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香港先生選舉》昨晚圓滿結束,曾於05年參加過亞視舉辦的《亞洲先生選舉》屈居第二的翟威廉,以橫掃姿態成為新一屆五料香港先生,其他參賽者如同「陪跑」。


翟威廉表現突出,五料冠軍可謂實至名歸。<br>(10)翟威廉<br>香港先生、活力先生、粉絲關注大獎、魅力先生、旅遊大使

《2010香港先生選舉》昨晚假將軍澳電視城舉行,雖然賽前有團體到無綫門外「踩場」抗議《香港先生選舉》有歧視男性之嫌,但亦無損現場七百多位女觀眾兼評判的雅興,女士反應high爆。

大會司儀由鄭裕玲、呂慧儀、官恩娜、Mandy Lieu和伍詠薇擔任,十位香港先生以Catwalk形式出場。之後女士期待的重頭戲泳裝環節,眾人各出奇謀搶分,「童體」(3)黃田麒雖然身材的骰,但機械人舞蹈博得現場女士歡心,連莊思敏和Ana R.兩名模也變成他的粉絲。


出爐港男翟威廉接受伍詠薇的擁抱祝福。

辯論對答如流

經過第一輪評分,泳褲特別「激凸」的(10)翟威廉以263票先拔頭籌贏得「活力先生」獎項,後在「必殺技PK戰」大跳勁舞、又耍空翻大勝鄭文康。其後翟威廉在「MC Chit Chat」環節再下一城,憑「口技」冧到Mandy Lieu心花露放,奪得「魅力先生」獎項。到最後搶分環節「終極4強辯論」,翟威廉贊成變性人婚姻,他對答如流的表現為他添加不少分數,更攞埋「粉絲關注大獎」,但現場卻出現噓聲。連同「香港先生」榮銜及早前頒發的「旅遊大使」,橫掃五個獎項。

出爐「香港先生」翟威廉賽後接受訪問,講到贏盡所有獎項如同個人騷?他說:「唔好咁講,每個參賽者都好努力,自己都冇諗過會攞晒。」問翟威廉還會參加其他比賽嗎?面試時揚言參賽是為了「搵餐飯食」的他說:「仲使乜參加,已經達到簽約無綫嘅目標。」

大會今年以3D為噱頭,除了現場放有3D電視,並分別在奧海城2期中庭及圓方The Grand同步播放3D片段,奧海城招待百多名觀眾入場,觀眾大讚3D立體效果出色。


翟威廉(右二)成五料冠軍,其餘人全部變作陪跑。


黃田麒甚得女士歡心,連莊思敏也是他的粉絲。


官恩娜與(4)葉建希交談時,樂極忘形。


武林高手蔣璐霞於昨晚擔任表演嘉賓。


葉家泓於復活賽中勝出,但最終仍空手而回。


雖然備受輿論壓力,不過眾女主持一樣表現投入。


曾醒明從請願者手中接過信件。

團體踩場示威

另外,香港男士關注組、愛護家庭家長協會及平等公義協會昨晚踩場,拉橫額抗議《香港先生選舉》有歧視男性之嫌,示威人數約十人,過程平靜,無綫派出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代表接信。此外,有網民覺得《香港先生選舉》意淫令人不安,發起一人一票向廣管局投訴。

