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事就是如此出人意料!08年謝安琪憑〈囍帖街〉橫掃樂壇晉身樂壇天后,收入及人氣幾何級暴升;去年張繼聰亦守得雲開,備受TVB力捧,除了 接棒主持《超級巨聲》外,又為《正識第一》擔任主持,前途一片光明,與太太的事業地位大比數拉近。

隨四大唱片公司與TVB決裂,與TVB沒有合約在身的謝安琪,聽從唱片公司指令,率先亮相有線電視的節目,又準備為亞視的《亞洲星光大道》擔任表演嘉賓,因而令TVB非常震怒。

日前有傳TVB對謝安琪的「叛變行為」作出反擊,遷怒其夫張繼聰實行全面封殺。據了解,張繼聰夫婦為了此事而出現爭拗,本刊更收到消息指二人因此事感情有變,3年婚姻隨時玩完。

一向與TVB關係良好兼備受力捧的張繼聰,星期二(9/3)突然傳出被TVB封殺,事緣其愛妻謝安琪高調叛變,先亮相有線電視節目《操控者》,之後又準備亮相亞視的《亞洲星光大道》而觸怒TVB,由於謝安琪與TVB已無合約在身,張繼聰遂成為TVB開刀對象,以儆效尤。

無辜牽連

據消息指,張繼聰一直都不太同意愛妻謝安琪亮相其他電視台的表現,只是由於二人屬不同唱片及經理人公司,加上二人一早已有共識,不會過問對方的工作,所以雖然有所不滿,但仍未有嚴重影響二人感情。只是自從謝安琪年前晉身樂壇天后之後,外間一直針對二人事業的高低,而愛妻心切的張繼聰,亦一直忍受外界的冷言冷語,直至去年的「廢柴老公」言論,張繼聰才忍無可忍下作出反擊。

而一直默默耕耘的張繼聰,去年終於守得雲開,被TVB委以重任主持《超級巨聲》及《正識第一》而人氣急升,正當二人事業有所拉近的時候,卻因愛妻的叛變行為而被傳封殺,因而加深張繼聰對太太的不滿。

傳出婚變

其實張繼聰一直對TVB的重視心存感激,就算傳出被封殺,張繼聰仍然發表對TVB忠心耿耿的宣言,公開表示非常感謝TVB多年來的提攜,「我有今日成績都係靠TVB,所以每次開工我都全力以赴,話我被封殺當然有少少唔開心,不過我唔信TVB會咁做,《正識第一》冇停,只係未知幾時開拍。」的確,這短短一年的蜜月期,卻被傳隨時會付諸流水。

爆謝安琪連累老公 與張繼聰三年婚姻玩完

謝安琪張繼聰婚變
世事就是如此出人意料!08年謝安琪憑《囍帖街》橫掃樂壇晉身樂壇天後,收入及人氣幾何級暴升,去年張繼聰亦守得雲開,備受無線力捧,除了接棒主持《超級巨聲》外,又爲《正識第一》擔任主持,前途一片光明,與太太的事業地位大比數拉近。

隨著四大唱片公司與無線決裂,與無線沒有合約在身的謝安琪,聽從唱片公司指令,率先亮相有線電視的節目,又准備爲亞視的《亞洲星光大道》擔任表演嘉賓,因而令無線非常震怒。

日前有傳無線對謝安琪的“叛變行爲”作出反擊,遷怒其夫張繼聰實行全面封殺。據了解,張繼聰夫婦爲了此事而出現爭拗,記者更收到消息指二人因此事感情有變,3年婚姻隨時玩完。

日前謝安琪高調為有線節目《操控者》嘉賓,之後又準備為《亞洲星光大道》擔任表演嘉賓,終於觸怒TVB,丈夫張繼聰更首當其衝被下令封殺。







明星靚相大分享☆復活板娛樂八掛週刊雜誌★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伴我奔馳 賽馬貼士 提供★
明星靚相大分享(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5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6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7月刊)★明星靚相大分享(8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9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0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1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2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1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2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3月刊)★ 週刊 及 雜誌(4-11月刊)☆ 週刊 及 雜誌(10-3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