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車河斷正
09年 9月,素顏的 Miki被斷正與郭永淳拍拖遊車河,女的戴上黑超遮樣,男的則將帽壓低,更齊齊返梅道 Mayfair男方屋企。
《蘋果日報》圖片

餅碎楊愛瑾( Miki)去年被金牌大風叮走,約滿冇得留低,不過 Miki卻滿不在乎,更揚言同金牌無火花。今年初返回舊東家 Starz People做模 art,工作量不多,之前又停工大半年,卻越住越豪,現居於西半山千呎豪宅蔚華閣,全因有條大水喉射住。
07年, Miki暗交已婚永安太子爺郭永淳,去年更成功踢走結婚九年的正印。部署一年,終於成功箝實長期飯票,並定於明年二月十四日情人節結婚,坐正做郭家少奶。但一直未獲郭氏兩老喜愛的 Miki,亦不敢鋪張婚事,二人只打算邀請至親及熟朋友食飯。

正當餅女鄧麗欣與傅穎大鬥法你爭我奪之際,昔日隊友 Miki卻置身事外,皆因她早已泊到個好碼頭。 07年在蒲精好友側田介紹下, Miki跟已婚的永安太子爺郭永淳交往。暗交兩年後,郭去年初正式跟結婚九年的髮妻伍智恒離婚。而一直強調與郭永淳只是好友的 Miki,早前亦不諱言認郭公子做「知己」。
苦戀三年, Miki終於修成正果,將婚期定於明年情人節,亦即是她的 26歲生辰,雙喜臨門。不過郭家父母一直不滿她介入兒子婚姻,亦對她藝人身份有微言,所以二人婚事不鋪張,只是低調成婚。

近年, Miki返回 Starz People做模 Art(藝人 model),工作不多,但次次都名牌上身出席活動,財來自有方。

Miki今年 7月推出電子書《抱瑾你》,充當愛情顧問,與讀者分享愛情煩惱、美容等問題,而成功將郭公子搶到手的她,似乎甚有說服力。

 

學煮餸冧郭氏兩老

據悉郭家一直不接受 Miki,「 Edwin(郭永淳)父母都未接受到 Miki,當年亦極力反對個仔離婚,加上郭家有頭有面,梗係唔鍾意個仔同明星仔拍拖,更加冇諗過會去到結婚呢一步。近月 Edwin經常安排 Miki出席家族聚會,唔少親戚都見晒,但兩老就表現好冷淡,搞到 Miki好冇癮!」閨中密友透露:「老人家唔鍾意,入咗門都有排佢受, Miki都驚婚事有差池,依家四圍請教人,用咩招去冧老人家。之前試過買冬蟲草、人參老人家,又學煮餸。不過都唔係好有效!」
其實,郭永淳與前妻伍智恒讀大學時已認識,兩人 96年拍拖, 4年後結婚,婚後一直很融洽,做生意又拍住上,直至 Miki介入,婚姻始起紅燈。知情者話︰「 Edwin同 Constance(伍智恒)好恩愛,一齊紋咗個十字架的紋身, Edwin紋喺頸背, Constance紋喺膊頭。不過 Miki埋身後,佢兩夫妻感情突變,成日因為小事嗌交。」
Miki成功冧掂男友, Edwin亦不理家人反對,還未離婚時,已帶住 Miki出席友人飯局。 08年余錦基幼子余仲行結婚時, Edwin擔任兄弟團,更不避嫌同 Miki前後腳到場,在場內如孖公仔般,在友儕間已是公開的一對。
Miki由業餘模特兒踩入樂壇,星運平平,她亦自知不是唱歌材料,並揚言希望於三十歲前結婚生仔:「唔想同仔女有太大代溝!」依家 26歲就上岸,提早完成任務喎。

愈住愈富貴
07年, Miki暗交郭永淳後,即升呢以 2.5萬豪租嘉亨灣。
《 Face》圖片

09年, Miki再以 3.3萬,租住西半山蔚華閣,香閨級數更上一層樓。

前後腳出席婚宴
08年 9月, Miki與郭永淳前後腳出席余錦基幼子余仲行的婚禮,兩人拍拖在名人界已是公開的秘密。
《壹週刊》圖片

無心戀戰的 Miki,早前多次被拍到超市買餸,看來她真的努力學廚,為入豪門做少奶奶作準備。

廿億永安太子爺

02年郭永淳(右)與父郭志權齊齊出席旗下「森谷健康食品公司」的記招。
《蘋果日報》圖片

 

郭永淳( Edwin)現年三十四歲,美國哈佛大學經濟系學士。父親郭志權是永安家族第三代後人,八十年代曾掌舵永安集團,母親李宛群是養和醫院太子女,出身名門望族。郭氏家族身家豐厚,現時「永安國際」市值超過廿億。郭永淳現時在與父共同持有的「偉略企業集團」出任董事。
郭永淳結過一次婚。千禧年,他與大學時代認識的伍智恒( Constance)結婚,當時他只得廿四歲。直至 08年尾,郭夜蒲認識 Miki,兩人打得火熱, 09年初,郭與老婆婚姻破裂,正式分居。

溝仔有一手

16歲加入 Cookies的 Miki,出道以來桃花多多,更愈溝愈有錢。而對談戀愛甚有心得的她,更與周子駒齊齊主持 J2台節目《愛情研究院》,分享溝仔絕招。

徐天佑
03年,剛出道的 Miki傳與 Shine的成員徐天佑拍拖,更被爆坐的士到徐的寓所,盛傳兩人同居。

鄭中基
05年,與鄭中基合作拍電影《龍咁威 2》傳出緋聞,有指男方背住當時的女友阿 Sa(蔡卓妍),帶 Miki返家。

柯有綸
06年, Miki拍電影《阿飛》,認識柯受良兒子柯有綸,傳兩人一撻即着,更有周刊刊登了兩人唱 K時親密合照。
《蘋果日報》圖片

郭永淳
07年,靠蒲友側田穿針引線,認識永安太子爺。工作上放軟手腳的她,未幾即搬到月租 2.5萬的高尚住宅嘉亨灣居住,去年 9月,更進駐中半山豪宅蔚華閣。去年踢走正印郭太,於明年與郭氏太子爺結婚。
《 Face》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