反性別歧視團體無綫門外抗議翟威廉獨攬 4獎膺香港先生

【本報訊】無綫自 05年開始首辦《香港先生選舉》,今年卻有團體發出反對聲,力斥無綫的安排有歧視男性之嫌,昨晚雖有抗議人士在場外反對,但最終賽事如期舉行,大熱門 10號翟威廉整晚表現出眾,每個環節都獲最高分數,實至名歸,最終破紀錄把香港先生、活力先生、魅力先生和粉絲關注大獎四個官方獎項全部掃走,成為四料冠軍。其實翟威廉 05年曾參選亞視亞洲先生並摘下亞軍,這次轉投無綫奪魁證明亞視真的走寶。記者:王崇穎、何慧斯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無綫舉辦《 2010香港先生選舉》昨晚在將軍澳電視城圓滿結束,歷屆港男除台上的參賽者外,無論台下的司儀、評判和觀眾都是來自不同背景的女士,近日雖有團體反對無綫性別歧視,但昨晚還是在一片抗議聲中如常舉行, 10位參賽者昨晚以泳裝比拼肌肉和才藝技能,結果由現年 25歲、大學畢業報稱任職繙譯員的 10號翟威廉成功囊括香港先生、活力先生、魅力先生和粉絲關注大獎四個大獎,成為四料得主。

放大圖片
現年 25歲的翟威廉,昨晚以大熱門姿態,連奪四獎成為史無前例的香港先生大贏家。

現年 25歲的翟威廉,昨晚以大熱門姿態,連奪四獎成為史無前例的香港先生大贏家。

放大圖片
翟威廉氣勢凌厲,跳舞時做出多個高難度動作,令他以大比數擊敗對手。

翟威廉氣勢凌厲,跳舞時做出多個高難度動作,令他以大比數擊敗對手。

黃田麒被嘲的骰仔

翟威廉 05年曾參選亞視舉辦的亞洲先生,並奪得亞軍,去年約滿亞視離巢便轉戰港男,再闖星途。翟威廉得獎後接受訪問,對於由頭帶到尾,他謙虛地說:「其實好運啫,競爭都好激烈。」他表示個人目標已經達到,往後會簽約無綫做藝人。比賽期間有人向他喝倒采,似不值他連攞多個獎項,但他表示聽不到。司儀鄭裕玲、呂慧儀和伍詠薇等逐一介紹 10位參賽者出場,參賽期間一直是大熱領先的翟威廉甫出場即令台下女士歡呼不停,無綫還破例讓現場女觀眾在錄影廠拿出相機拍攝港男第一個環節。全晚節目的高潮是參賽者穿上三角泳褲在噴水池大擺甫士,大玩濕身誘惑。身高 5呎 6吋又瘦小的 3號黃田麒除被司儀伍詠薇改了「的骰仔」花名外,名模 Ana R.和 Jessica C.又笑他是「 pocket size」;筋肉型的 4號葉建希也大受歡迎,周身體毛的翟威廉以 5呎 10吋的勻稱身形穿上火紅泳褲出場,激凸示人,泳裝後首輪評分, 4號葉建希、 5號白健恩、 8號劉志偉、 9號葉家泓和 10號翟威廉順利成為最高分數的 5人,其中翟威廉更以 263分遙遙領先,力壓僅得 3分的 7號許健森。

