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埋怨自己家宅坐向不好,不旺財;有些人埋怨自己在公司的座位方向不好,不旺財。其實,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生肖財位」,這個由生肖而定的財位,是一生一世的,不論甚麼年份,不論甚麼坐向的單位,也不論所處的是甚麼位置,只要記住以下的生肖相合,方向宇一點你就明,只須在適當方位擺設適當生肖飾物,就為你自己開了一條財路。

十二生肖,有六對組合是相合的,很多人都識佩戴與自己生肖相合的飾物作為護身符,這六對組合是:鼠與牛相合、虎與豬相合、兔與狗相合、龍與雞相合、蛇與猴相合、馬與羊相合。例如,屬鼠的人宜佩戴牛飾物,屬牛的人宜佩戴鼠飾物,這很簡單,很多人都識得,而且已經實行,但利用與自己相合的生肖來催財,就要根據風水堪輿來決定方位。這個方位是永久性的,不論搬到甚麼屋、轉到甚麼公司、坐到甚麼方位。用指南針找到準確位置,放一個與自己相合的生肖擺設就可以了。至於方位如何?生肖擺設如何開光?明天再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