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薯排便  1周輕 3磅

自細排便不多的我,早已習慣三、四天才排便一次,醫生建議我做運動,試過都不行,久而久之變得肥胖,肚裏總是脹呼呼的感覺,所以在我的減肥計劃中,有兩個要點:一個就是節食,另一個就是排毒。前排收到朋友的電郵,轉寄了有關一個番薯減肥方法,既可減肥又有排毒之效。方法是選擇在周末晚上開始進行,以番薯當晚餐,利用纖維質清洗腸道,排毒得來又不用節食,只要將星期五和星期六的晚餐換上排便餐就可。之後,我就開始了周末晚上蒸番薯當晚餐的習慣,最開心的是,過了兩日我的排便習慣改善了,除了每日都可排便,有時還不止一次,星期日早上更成了重點的排便吉日。結果,我連體重也減輕了,一星期輕了 3磅,可能是排出了宿便吧!

番薯排便法 Menu

周一至周四:照常進食周五晚上: 250克乳酪、 500克番薯(蒸熟連皮吃)、蘋果 2個周六晚上: 250克乳酪、 500克番薯(蒸熟連皮吃)周日:照常進食

AngelaFatty:天生葫蘆身形,體重最高峯達 200磅,曾以不同減肥法減去 90磅,累積唔少減肥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