放大圖片
現場女觀眾欣賞比賽期間不斷尖叫,情緒高漲。

現場女觀眾欣賞比賽期間不斷尖叫,情緒高漲。

放大圖片
1號陳嘉裕的背部坐&#30528;女士表演掌上壓,證明氣力及體力十足。

1號陳嘉裕的背部坐着女士表演掌上壓,證明氣力及體力十足。

葉建希對巨胸面紅 放大圖片
身為健身&#25945;練的 4號葉建希,在水中展現渾身肌肉,令觀眾尖叫連連。

身為健身教練的 4號葉建希,在水中展現渾身肌肉,令觀眾尖叫連連。

泳裝最高分的 5名參賽者有機會自選 PK對手,翟威廉即選出挑戰 6號鄭文康,二人分別表演動態和靜態的歌舞,以船長造型的翟威廉在四名舞蹈員伴舞下,動作敏捷,不但用背後在地上轉個不停,還凌空倒後翻,成功為他添了不少分數,最終以最高的 388分力壓對手,他與黃田麒、葉建希、白健恩和劉志偉成功晉身最後五強。在問答環節,五強分別回答 5位靚女評判的問題,內容全是要他們狂冧女方,伍詠薇風騷要拖着黃田麒,他狂冧伍詠薇替她生仔,葉建希剛好抽中身形高他一截的呂慧儀,她的大 Deep V晚裝中門大開,二人相對時,葉建希的臉對正呂慧儀巨胸,令葉建希頓時臉紅起來,鄭裕玲言語間也乘機取笑他身材矮小,答問後翟威廉又以 270分繼續領先。經過多個環節激烈比拼下,評判篩剩葉建希、白健恩、翟威廉,並加入獲得復活機會的 9號葉家泓角逐香港先生獎項,最終翟威廉成功奪得香港先生、活力先生、魅力先生和粉絲關注大獎,成為史上最強的四料得主,威盡全場。其實翟威廉早前在宣傳活動時已先拔頭籌,獨攬最具魅力香港先生、型男活力、旅遊大使及魅力財俊四個獎項。

抗議男士被拒入場 放大圖片
昨晚一班反性別歧視的團體代表,到無&#32171;電視廣播城遞交抗議信,由無&#32171;高層曾醒明(左二)代收。

昨晚一班反性別歧視的團體代表,到無綫電視廣播城遞交抗議信,由無綫高層曾醒明(左二)代收。

無綫邀請全女班評判選港男,加上當中有濕身泳褲環節,近日有團體反對無綫選港男的安排有歧視男性之嫌,所以昨晚電視廣播城門外,即集結了約 10多名中年男子抗議,警方和無綫保安人員都在現場維持秩序,抗議人士來自香港男士關注組、平等公義協會和愛護家庭家長協會。他們昨日向無綫遞交請願信給無綫副主席董事總經理方逸華,請願信由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代為接收,請願人士在場外高呼口號:「無綫電視,歧視男士, We want ticket。」請願人士昨晚同時又不滿廣管局並不跟進有關投訴,暫時只有平等機會委員會跟進事件。

2010香港先生得獎名單

香港先生: 10號翟威廉活力先生: 10號翟威廉魅力先生: 10號翟威廉粉絲關注大獎: 10號翟威廉資料來源:無綫電視


10號翟威廉全晚由頭帶到尾,在泳裝環節表現自信十足。葉君海攝

首創 3D港男身材激凸

【本報訊】潮流興睇 3D,無綫也趁勢製作香港先生 3D版,節目昨晚於奧海城商場和圓方戲院作 3D直播,首創香港選舉比賽先河。本報記者親身感受 3D效果,感覺相當立體逼真和有質感,猶如現場一樣,特別是泳裝環節,令一班港男身材顯得更為激凸,而螢光幕上打扮性感的女藝員如呂慧儀等,身材也因為 3D效果變得更玲瓏浮凸。昨晚圓方戲院入場人數未見踴躍,僅得百零人,男女觀眾各佔一半,氣氛顯得較平淡,相反奧海城熱鬧得多,吸引超過 300觀眾捧場,其中三分二為女觀眾,欣賞 3D泳裝時,現場觀眾更起哄大叫,氣氛熱鬧。

「有飛出嚟感覺」 放大圖片
有近 300名觀眾在奧海城欣賞 3D版港男,大都讚效果立體逼真。

有近 300名觀眾在奧海城欣賞 3D版港男,大都讚效果立體逼真。

對於是次 3D選舉,觀眾大都讚口不絕,認為有現場感、參賽者線條夠立體、「有飛出嚟感覺」、睇得好開心。對於港男被指侮辱男性,蔡先生說:「香港小姐都有泳裝啦,港男上得台都好胸襟廣闊。」


3D效果下,港男身形線條更呈激凸。

呂慧儀開中門逼咪神讓位

一眾無綫花旦、o靚模於欣賞「港男」盛事前,率先於「星光大道」爭妍鬥麗一番,論性感程度,無綫花旦尚勝一籌。高海寧、徐淑敏等均性感上陣,後者更連墊兩個胸墊谷胸,不過亦不敵以紅色超Deep V、並配上Arte鑽飾的呂慧儀,就連緊接現身的伍詠薇,也忍不住上前扮除衫,並向她大叫「豈有此理」,兩女還玩撞胸。


呂慧儀大開中門,性感度乃昨晚之冠。

對於成為全場焦點,呂慧儀笑謂:「我用針線縫住啲皮,頭先着條裙都成個鐘,唔會走光。(港男個個條泳褲咁薄,會唔會係考佢哋定力?)應該唔會,佢哋好有風度,應該OK。」


伍詠薇與呂慧儀以撞胸形式打招呼?

