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耀祥和鄧萃雯接連演出《巾幗梟雄》和續集《義海豪情》,螢幕情侶形象深入人心。不過,今年 12月,柴九黎耀祥將棄舊愛迎新歡,首度夥拍近日憑《公主嫁到》人氣勁升的佘詩曼演出新劇《法證先鋒 III》,奉旨跟阿佘查案談情。當視帝遇上視后,肯定擦出火花。為襯得起靚女級的阿佘,祥仔要進行地獄式減肥,以型男狀態出現。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近日再憑《公主嫁到》人氣勁升的佘詩曼,入行十多年來,先後與不下數十位型男小生合作拍劇,如羅嘉良、陳豪、鄭嘉穎、黃子華、林峯、馬德鐘和張智霖等,近年阿佘的拍檔不是陳豪便是馬德鐘和鄭嘉穎,雖然她與陳豪主演的《公主嫁到》贏盡口碑和收視,但二人的合作,無疑欠缺了新鮮感。不過,阿佘今年 12月接演梅小青監製的《法證先鋒 III》,肯定會一新觀眾耳目,因為她將首次夥拍實力派的黎耀祥演出,當視后遇上視帝,肯定好戲連場。

首輯吸 264萬觀眾 放大圖片
黎耀祥在《法證 III》中扮演有型警察,所以他笑言要努力減肥。 資料圖片

黎耀祥在《法證 III》中扮演有型警察,所以他笑言要努力減肥。 資料圖片

06年由歐陽震華和林文龍孭飛的《法證先鋒》,播映大結局時平均收視高達 41點(約 264萬觀眾收看),無綫遂開拍第二輯,並加入飾演 Madam Ma的阿佘和鄭嘉穎,同樣大收旺場,而當年阿佘與鄭嘉穎更是因為合作該劇而擦出愛火花。不過,無綫今次開拍第三輯,男主角卻由原來的歐陽震華變成黎耀祥。記者昨日致電監製梅小青,她說:「《法證先鋒 III》會喺 12月開,有黎耀祥、阿佘、徐子珊同吳卓羲。因為幾位主角第一、二輯嘅感情線已經寫到差唔多,好難再寫落去,而且有好多好優秀嘅演員喺第一、二輯故事中又死咗,希望第三輯可以畀佢哋翻生,所以今次會係一個全新嘅故事人物配搭,全新角色。」

阿佘飾演法醫官 放大圖片
跟鄧萃雯(左)兩度合作的祥仔,稍後將捨棄她,跟阿佘(右)拍劇談情。 資料圖片

跟鄧萃雯(左)兩度合作的祥仔,稍後將捨棄她,跟阿佘(右)拍劇談情。 資料圖片

梅小青續說:「阿佘今次唔係做 madam,而係飾演法醫官,祥仔就會做一個好型嘅警察,同阿佘一齊拍檔查案,咁當然佢兩個會有唔少感情戲啦。由於阿佘同祥仔從未試過合作,所以對觀眾嚟講應該好有新鮮感。」祥仔昨日談到跟阿佘合作拍劇極為興奮,他在電話中說:「老實講,自己拍咗咁多年劇,幾乎每一個花旦都拍過,但偏偏未拍過阿佘,就算同劇冇對手戲嘅都未試過,所以今次覺得都好新鮮,我啲拍檔越嚟越後生。我覺得阿佘好聰明、好靈活,近年演技明顯進步同成熟咗好多,所以我好期待今次同阿佘合作。」

祥仔減肥扮型警 放大圖片
鄭嘉穎(中)和阿佘 08年因合作《法證 II》而傳出緋聞。 劇照

鄭嘉穎(中)和阿佘 08年因合作《法證 II》而傳出緋聞。 劇照

祥仔表示由於他在劇中飾演有型的警察,為襯得起靚女阿佘,他誓要進行地獄式減肥,他說:「我家 145磅,希望開劇之前可以減到 10磅、 8磅啦,瘦啲型啲先至襯得起阿佘吖嘛!」至於阿佘對跟祥仔合作也相當期待,昨日她在電話中說:「唔知係咪落實咗,如果係嘅話,絕對係一件好事,因為我未試過同祥仔合作,佢係好戲之人,佢做《巾幗梟雄》我都有睇。」採訪:林妃

話你知:無綫劇添食最耍家

無綫凡有劇集收視理想,例必原班人馬拍續集再戰,直至劇集拍到爛才收手。要數續集劇始祖,相信是劉松仁於 76年拍攝的《陸小鳳》。

放大圖片

 

《陸小鳳》( 76年)古龍的經典武俠小說,由劉松仁扮演行俠仗義的陸小鳳,之後連續兩年推出《陸小鳳之決戰前後》(圖)及《陸小鳳之武當之戰》。

放大圖片

 

《上海灘》( 80年)講述上海的幫會情仇,周潤發和趙雅芝飾演的許文強和馮程程成為經典角色,劇集同年添食拍攝《上海灘續集》及《上海灘龍虎鬥》。

放大圖片

 

《新紮師兄》( 84年)故事圍繞幾位少年警察的成長經歷,梁朝偉、張曼玉、劉嘉玲和劉青雲的演出深入民心,續集及第三輯於 85年及 87年推出。

放大圖片

 

《壹號皇庭》( 92年)以法庭故事為藍本,劇集於 92年至 97年間,共推出五輯,就算女主角陳秀雯過檔亞視,無綫照拍可也。

放大圖片

 

《刑事偵緝檔案》( 95年)顧名思義,劇集圍繞刑事案件,首三輯由陶大宇和郭可盈孭飛,收視爆燈,「張大勇」陶大宇更贏得「師奶殺手」稱號。

放大圖片

 

《妙手仁心》( 98年)雖被指喪抄外國劇《仁心仁術》( ER),兼經常見醫生蛇王 happy hour,但此劇已成為經典中的經典,也因此在深宵時段重播又重播。


阿佘在《法證先鋒 II》飾演 Madam Ma,她在《法證 III》將變身法醫官,跟黎耀祥查案談情。 《法證先鋒 II》劇照

阿佘、祥仔或須為志雲案作供

佘詩曼和黎耀祥將首次攜手合作拍攝《法證先鋒 III》,剛巧這兩位無綫一線藝員,也捲進了近日滿城風雨的「志雲風暴」,暫定為志雲涉貪案的證人名單之中,稍後應要出庭作證。黎耀祥和佘詩曼今年 2月一同到奧海城出席陳志雲新書《志雲情人節首選》的慈善義賣活動,此活動涉志雲貪污案,故二人隨時要上庭作供。


黎耀祥和佘詩曼等無綫藝員今年 2月有份出席志雲新書宣傳,因此應要上庭作供。 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