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女熱爆全城,香港女性的姻緣運,在女多男少的情況下,近年來似乎都不太順利。麥玲玲師傅為幫助港女覓得好姻緣,特別從風水學的角度,為各位尋找愛情的女性提供指路明燈。

風水學的功效玄妙無比,信不信由你,但總比45度角的凝視和短訊要比人短這種「低能」策略要好吧!

一.主人房內備設套廁,切忌浴室與睡牀相對。若睡牀直向廁門,會對感情有嚴重影響,即使拍了拖也會經常爭吵不休,也特別容易出現第三者。

除了感情問題外,浴室門對向睡牀任何位置,都容易出現腎及膀胱等泌尿系統毛病。若然無法改變睡牀的位置,惟有在睡牀邊放置屏風,或把廁門常關,稍為化解對沖的影響。

二.注意廚房內的水龍頭位置與爐灶不能相對,因為兩者相對便變成水火相沖,家中女主人的腰骨易有毛病,也多感情困擾。水龍頭與爐灶的擺放方式,最好呈L形,既可避免相剋,亦減少患腸胃病的機會。

三.廚房的裝修宜以淺色為主,如米色、象牙色等,切忌用紅、黑二色。因爐灶屬火,紅色亦屬火,若以紅色為主,便容易導致火太旺,有火炎土燥的現象,自己及伴侶都會脾氣暴躁或易有肝病,也會有損感情。黑色也不宜選用,因為黑色屬水,與屬火的爐灶會形成水火相沖,影響健康。

四.廚房的裝修宜以淺色為主,如米色、象牙色等,切忌用紅、黑二色。因爐灶屬火,紅色亦屬火,若以紅色為主,便容易導致火太旺,有火炎土燥的現象,自己及伴侶都會脾氣暴躁或易有肝病,也會有損感情。黑色也不宜選用,因為黑色屬水,與屬火的爐灶會形成水火相沖,影響健康。

影響姻緣

經常在情路兜兜轉轉,仍然找不到理想對象?或者長期獨守空房,難有異性緣?雖然姻緣命格早有定數,但家居的風水好壞也有其影響,一些家居擺設和布局,常有不利感情的要素,麥玲玲師傅就提醒要注意的事項。

流年飛星增運法

已有拖拍或已結婚的朋友,若希望讓兩人相處和諧要留意兩顆流年飛星的位置。

首先是「一白桃花星」。桃花星代表姻緣、拍拖、人緣及遠行等,一般而言加以催旺有利單身者之姻緣,但如已婚,桃花太旺可能會影響感情,所以此方位要避免擺放水種植物或顏色鮮艷之花朵。如要進一步削弱桃花力量,可在此位置擺放八粒石春。但必須要注意,如果自己或伴侶從事人際關係為主的工作,則不可過分化解桃花位,否則人緣不佳,工作運亦會轉壞。

桃花星於壬辰龍年(2013年西曆2月4日前適用)位置:正南

另外,「三碧是非星」是有關兩人相處上的問題,若刺激了此星或剛好流年飛臨睡房或大門一帶,夫婦感情難免受損。為免刺激是非星,其飛臨的位置忌見綠、藍兩色,也不宜養魚。如要減少爭吵,可擺放九枝紅玫瑰來化是非(玫瑰一定要去葉,因綠色不利)。如不方便,亦可在該位置多用紅色物品。

是非星於壬辰龍年(2013年西曆2月4日前適用)位置:西南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