伍詠薇不收斂

眼見呂慧儀大搶風頭,身為「咪神」的徐淑敏也表示要讓位,而伍姑娘對於被取笑衣着「輸晒」竟得戚地說:「你點知啫!我有秘密武器,人婦嚟講已經贏,未必輸晒,各有各靚,如果有呂慧儀咁嘅身材都會咁。(今年港男唔畀摸?)我都唔會收斂,自己情緒下做自己嘢,唔需要道具,之前氧氣罩已經好經典。」

至於Jessica C.事前曾告訴男友出席昨晚賽事,沒料對方黑面,預料對方會於電視前瞄實,所以會謹慎點。


已為人母的徐淑敏,仍加兩個胸墊力保咪神之位。


在這個爭妍鬥麗的港男之夜,高海寧又豈會有所保留?


剛隆胸的莊思敏,與妹妹莊思明一起擔任嘉賓。


楊梓瑤(右)被性感的椋名凜比下去。


Jessica C.收起警鐘,與Ana R.及貝安琪均作較密實打扮。

葉翠翠廁所遺鑽戒

昨晚開場不久,在一廠內的工作人員於現場用咪廣播說:「女廁發現一枚鑽石戒指,失主到來認領……」事後得知該枚鑽戒屬葉翠翠所有,不少同事即通知她,但冒失的翠翠正忙出場,故名貴鑽戒只好保管在工作人員處。她事後解釋平時也不會除戒指,自稱當時「瘀死」,並讚賞同事路不拾遺。

港男復活戰着火

七位被淘汰的參賽者於復活戰中,表演劈冰及劈火板,其中(6)鄭文康劈完火板後,面露痛苦表情,並猛擦手背,而(8)劉志偉劈完火板後拿咪說話時,發現自己手套着火,立即吹熄手套上的火,狀甚狼狽。最後(9)葉家泓成功「復活」,但可惜都未能贏取獎項。


(8)劉志偉

陳靜只嗌不摸

o靚模陳靜(DaDa)封胸出席「港男」選舉,比起TVB一眾女藝人明顯失色。問到可會覺得自己「輸晒」時,她說:「我好期待今日個show,今次係我第一次睇。(會唔會摸佢哋?)我會按住自己,但可能見到都會尖叫。」

趙碩之未睇港男先流鼻血

趙碩之昨日與戴夢夢、李思雅及高皓正等齊齊穿上球衣,於東港城商場出席《渣打/利物浦足球會夏日足球狂熱嘉年華》活動,問到趙碩之何不DIY球衣騷身材?她說:「冇所謂,因為公司講呢個活動唔使性感嘛。」她又遭夢夢爆她在保母車中流鼻血,趙碩之笑言:「今晚唔得閒入去睇香港先生嘛,依家流定先。」她又透露近日忙於學戲,希望演技上有所進步。


趙碩之近日忙於學戲,希望演技上有所進步。

夢夢則表示會入場觀看香港先生選舉,今屆勒令不得摸參賽者可覺可惜?她說:「咁又唔會,我會拎相機影相。(有參賽者毛髮旺盛好有男人味?)睇下咩部位啦,都要修剪下,唔好多到似猩猩。」夢夢又自認膚淺,喜歡睇泳褲環節。


左起:趙碩之、李思雅及戴夢夢提起港男便興致勃勃。

Ana R.笑爆「的骰男」:Pocket Size!

