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街頭驚現「魚網哥」!兩名男子分別穿着女裝內衣、魚網絲襪、高跟鞋等,到市內的快餐店露面、點餐買雪糕,讓現場民眾看得儍眼、快餐店店員笑得彎腰,紛紛拍照然後放到網站,引發熱烈討論。

大批民眾圍觀拍照

這兩名男子分別光顧兩間不同的美式快餐店,其中一名身材較高,穿着黑色女裝肚兜內衣、黑色高跟鞋,拿着紅色手袋,到快餐店排隊點餐。大批民眾包圍着他、拿着手機拍照,他看來也毫不在意。另一名男子身材微胖,身穿豹皮紋胸圍、內褲,包到上心口的魚網絲襪,他在快餐店購買兩杯軟雪糕後,旁若無人般慢步離開,也沒有理會旁人的眼光。民眾將兩名男子的照片放到網上,馬上引發大批民眾議論,有人認為他們精神有問題,也有人認為可能是剛才參與演出後出來買東西吃,甚至有人認為兩人真的是女兒身。不論兩人穿女裝的原因如何,兩人都已一炮成名。《重慶商報》


「魚網哥」(左圖)和「肚兜男」(右圖)在重慶鬧市引起哄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