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綫節目《東張西望》主持何傲芝,前日凌晨駕駛紅色 MINI Cooper時,在觀塘繞道發生翻車意外,其後她自行到將軍澳醫院求醫,何傲芝雙親和妹妹何傲兒前晚先後到醫院探望,何傲兒稱胞姊前晚要進行手術,清除手腳傷口內的玻璃碎。

展示炒車傷痕 放大圖片
何傲芝接受《東張西望》電話訪問,展示她炒車受傷的相片。

何傲芝接受《東張西望》電話訪問,展示她炒車受傷的相片。

何傲芝昨日低調出院,她在電話訪問中談及意外發生時猶有餘悸說:「當時天雨路滑,我一轉彎架車個軚盤就不受控制,我當時好驚,雙手撐車頂保護自己,一翻車我就自己爬出嚟,後面跟住我車尾嘅朋友見到我流血,就立即送我去醫院。」手術後的何傲芝說:「右手手踭嘅傷口有 5毫子咁大,雙腳膝頭有傷口,嘴角又瘀晒,醫生話大約兩星期會好番。」據悉她今日會出席無綫宣傳活動。肇事汽車原來並非何傲芝所有,車主是 33歲的補習天王林溥來( Patrick),何傲芝否認二人是情侶關係,她說:「我同 Patrick識咗 7年,係朋友啫,有時爹哋用咗架車,我會問 Patrick借車。」何傲芝表示車禍令她留下陰影,未來一年都會選擇做乘客。此外,何傲芝接受《東張西望》電話訪問時表示,現時左手也隱隱作痛,可能要再做手術。採訪:比華利


何傲芝和 Patrick Sir合作主持《通識通通識》默契十足。 電視圖片

何傲芝3粒鐘手術恐留疤

何傲芝日前不幸發生車禍,入院接受手術後,昨日已秘密出院,雖然病假至六月,但她表示自己是女鐵人,下周便可開工,不過經今次意外,她不諱言留下陰影。


何傲芝(左)撞車,身為妹妹的何傲兒亦為她擔心。(資料圖片)

無綫節目《東張西望》主持何傲芝前日凌晨駕駛「補習型男」林溥來的MINI Cooper座駕駛到觀塘繞道時,疑因天雨路滑撞壆後翻車,其後由友人送醫院救治,一度惹來失蹤疑雲。


何傲芝當日駕林溥來的車出事。

下周如常開工

何傲芝的座駕雖然失事後四輪朝天,幸而她只受了輕傷,接受手術後昨午已秘密出院。返家休息的何傲芝接受電話訪問時表示:「尋日做咗三個鐘頭手術,醫生幫我喺手度攞番啲玻璃碎出嚟,我同醫生講最緊要縫針時做得靚啲,唔好有疤,醫生叫我放心,唔會有疤,右手縫完針未郁得住,醫生寫畀我嘅假紙到六月,不過,我係女鐵人,下星期可以如常開工。」

驚魂稍定的何傲芝憶述當時事發經過,她說:「當時沒有超速,轉彎時軚盤突然不受控制,然後撞落路壆翻車,撞車時意識要保護塊面,幸好只係輕傷,然後爬出車廂由朋友送去醫院。」原本計劃買車的何傲芝坦言意外後對駕車有陰影,年內也不會駕車。

意外發生,卻惹來與「補習型男」林溥來的緋聞,何傲芝強調現時沒有拍拖,與林溥來只是認識了六七年的好友,問二人傳緋聞,對方女友會否介意?她說:「咁我唔知,要問番佢,事後我都同佢為架車傾過電話。」

微博展示手傷

而何傲芝昨晚於微博展示自己的傷勢,只見她穿上病人服,手臂貼上紗布,她寫道:「讓你們擔心了,不好意思。謝謝大家!」好友龔嘉欣及黃智雯亦送上留言問候。不過記者同時又發現她的玉臂上有一個疑似日文字的紋身,向她求證時,即予否認,強調只是做手術時的記認!

何傲芝接受三小時手術

無綫節目《東張西望》主持何傲芝前日凌晨駕駛「補習型男」林溥來的Mini Cooper在觀塘繞道翻車失事受輕傷,接受手術後昨午已秘密出院。

何傲芝接受本報記者電話訪問時說:「尋日(即前日)做咗三個鐘手術,醫生幫我喺隻手度攞番啲玻璃碎出嚟,我同醫生講最緊要縫針縫得靚啲,唔好有疤,醫生話唔會有疤叫我放心,不過右手縫完針仲未郁得,假紙開到六月,不過我係女鐵人,下星期就如常開工。」



何傲芝憶述意外發生經過,她指當時沒有超速,只是轉彎時軚盤突然不受控制,然後撞到路壆翻車,下意識要保護粉臉,她說:「不過都留咗陰影,我諗一年內都唔會揸車。」她又在微博報平安,多謝外界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