昨晚《香港先生選舉》清一色由女士擔任評判,名模Ana R.、Jessica C.(JC)及莊思敏等雖然高人一等,卻鍾情於僅得5呎6吋的「的骰男」(3)黃田麒,莊思敏大讚他細細粒好得意,鬼妹仔Ana R.更笑說:「佢好Pocket Size(袖珍裝)!」身旁的JC聽到好姊妹如此「坦白」,忍不住掩嘴狂笑!至於堪輿學家麥玲玲亦大搞爛Gag:「我哋呢圍枱好似『股東大會』,簡直係八月十五(臀部)之夜!」

 


Ana R.(右起)快人快語,JC及莊思敏笑到肚攣,貝安琪更掩嘴狂笑。
Ana R.(右起)快人快語,JC及莊思敏笑到肚攣,貝安琪更掩嘴狂笑。







(3)黃田麒舞得頂




賣口乖簽約無綫








放大圖片

(10)翟威廉破紀錄膺5料港男

雖然《2010年香港先生選舉》賽前備受「反歧視組織」抨擊,但擁有豐富經驗的(10)翟威廉仍在爭議聲中奪冠,同時橫掃「活力先生」及「魅力先生」等五個獎項,令選舉變成其個人騷,歷史性成為「香港先生」大滿貫得主!

無綫《2010年香港先生選舉》昨晚假電視城舉行,縱使競選以來備受不少「反歧視組織」聲討侮辱男性,但曾參選「亞洲先生」、現年25歲的大熱門翟威廉仍以無敵姿態成為五料冠軍,同時奪得「活力先生」、「魅力先生」、「粉絲關注大獎」,再加上早前在韶關頒發的「旅遊大使」,名副其實成為首位「大滿貫」港男。


細細粒的(3)黃田麒自認夠Cute,更大跳電流舞。
細細粒的(3)黃田麒自認夠Cute,更大跳電流舞。


賽前「冇乜Noise」的(2)李言功,同樣「無聲無息」地落選。
賽前「冇乜Noise」的(2)李言功,同樣「無聲無息」地落選。

今年大會首次以3D技術作招徠,五位司儀鄭裕玲、伍詠薇、呂慧儀、官恩娜及Mandy Lieu如賣廣告般落力勁Sell,當觀眾進場時,工作人員示意首個環節可使用閃光燈任影,開創先河!而鄭裕玲亦再三向女評判發出指引,不可亂摸參賽者。


年紀最小的(9)葉家泓,未見怯場。
年紀最小的(9)葉家泓,未見怯場。


翟威廉攞獎攞到手軟,並獲伍姑娘抱抱祝賀。
翟威廉攞獎攞到手軟,並獲伍姑娘抱抱祝賀。



放大圖片

最令人引頸以待的泳褲環節,參賽者例牌扭盡六壬擺出性感甫士,當中(1)陳嘉裕和(9)葉家泓興奮自摸,擁有「Boy Size」身形的黃田麒則打破慣例,以一身排骨加半両肌肉大跳「電流舞」,贏得全場歡呼,與大隻佬葉建希分庭抗禮,但跟翟威廉相比則「冇得揮」,三角褲下的他尤其激凸,更不時向評判擠眉弄眼及鞠躬,最終以最高票數263票奪得「活力先生」。現場亦蝦碌百出,除了(5)白健恩不慎跣腳外,(6)鄭文康大髀內側疑似露毛。


(5)白健恩雖然殺入四強,卻難在無敵的翟威廉手中取得一獎。
(5)白健恩雖然殺入四強,卻難在無敵的翟威廉手中取得一獎。


最「成熟穩重」的(8)劉志偉,對答流暢,有望加入娛樂圈。
最「成熟穩重」的(8)劉志偉,對答流暢,有望加入娛樂圈。


(7)許健森在武打環節打出功架。
(7)許健森在武打環節打出功架。

至於「必殺技PK賽」中,先拔頭籌的翟威廉醒目地選擇鄭文康做對手,他亦不負眾望,勁舞兼打後空翻,反觀鄭文康齋唱唔跳,難怪他輕易取勝。最後他跟(3)黃田麒、(4)葉建希、(5)白健恩及(8)劉志偉出線下一輪比賽。與司儀Chit Chat的環節中,翟威廉勁講甜言蜜語冧Mandy,終以總得分282票大幅拋離對手奪「魅力先生」。而在終極4強辯論中,被問到是否贊成變性人婚姻,他亦對答如流。


