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恩娜( Ella)前晚到灣仔出席網上節目《恐怖在線》活動,原來她很怕這些靈異事件,加上活動後 Ella要獨自駕車返回上水,故此更感心寒,雖然很驚,不過 Ella依然是這個節目的忠實 fans,但平日她會選擇在日間才重溫。

聽到女人聲

問到有否遇過奇異經歷? Ella說:「雖然冇親眼見過,但感覺有。十年前我經常帶隻狗去我女性朋友屋企玩,有次我洗面時照鏡發覺好似有個黑影,另外我隻狗又好似成日有人同佢玩咁,最驚嘅係我好似聽到有把女人聲,由淺至深係咁講:『咩咩咩。』。」自此 Ella便再沒到朋友家作客,每逢出埠住酒店皆會戴耳塞,以免聽到來歷不明聲音。採訪:胡比攝影:陳志嵐


官恩娜聲稱曾聽過不明來歷的女聲,現在她出埠皆會戴上耳塞睡覺。

官恩娜 一講 撞鬼 就停電 好邪!

官恩娜午夜夢迴怪聲纏身

官恩娜(Ella)前晚出席活動,與在場人士分享靈異經歷,不諱言向來膽小,平日也要於猛烈太陽下才敢聽鬼故事,沒料如今要變成「講古婆」,令其不禁毛管戙。


官恩娜講鬼古,自己也會毛管戙。

Ella透露十年前經常帶愛犬夜訪友人家,間中更會借宿一宵,她說:「有一晚我洗面後,突然見有個黑影出現,之後隻狗就跟住出去,其實當時屋內係冇人,真係好驚,隻狗有時對住牆吠,朋友仲笑我平日咁忙,既然有人同佢玩就好囉!」Ella更試過睡到半夜,被一把聲音纏繞,還不停叫她,雖然想掙扎離開,但全身卻動彈不得,她說:「呢個陰影到依家都揮不走,有時去酒店瞓就特別驚,要戴耳塞或者搵嘢遮住耳仔先敢瞓。」


官恩娜出席活動,與在場人士分享靈異經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