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盆菜宴與鄉里同歡姚樂怡坐花轎嫁入圍村

 

姚樂怡上周四與商人男友吳俊匡(Alan)舉行西式婚禮,前日一對新人在元朗圍村再筵開百席盆菜宴,樂怡依足傳統坐大紅花轎赴婚宴場地,不過新婚樂怡今日已開工拍劇,她自爆莫講是洞房,就連kiss都沒時間,造人計劃要延期兩個月。

 
現年38歲的姚樂怡上周四與同齡的商人男友吳俊匡在尖沙嘴Ritz Carlton酒店舉行婚宴,由於Alan是圍村人,所以前日一對新人在元朗圍村再擺盆菜宴,筵開百席廣邀親友。

新郎孭新娘
由於連日下着大雨,天文台在當天更曾發出紅色暴雨警告,婚宴為露天場地,樂怡一度擔心婚宴能否如期進行,幸好最後天公造美,穿上裙褂及戴上八對龍鳳鈪、坐上大紅花轎的樂怡,大搖大擺地在眾兄弟護送下抵達現場,Alan依足傳統一腳朝轎門踢了一下,之後背着愛妻進場,現場發放連串鞭炮,場面十分熱鬧。

呻攰冇洞房
樂怡的好姐妹關寶慧、好友蔡一智等都親臨現場,本地創作歌手陳日豐親自創作一曲送給一對新人,令樂怡十分感動。樂怡昨日接受電話訪問時,表示起初都十分擔心天雨會影響婚宴,她說:「不過長輩話一定唔會落雨,因為每次食盆菜都唔會落雨,佢哋有拜雷公。」她自爆休息一天今日正式復工為王維基的新劇開工,問到與夫婿是否有洞房花燭夜時,樂怡即大呻說:「邊有得洞,攰到飛起,連kiss都冇,kiss都係畀你哋影相咋。」撰文:林妃


姚樂怡四日來連擺兩次婚宴,她笑言攰到連洞房都沒有時間。


姚樂怡前日和老公Alan在元朗圍村再擺百席盆菜宴。


一對新人依足傳統,接新娘時Alan更先踢轎門。


坐住大紅花轎的姚樂怡,在一班兄弟護送下到達圍村。


蔡一智(左)與懷孕的妻子(右)和兩名女兒,前日一起去飲好友姚樂怡的喜宴。

姚樂怡百席盆菜宴客

日前舉行西式婚宴的姚樂怡,前日再聯同丈夫吳俊匡(Alan)在圍村設近百席盆菜宴,好友關寶慧及蔡一智等到賀。當日天氣不穩,更一度發出紅色暴雨警告,幸後來天公作美,令喜宴可順利完成。身穿中式禮服的樂怡依足傳統乘坐大紅花轎到場,兄弟團則協助抬花轎及打鼓迎親,Alan踢轎門後孭老婆落轎,接受親友掌聲祝福。

樂怡昨日接受電話訪問時表示,雖然丈夫是圍村人,但有9成賓客不認識,更透露坐花轎時非常驚險:「班兄弟抬到左搖右擺,幾驚跌我落地!(不設防造人?)邊有時間,聽日都要開工,呢排好攰,每晚上床就瞓!」

姚樂怡與新婚丈夫在圍村舉行盆菜宴,喜氣洋洋!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