(1)陳嘉裕雖然笑容可掬,卻與獎項擦身而過。
(1)陳嘉裕雖然笑容可掬,卻與獎項擦身而過。


稍嫌「油膩」的(6)鄭文康,說話「甩甩咳咳」,表現失分。
稍嫌「油膩」的(6)鄭文康,說話「甩甩咳咳」,表現失分。


有香港先生冠軍袁偉豪做軍師的葉建希,雖然賽前是非多多,仍躋身四強。
有香港先生冠軍袁偉豪做軍師的葉建希,雖然賽前是非多多,仍躋身四強。



放大圖片

賽後,翟威廉表示從沒想過橫掃所有獎項,並指由頭帶到尾靠彩數:「我都夾雜住好運,PK戰揀對手好緊要,亦唔覺係我個人騷,其實每個人都好努力!(下次想參加咩選舉?)仲使乜選,我已經達到最後目標簽約無綫!」並否認聽到現場噓聲。

 

在求愛大比併環節,只得5呎6吋的葉建希抽中向「長腳蟹」呂慧儀施冧功,但其高度僅到女方心口,鄭裕玲即說:「面對住心口就得喇!」令二人相當尷尬。而黃田麒則被要求游說跟伍姑娘生仔,他即捉實伍姑娘手仔說:「我哋只Enjoy過程,生出嚟嘅『貨』一定好!」令伍姑娘一臉驚訝,並惹起哄堂大笑。此外,不少網友覺得節目意淫,因此發起一人一票行動,希望向廣管局投訴。

專案組
「毛孩」(10)翟威廉高大靚仔,加上參選經驗豐富,以無敵姿態成為今屆香港先生。
「毛孩」(10)翟威廉高大靚仔,加上參選經驗豐富,以無敵姿態成為今屆香港先生。

葉建希大熱倒灶:少少失望

無綫《2010香港先生選舉》曲終人散,事前被視為大熱之一的「陽光男孩」葉建希全軍覆沒,相反三年前在亞視贏得《亞洲先生》亞軍的翟威廉,卻由「冇人識」的得獎者躍升為「五料港男」,可謂「鹹魚翻生」!二人的命運在一夜之間對調,可謂天堂與地獄!

大熱倒灶的葉建希昨晚仍大方與一眾落選港男到電視城餐廳慶功,對於落敗,他說:「有少少失望!但唔會唔開心,可能我輸在冇舞台經驗,對住咁多人講嘢,始終都會怯!(滿意賽果?)OK!翟威廉始終選過,好淡定。(想入行?)都想試吓做演員,話晒後生,乜嘢都想試吓!」


伍姑娘完騷後樂極忘形,動作誇到爆。
伍姑娘完騷後樂極忘形,動作誇到爆。


葉建希表演的泰拳不比翟威廉的勁舞遜色,惟與獎項無緣。
葉建希表演的泰拳不比翟威廉的勁舞遜色,惟與獎項無緣。

至於「五料港男」翟威廉兩年前黯然離開亞視,如今在無綫翻生,難怪他昨晚興奮出席慶功,並揚言已達到目標,成功簽約無綫做藝人開心不已!其實他當年在亞視時深感苦無發展機會,即使07年與亞姐季軍孫辰拍拖,卻未有令他安定下來,故約滿後便到日本進修,兩年後返港再參加《香港先生》,隨即一躍龍門。


