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港姐季軍朱凱婷( Heidi)昨日與拍拖 5年的飛機師 Dickens Lam共諧連理,一對新人拍照時深情對望,又情不自禁互咀,恩愛之極。聞得新郎愛的宣言, Heidi幸福洋溢,透露老公送了張沒銀碼的支票給她。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現年 33歲的無綫主持朱凱婷與飛機師 Dickens Lam昨日在尖沙嘴洲際酒店註冊及設婚宴,筵開 42席。註冊前, Heidi先與新郎及 6男 6女兄弟姊妹團接受訪問, Heidi身穿曳地白色婚紗,配以鑽石珍珠頸鏈及手鈪,煞是高貴。她透露身上首飾是母親所贈嫁妝,單是頸鏈已值 50萬。一對新人拍照時,除應要求不停親嘴,有時兩人陶醉對望,也忽然情不自禁親吻起來,新郎還向鏡頭說愛的宣言:「我以後都會關懷佢,錫佢同遷就佢。」

放大圖片
新娘手上的鑽戒和首飾都是母親送贈的嫁妝。

新娘手上的鑽戒和首飾都是母親送贈的嫁妝。

放大圖片
朱凱婷和 Dickens Lam一身中式裙褂,臉上洋溢幸福笑容。

朱凱婷和 Dickens Lam一身中式裙褂,臉上洋溢幸福笑容。

巴黎蜜月不設防 放大圖片
姊妹團幾乎全是香港小姐,接新娘時玩新郎也相當留手。

姊妹團幾乎全是香港小姐,接新娘時玩新郎也相當留手。

Heidi透露前一晚開心得只睡四小時,也不覺累,她說:「好精神呀。」新郎也說:「唔辛苦,好 enjoy。」 Heidi透露接新娘時,玩遊戲也配合新郎擅長的唱歌跳舞,她笑謂:「叫佢唱《 Nobody》,又食甜酸苦辣湯圓,我老公鍾意唱歌跳舞嘛,啲兄弟要擺兩級半動作,佢哋都照擺。」新郎還送了一張沒有銀碼的支票給 Heidi,問開門利是多少?新郎笑謂:「唔係用錢衡量,總之長長久久。」婚後是否不設防?新郎說:「冇諗,順其自然。」 Heidi則說:「有人話想我生龍鳳胎,我覺得好好,一次過搞掂。」婚後二人會先到巴黎度蜜月,到 11月新郎生日會再去旅行, Heidi說:「想去陽光與海灘,我為咗婚禮成年唔敢曬,要曬餐飽。」新郎補充說:「今晚有 first dance,我唔係圈中人,會盡量跳好啲。」

玩遊戲錫住新郎

一身紫裙的姊妹團包括 Heidi表妹及李詩韻、張嘉兒、陳茵媺、曹敏莉和戚黛黛,個個美艷。曹敏莉將做 10月新娘,她說:「 Heidi大型啲,我婚禮會簡單啲。」她又爆昨早接新娘遊戲,要先通過 Heidi批准,曹敏莉說:「佢好錫佢老公,要就老公唱歌跳舞喎。」李詩韻和陳茵媺見新娘出場時,都感動流淚, Heidi自己也眼濕濕。 Heidi老公是飛機師,婚宴應有很多飛機師同事,陳茵媺笑說:「我表弟都係飛機師同軍人,我唔諗住呀,工作先。」嘉賓方面,吳家樂、曾華倩和胡諾言等均有到賀,安德尊則送賀禮後便離開。採訪:何慧斯 攝影:仇志德


朱凱婷和飛機師 Dickens Lam昨日舉行婚禮,兩人除應記者要求外,又不時情不自禁親吻。

朱凱婷嫁飛機師甜到漏

01年港姐朱凱婷(Heidi)與飛機師男友Dickens結束五年愛情長跑,昨日在酒店舉行婚禮,手戴一卡半結婚鑽戒的Heidi,兼有50萬珍珠頸鏈和鑽石手鐲做嫁妝,絕不失禮,一對新人合照時更任咀任拍,甜蜜恩愛。


朱凱婷與老公深情一吻,一眾姊妹為她開心鼓掌。

朱凱婷昨日出閣,場地布置以紫色為主,筵開四十二席,先後有曾華倩、馬國明、黎諾懿、胡諾言和安德尊等到賀。由各屆港姐組成的姊妹團,包括曹敏莉、陳茵媺、張嘉兒、李詩韻和戚黛黛等的打扮亦是全紫色,莊重而高貴。眾女在早上接新娘前,亦應新娘要求錫住新郎,雖不肯透露開門利是多少,但都以長長久久為主,而下月出嫁的曹敏莉,笑說收到一疊厚厚的銀紙已很滿意。

婚後不設防

遊戲方面亦就住新郎,眾女只要求新郎吃下甜、酸、苦、辣湯圓,並大跳二級半韓國熱爆歌《Nobody》,Dickens表示不覺辛苦,還很享受,並坦言婚後不設防,順其自然生小朋友,二人稍後會到巴黎度蜜月。Heidi與Dickens昨日雖只睡了四小時,但人逢喜事,二人仍見龍精虎猛,Heidi眼見老公玩到滿頭大汗,即體貼為老公抹汗,並一臉幸福說:「我已收到一張冇年期、冇銀碼的大支票(即指長期飯票),好開心,今朝我感動到喊,因為澳洲、加拿大家人都返晒嚟!」見新娘子頸上掛着的50萬珍珠頸鏈,以及手上的一卡半結婚鑽戒和鑽石手鐲,便知Heidi一定過得幸福又甜蜜。


朱凱婷與老公換上中式禮服,別有一番美態。


朱凱婷與老公甜蜜互望,幸福無比。


朱凱婷手上的鑽戒及鑽石手鐲閃閃生輝。

朱凱婷出嫁喜獲長期飯票

前港姐朱凱婷(Heidi)與飛機師男友Dickens昨日在酒店筵開42席舉行婚禮,只睡了四小時的Heidi,笑言最感動是搵到長期飯票:「我已收到一張冇年期、冇銀碼嘅大支票(指長期飯票),好開心!」


陳茵媺(左起)、張嘉兒、戚黛黛及曹敏莉(右一)任姊妹團。
陳茵媺(左起)、張嘉兒、戚黛黛及曹敏莉(右一)任姊妹團。

新娘子Heidi戴着1.5卡結婚鑽戒兼有50萬珍珠頸鏈和鑽石手鐲做嫁妝,閃爆全場,而一對新人於現場應邀合照時,儼如一對接吻魚般甜蜜。港姐姊妹團則包括:曹敏莉、陳茵媺、張嘉兒、李詩韻和戚黛黛等,玩接新娘遊戲時,姊妹團均應新娘要求錫住新郎,開門利亦以長長久久為主。


朱凱婷下嫁飛機師Dickens,兩人深情一吻。
朱凱婷下嫁飛機師Dickens,兩人深情一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