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林莉(Carrie)投身模界以來,工作不斷,早前更處女下海,以新娘子造型拍攝醫學美容廣告,為求以最完美體態示人,她日日燕窩當早餐外,還做運動瘦身不瘦胸,將美麗動人的美態展現出來。


披上婚紗的林莉,曾想過三十歲前結婚兼生BB。

近期人氣高企的林莉,由於身材高挑兼貌似林志玲而成為各大品牌的新寵兒,近日Carrie更得到醫學美容I-Sky Beauty垂青拍攝電視廣告,處女下海的她飾演待嫁新娘,更穿上性感睡裙上陣,為免走光,Carrie做足安全措施,她說:「為求效果完美,從外國搜購十件睡裙,最後挑選最合身的一件,由於睡裙好薄好透,要黐膠紙防走光,拍攝前我對住塊鏡左照右照,為求安全,仲叫埋經理人Kitty幫我左睇右睇,以免穿崩睇漏眼!」問到有否想過何時結婚?她笑說:「以前想過三十歲前結婚兼生兒育女,當然實現唔到,我依家仲未有人要,惟有寄情工作,一切隨緣!」

喼弗瘦身唔瘦胸

廣告中,Carrie纖瘦不少,她坦言為求最佳狀態示人而努力減肥,問到有否瘦胸?她自信地說:「當然係瘦身不瘦胸,因為我食得清淡,再加上做運動,所以我瘦得健康。而且我仲朝朝早食燕窩兼浸牛奶浴,皮膚更加白滑,我為呢個廣告都下唔少工夫呀!」


林莉睡衣look,做足防走光措施。


林莉性感造型擺出不同甫士,被讚夠專業。


化妝師、髮型師為林莉裝扮。

三千萬豪宅取景

是次廣告耗資七位數字,於價值三千萬的複式豪宅取景,分兩天進行拍攝,而Carrie亦應導演要求在性感造型下擺出不同甫士,毫無怨言,現場工作人員大讚她十分專業。問到處女下海的酬勞是否可觀?她說:「滿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