大熱倒灶的葉建希坦言感失望,但仍大方與大班落選港男慶功。
大熱倒灶的葉建希坦言感失望,但仍大方與大班落選港男慶功。

呂慧儀凸圍遭伍姑娘撞胸

徐淑敏、呂慧儀、伍詠薇及椋名凜等於賽前先現身「星光大道」紅地氈,但似乎花旦比o靚模更搶鏡,猶如台慶般諗計性感於群芳中突圍。





當中呂慧儀以紅色開胸晚裝上陣,警鐘胸乍現成功聚焦,進場時已令現場尖叫聲不斷,輕易打低昔日「咪神」徐淑敏。呂慧儀笑言已用針線連皮縫,不擔心走光,問到是否考參賽者定力?她笑說:「佢哋好有風度,應該OK。


伍詠薇(右)與Big爆的呂慧儀玩撞胸,莫非想「以卵擊石」?
伍詠薇(右)與Big爆的呂慧儀玩撞胸,莫非想「以卵擊石」?


高海寧「心胸闊」,謙稱要行埋一邊。
高海寧「心胸闊」,謙稱要行埋一邊。

(唔驚佢哋有生理反應?)佢哋諗咩控制唔到。」當伍姑娘眼見拍檔如此火辣,忍不住說:「豈有此理!」更作狀扮除衫,兩人還作勢撞胸比併,場面惹笑。對於被取笑「扮除衫」都輸,伍姑娘笑說:「我有秘密武器,對於『人婦』嚟講我已經贏。」至於稱號被呂慧儀搶走的徐淑敏,大方表示贊同:「努力啦!佢係腿神又係咪神。」谷胸上陣的高海寧不諱言看見呂慧儀時都「嘩」一聲:「我可以行埋一邊,其實我都有o架!都有幾吋(事業線)囉!」網友亦大讚呂慧儀全場最索,但怕她會「跌出來」走光。


徐淑敏產後收身見成績,目前只有95磅。
徐淑敏產後收身見成績,目前只有95磅。


隆胸後的莊思敏未有挑選太激的戰衣,以免喧賓奪主。
隆胸後的莊思敏未有挑選太激的戰衣,以免喧賓奪主。


李蘊(右)的成熟裝扮與劉欣宜的青春扮相各有特色。
李蘊(右)的成熟裝扮與劉欣宜的青春扮相各有特色。

o靚模方面,Jessica C.以白色大露背裙上陣,戴Nude Bra的她表示已黐了很多膠紙防走光,又大爆男友得知她欣賞賽事時,對方竟黑面回應,故她於鏡頭前會小心謹慎,以免男友詐型。至於以粉紅色Deep V裙亮相的椋名凜,對於服飾被指很「娘」,她說:「I don't think so,我想摸男仔。(開心過龍會走光?)冇問題。」


Jessica C.略為收起警鐘胸,「峰」頭即時被蓋。
Jessica C.略為收起警鐘胸,「峰」頭即時被蓋。


有料之人楊洛婷,依然「胸」湧。
有料之人楊洛婷,依然「胸」湧。


呂慧儀中門大開展示「反地心吸力」的成果,性感爆錶。
呂慧儀中門大開展示「反地心吸力」的成果,性感爆錶。

和平示威抗議港男

香港男士關注組、愛護家庭家長協會及平等公義協會昨晚到電視城踩場,拉橫額抗議《香港先生選舉》有歧視男性之嫌,到場示威人數僅得十人,而且過程平靜,沒有過激舉動,無綫派出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代表接信,一干人等其後和平散去。

 


蔣璐霞英氣蓋群雄

全國武術冠軍蔣璐霞賽前為今屆十位香港先生參賽者進行武術特訓,短短十日便將他們訓練成拳腳功夫有板有眼的級數,昨晚她在比賽現場更大耍九節鞭,更一腳踢斷三塊板,比雄赳赳的香港先生更加渾身是勁。而劉志偉在復活戰時劈完火板欲拿咪時,發現手套着火,即吹熄手套上的火,然後繼續說話,狀甚狼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