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莉 「體透」睡美人

有「翻版林志玲」之稱的港姐林莉(Carrie),獲醫學美容公司I-Sky Beauty垂青,力邀拍攝最新一輯電視廣告。穿上睡裙的她以待嫁新娘的性感造型示人,由於裙子又薄又透,故她事前狂黐膠紙防走光:「為免穿崩兼睇漏眼,我喺化妝間對住塊鏡左照右照!」問到有否計劃結婚?她坦言真命天子尚未出現,仍在等待Mr.Right:「依家以事業為重,感情冇得強求,一切隨緣!」

是次廣告於價值三千萬港元的複式豪宅取景,廣告商更在外國搜購十件睡裙供Carrie挑選,為期兩天的拍攝工作共耗資七位數字。Carrie務求以最完美體態示人,除努力做運動減肥外,更日日食燕窩做早餐兼浸牛奶浴:「我食得清淡,又做運動減肥,所以瘦身冇瘦胸,依家啲皮膚仲好白滑添!」問到酬勞如何?她故作神秘說:「唔話你知!總之滿意啦!」此外,拍攝過程中,Carrie不停擺出不同的性感甫士,贏得工作人員讚賞。


對感情隨緣的林莉坦言,真命天子尚未出現。
對感情隨緣的林莉坦言,真命天子尚未出現。


林莉與工作人員有商有量,拍照時動作多多,相當活潑。
林莉與工作人員有商有量,拍照時動作多多,相當活潑。


林莉穿上透薄睡衣拍攝廣告,美好身段一覽無遺。
林莉穿上透薄睡衣拍攝廣告,美好身段一覽無遺。

與谷胸林莉爭風頭許志安自爆靠鹹濕冧女

林莉由港姐轉型為模特兒後,憑谷胸突圍而出,前晚她到尖沙嘴出席雜誌活動,繼續穿露肩晚裝谷胸出位,更不時用手抽裙頭,輕易成為風頭躉。同場的許志安獲頒「 Star」及「 Smart」獎,為搶風頭他竟自稱其女友獨愛他的鹹濕本性。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林莉、許志安、蘇永康、謝婷婷、薛凱琪及周麗淇等,前晚在尖沙嘴出席雜誌頒獎禮,林莉穿上紅色露肩裝示人,例牌谷胸成功搶鏡,同樣穿低胸晚裝的亞姐姚佳雯也被比下去,難怪合照後姚佳雯即無癮彈開。

放大圖片
許志安(左)和蘇永康齊以牛仔褲造型示人,品味一致。

許志安(左)和蘇永康齊以牛仔褲造型示人,品味一致。

放大圖片
周麗淇同樣穿低胸珠片晚裝,可惜肚比胸凸出。

周麗淇同樣穿低胸珠片晚裝,可惜肚比胸凸出。

薛凱琪唔認拍拖

安仔在頒獎禮上獲頒「 Smart」及「 Star」獎,他表示歌曲獎得過不少,但這類獎項則是第一次,問到他是否覺得自己星味十足?他笑說:「血糖指數有幾多我就可以答到你,不過每個男人都有自己味道,但女仔多數都鍾意內涵。」女友喜歡安仔哪一方面的長處?他鬼馬地笑說:「佢鍾意我鹹囉,講笑咋。」提到安仔舊愛鄭秀文( Sammi)寧接受馬時亨的節目訪問,也未有亮相他的《 Big4大四喜》,安仔坦言:「我哋都有諗過請 Sammi,但個節目唔係我自己一個,要其他人都通過先得。」問到是誰否決請 Sammi,他則聲稱當日仍在考慮階段。薛凱琪早前與舞台劇演員湯駿業結伴看杜麗莎演唱會,似是向舊愛房祖名示威,她前晚強調與湯駿業是好朋友,絕無發展可能,她說:「我冇拍拖好耐,亦都冇識男仔,我好多年冇拍拖,我都想有男朋友,不過之前太多緋聞,如果我搵到個好嘅先會公開。」稍後薛凱琪要跟祖名一起宣傳新戲《分手說愛你》,她聲言不會尷尬。

放大圖片
薛凱琪和周國賢雖然已不是同一公司歌手,但依然老友鬼鬼。

薛凱琪和周國賢雖然已不是同一公司歌手,但依然老友鬼鬼。

放大圖片
林莉以睡衣造型拍攝首個電視廣告,處女下海難怪如此瞓身演出。

林莉以睡衣造型拍攝首個電視廣告,處女下海難怪如此瞓身演出。

林莉拍電視廣告

此外,林莉早前為美容公司拍攝首個電視廣告,分別以婚紗及睡衣 look示人,不過同樣谷胸上陣,廣告昨晚首播,製作費高達七位數字。採訪:王崇穎攝影:陳俊強


林莉穿上紅色露肩晚裝谷胸上陣,輕易成為鏡頭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