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台灣票房迫近4億,旋風席捲香港,上周四(20日)在港正式上映,四日勁收1,140萬,首日票房231萬,破了歷年台片開畫紀錄,打低同日上映入圍威尼斯影展,由杜琪峯執導的《奪命金》,贏到開巷。導演九把刀把自己的初戀拍成電影,帶挈戲中男女主角柯震東、陳妍希爆紅兼被傳媒大起底。柯震東被揭四圍溝女,揸J照網上瘋傳;而陳妍希做閒角時的牀戲及濕身戲,亦成為焦點。咁都唔只,就連九把刀及沈佳儀(戲中名沈佳宜)亦被翻舊帳。不過,美麗畫面只是電影包裝,真人版柯景騰(即導演九把刀),身高173cm,其貌不揚,近日網上有一批他的私相流出。其中有當年冧女手稿,更有與現任女友的牀照。九把刀的輕狂,盡覽無遺。

 


33歲九把刀和相差9年的現任女友小內,拍拖4年,不再年輕的九把刀對愛情依然「熱血」,跟女友拍下不少牀照,讓愛情留下印記。

冧女手稿
九把刀讀書時,常用傳紙仔、寫情書冧沈佳儀,當年夢想做漫畫家的九把刀,畫功似模似樣。

真假佳儀婚紗look

校服look比併

你我他故事
《那些年》是青澀的浪漫愛情片,故事是導演九把刀自傳式青春實錄,06年寫成愛情小品小說,現再改編成電影。高材生沈佳宜(陳妍希)被幾個男同學追求,柯景騰(柯震東)在課堂上搗蛋嬉鬧,結果被老師罰坐在沈佳宜前面,從而展開一段暗戀的故事,但畢業後考上不同大學,兩人最後感情不能開花結果。男主角柯震東,身高183 cm,青靚白淨,成套戲不時露股行來行去,難怪引得在場女觀眾嘩鬼叫。而女主角陳妍希,則清新脫俗,加上有一對會說話的眼睛,單看這個清新的組合已夠煞食。

四大必睇上堂打手槍

鬧交分手
大學時柯景騰舉辦自認很厲害的「自由格鬥賽」,沈佳宜大罵行為幼稚,大吵一輪。大雨中,柯放棄追求沈,二人痛哭。

遲來的告白
分手後兩人一直無聯絡,921大地震,柯景騰步行千里之遙,只為打一通電話問候沈佳宜,電話中互相訴說錯過了的告白,可惜當年二人各有另一半。

平行時空
二人始終未能成為戀人,柯在電話中說:「或者我們在另一個『平行時空』相戀。」電影結尾十分鐘,呈現男主角心目中另一個完美結局。

陳妍希咀唔停
女神陳妍希自小在美國讀書,畢業於南加州大學,主修行銷,副修美術,父親從商,家境不俗,出入坐Benz,但因成日着到爛撻撻,被友人笑為「怪咖美少女」。28歲的陳妍希,06年出道,一直只做閒角,直至09年同彭于晏合作《聽說》,演一名聽障人士,才被留意。不過她套套劇都有咀戲、牀戲,瞓晒身。

08初吻獻仔仔
出道時被公司捧為「大S接班人」,08年夥拍周渝民拍攝《這裏發現愛》,劇中二人有咀戲、牀戲,有傳二人咀出愛火花,搞到大S、仔仔分手。

咀足三粒鐘
去年拍《國民英雄》,與鄭元暢由廚房咀到出廳,陳笑言場戲拍足三小時,拍到頂唔順成身震。

啜到濕身
在今年拍的劇集《記得、我們有約》中,朱孝天激咀陳妍希,兩人仲咀到跌落浴缸濕晒。

柯震東 狂野小子
柯震東原名柯家凱,現就讀台灣中國文化大學體育系,因其父認識庾澄慶而入行,憑《那些年》入圍今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在戲中不時露股的柯震東,坦言沒有包袱,不覺尷尬。

阿嬌捧敖犬

《那些年》8月在台灣上映,林青霞返娘家出席活動,亦抽空去睇戲,阿嬌鍾欣桐因專程飛台捧場,搞到同劇中演員敖犬傳緋聞。
香港觀眾等到頸都長,上周四(20日)終在港正式上映,眾星爭相買飛入場,紛紛在微博大讚。 - (id:)


赤膊look比併 17歲的九把刀,短小精壯,十足肥版馬榮成。


柯震東被九把刀踢爆,每次拍赤裸上身戲,都用一大包冰敷乳頭,以達長期堅挺效果。


柯震東與陳妍希為拍戲排舞,可惜最後卻被導演刪走。


真人沈佳儀大方端莊,被網民人肉搜索,素顏look及出嫁照片被公開,令她生活備受困擾,辭去小學教師工作,跟做生意的老公避走內地。


戲中沈佳宜,嫁給九把刀筆下形容貌似郭台銘(台灣著名企業家)的中年男子。


中學時的九把刀跟班上幾位同學同追求沈佳儀,當時的九把刀矇豬眼只有173cm,跟戲中飾演自己的柯震東比,外形「薯」好多。


戲中一班仔雖然齊冧佳宜,但無損友誼,實行有女齊齊溝,早餐齊齊!


柯景騰覺得上課無聊,竟同同學在課室打手槍。


在家中柯母買了一大包紙巾,叫兒子「省點用」,以示母親明白兒子正值青春期的需要。


形象清純的陳妍希,童顏卻有料到,失驚無神露事業線,嚇你一驚!


新劇《珍愛林北》內,陳妍希梳個冬菇頭,傻氣十足,形象甚有新鮮感!


周渝民


鄭元暢


朱孝天


近日,柯震東跟前女友「我愛黑澀會」成員黃慶宜的親密照流出,被爆背女友四圍溝女,連女友姊妹——女模孫尤安亦唔放過,情史一籮籮。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酒店內自拍的一段狂野舞姿片段,亦在網上瘋傳,片段所見,他赤裸上身,玩得興起,更抽起短褲,表演一秒變丁字褲,趷籮跳舞。


餅印童年
柯震東父親大讚兒子童年文靜怕醜,除咗個樣外,性格就真係仔大十八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