Twins的複合演唱會,而鄭中基則繼續《越光寶盒》的內地宣傳,而在周一的“演藝界情系玉樹關愛行動”,阿Sa與鄭中基雖然出席同一個活動,卻是先後亮相,明顯是想避免同台尴尬,二人形同陌路,從此劃清界線。

不過,27歲的阿Sa,一直不乏追求者,脫離人妻身份後,正好名正言順開展新戀情,有傳阿Sa近日秘密與一男子K君熱戀,該名K君除了富貴兼高大有型外,對阿Sa亦十分長情,待阿Sa回複單身後才展開追求,近日終于奪得阿Sa芳心,更秘密到Twins個唱捧場,阿Sa總算覓得真命天子。

蔡卓妍與鄭中基婚變後,連隨傳出有一神秘K君力追,更打動伊人芳心。

英皇霍汶希表示不知阿Sa有新男友,同時堅稱公司與阿Sa還有頗長合作時間。

5.jpg

明星靚相大分享返回主業☆娛樂八掛週刊雜誌★明星靚相大分享(0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4月刊)★ 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週刊 及 雜誌(6-11月刊)☆ 週刊 及 雜誌(10-4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