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女王嚴淑明性感露乳溝為男友陳明煜的保養品代言,兩人不避嫌當場「喇舌」。(記者邱榮吉攝)

走光女王嚴淑明昨(29日)偕小她10歲的男友陳明煜(Peter)出席新創立的保養品La Science記者會,在宣傳稿上已經寫著小男友是合作股東之一,她卻一臉嬌羞地說:「是很好的朋友」,而穿著一襲綠色低胸洋裝的她似乎因為男友在場,彎腰、開腿扭捏,記者要她彎腰時還不斷嬌嗔:「哇,每次都要我這樣性感,好尷尬!」

嚴淑明日前被媒體拍到在街頭與小她10歲的機車商小開熱吻,兩人下半身緊貼,一路黏踢踢地回家,昨天兩人現身記者會,現場再度熱情接吻!身為新產品的股東Peter,面對媒體似乎有些不習慣,介紹產品時緊張到忘詞,還由主持人在旁提醒。(嚴淑明下體光溜溜:http://www.nownews.com/2010/10/30/340-2659346.htm)


↓圖:嚴淑明和男友公開熱吻。(記者邱榮吉攝)



輪到話題女王嚴淑明現身時,包緊緊的洋裝讓人好失望,在媒體的要求,她才慌張地移動美腿、將裙子拉至大腿一半,甚至彎腰不到兩秒鐘,行為扭捏跟以往豪放風格大相逕庭。

↓圖:嚴淑明袒胸露乳,連乳暈都快掉出來。(記者邱榮吉攝)


在椅子上擺弄美腿,嚴淑明自爆平常沒有穿內衣的習慣,「我平時不帶胸罩,小時候就沒有這個習慣!」男友會不會因為她穿著大膽而不悅,她嬌笑說:「Peter比我更開放!」最後又丟一下句:「我今天沒有穿內褲,因為這個裙子穿了會有痕跡!」引發大家無限遐想。

↓圖:嚴淑明在椅子上擺弄美腿,自爆沒穿小褲褲。(記者邱榮吉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