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度跟熊黛林拗手瓜,爭做「城嫂」失敗的 Mango(王秀琳),隨即轉移陣地,與富貴小生黃曉明在上海密會,不過,黃曉明火速換畫,成為 Angelababy楊穎)的「海綿蛋糕」,寧願怠工,都要撲來撲去,來港為 Baby做壽

連輸兩鋪, Mango屢敗屢戰,除翻撻前男友,柬埔寨航空太子爺 Homan外,更有型男半夜三更送上門,但 Mango卻死撐:「佢幫我整電腦


Mango年前與城城傳出緋聞後,身邊男伴轉個不停,遍及中港兩地,難怪被外界封為「集郵芒」。

極速換畫- Z- g$ P: D# N. a8 A& c; N
四月二日凌晨時分,身穿灰色大碼T恤 legging人字拖,一身街坊裝打扮的 Mango出現跑馬地,會合在成和道口等她的短髮男子後,一直攞住電話不停講的她,一支箭走入位於源遠街的 aedes餐廳。其間, Mango曾一度離開餐廳,到便利店買雜誌。( T6 S' U4 q5 m& U7 g
一坐三個鐘,凌晨三點多離開餐廳, Mango身邊不再是先前的短髮男子,而是另一名身穿黑色西裝外套,跟 Homan有幾分相似的高大型男。即使半夜三更,不過二人警覺性依然高,一直四處張望,差不多行到 Mango位於黃泥涌道寓所附近時,二人才愈行愈埋。
入大廈門口前,二人有默契地再四處張望,當發現記者鏡頭時, Mango與型男即彈開,更突然扮唔識,愈行愈遠。型男最後更走到對面馬路打電話,之後一臉無癮,截的士走人。! t9 C# K8 h2 g6 g9 {
2 s1 W* y* D9 L
四月二日凌晨時分& Z. ]% ?# B2 W+ ^
Mango與短髮男子會合後到餐廳消遣,期間一直不停講電話,跟身旁男子甚少交流。
; p/ O+ ~. c* v4 M
四月二日凌晨三點( }: j) Z, N6 |6 \
與西裝型男離開餐廳後, Mango步行到黃泥涌道寓所附近,其間發現有記者,兩人即時彈開,急急轉身朝相反方向離開。
- P; [7 d6 C. V% u2 k$ f) }; g


) @2 r8 q* }/ ?# g- s5 H) j$ g
半夜整機4 b$ I8 T$ o" Q$ S5 ?( Y
至於 Mango,事敗後索性行返轉頭,反方向急步走未有上樓,接近凌晨四點,仍未見她回家。5 q- n) f0 |! N2 d7 l
對於半夜帶型男回家一事, Mango強調跟對方只是好朋友:「佢係我識咗好耐嘅朋友,嗰晚我哋一班人約咗喺跑馬地飲嘢,佢知道我屋企個電腦壞咗,反正順路,咪上嚟幫我睇吓,順便攞番啲電腦碟。(妳同 Homan復合?)冇啲咁嘅事,佢同我仲係好朋友,不過我哋唔係一齊。」9 ~& p" @/ y9 I# ^% l; h

Mango否認跟航空公司太子爺 Homan(右)復合,堅稱兩人目前只是好朋友關係。

Mango早前被拍到於上海密會富貴小生黃曉明,可惜最近黃曉明已轉移目標,投向 Angelababy,早前還來港為她慶祝生日。& A/ I& ?: m. {

. H& j8 Y, p3 D" c! Q
年前城城駕着名貴跑車接載 Mango,被記者發現後,急急駕車離去,她則無癮獨自離開。

近年甚少拍戲的 Mango,經常打扮靚靚現身公開場合,去年底還為某基金晚宴做嘉賓。
: U9 }4 l$ o
女玩家; u) I- l. O6 d8 u
年代唔同,男女關係七國咁亂當集郵,除了「集郵芒」王秀琳外,圈中八十後的女玩家,大有人在。
$ Z3 _" e: N6 N$ _; |1 r, w
鍾欣桐
淫照事件爆出,有指被迫收埋一段時間的阿嬌一直靠麥浚龍( Juno)照顧,自去年復出後,阿嬌亦故態復萌,四出獵男,先後向拍戲對手向佐及甩拖的師弟陳偉霆埋手。

Angelababy1 E3 x9 t# l. H  i3 X( ]: G
o靚模女神楊穎( Angelababy)與拍拖多年的陳偉霆分手後,男伴不停咁換,由房祖明、周杰倫、林孝賢、日本經理人松浦勝聖人和鄭中基,到近期被踢爆密會內地小生黃曉明,人選涵蓋中港台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