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靠惹火body搵食的周秀娜(Chrissie),在o靚模界打響名堂後,積極開拓新市場,又轉型拍戲,在剛煞科的電影《熱浪球愛戰》,變身球技了得又打得的功夫妹,同Jessica C.埋身肉搏。

為求在影壇「打」出生天,與她拍拖四年的髮型師男友陳偉成(Avis)成為其幕後軍師,天天陪跑陪打,孖住密密操,時時拳來腳往。這天二人練習boxing時,不留手的周秀娜就踢到男友節節後退,還補多兩拳,狠狠地說:「我打死你!」

難得男友脾氣好,打不還手,還說:「我唔敢郁手,驚打親她。她比較瘦,好易受傷,我一定會讓她。」

周秀娜出行力向Avis出拳,拳拳到肉,搞到Avis畏縮和退後,他忍不住說:「嘩!你真是完全不留手。」周秀娜卻打得樂在其中。

練出四粒腹肌

周秀娜為令大腿肌肉更結實,令踢腳更有力,她在教練的指導下苦練「登腿機」,每次要拉二十磅重。

Avis對女友其實好細心,見她練到攰,主動送水和幫她抹汗,周秀娜冧說:「我們都好忙,好少見面,他好明白和關心我,會打電話來問候,我今年生日要工作,他來探班,送生日蛋糕同我慶祝生日。」

周秀娜直言要進軍電影市場,早前拍完的《殭屍新戰士》和《熱浪球愛戰》,全是動作片,吊威吔兼要打功夫。為求增加逼真感,做到唔打得都睇得,她特別到楊盼盼的武術學校上堂學功夫和體能鍛煉,又跟運動耍家的男友Avis跑步練氣,她說:「每朝八、九點一齊去樓下公園跑一個鐘,做運動出一身汗,血色都靚啲。我原本得兩粒腹肌,拍《熱浪球愛戰》時,日日打排球和打功夫,最耐試過連開十八個鐘,拍完之後變成四粒腹肌。」

周秀娜一身蜜糖膚色,訪問當日,穿上Reebok專業跑鞋上陣,進行秘密的體力特訓。周秀娜曾學泰拳,出拳、踢腳、打沙包,似模似樣,但與Avis對打時,打不夠兩吓,她便撒嬌說:「唔係真係打呀?」Avis只好讓她出拳,自己則一直處於捱打狀態,打足一個鐘再去跑步練氣。

周秀娜一腳伸向男友Avis,嚇一跳的Avis,紥行馬去頂住。

周秀娜和Avis曾學過泰拳,他們都好動,喜歡游水、曬太陽和行街,Avis說:「我們只會出去練,在屋企不會練拳,我不敢出手,怕她受傷。」

新傷舊患齊來

Avis主力幫周秀娜練體能,兩人邊拍拖邊做熱身,周秀娜好聽話,依足指示去做,皆因Avis是運動健將,對做運動好有心得,「我每星期做四、五日運動,打籃球、跑步、健身和游水,有個波友是健身教練,教我好多做運動的方法。」

練得搏命的周秀娜,被Avis踢爆周身傷患,「以前她做運動前,不做熱身拉筋,跑步又着錯鞋,一開始就喪跑,搞到成日扭傷手腳。拍戲亦唔會就住打,早前打戲拉傷右手虎口位,又要着住六呎高踭鞋跑十分鐘,結果跑到扭傷腳,我即刻帶她看跌打。」

周秀娜附和笑說:「中學時扭傷腳,腫過豬蹄,看了成個月跌打,變成舊患。現在經常着高踭鞋,搞到對腳生骨刺,醫生話好少咁細個生骨刺,是稀有品種。新傷舊患一齊來,真係痛到喊!」

Avis雖然聽得心痛,但身為同行,他體諒女友是為了工作,連拍寫真和性感,他亦從不阻止,「每份工作有不同需要,如果太性感,她會問過我先,可能大家是同行,我的接受能力亦會大些,我知她工作辛苦,會接她放工,陪她relax吓,抽到時間的話,陪她過去日本行騷。」

女友紅過自己,Avis亦不介意,他搞笑說:「她無壓力,我更加不會有壓力,我們不會比較,加上我有兩份工,開髮型屋和做model,生活都OK啦!」

Avis教女友運動前一定要拉筋做熱身,減少受傷機會,「起碼要拉一分鐘,要拉到見到筋都出埋。」周秀娜表情痛苦,未幾更痛到哇哇叫。

二人到樓下跑步,周秀娜突然叫男友揹她,Avis笑說好重,其實周秀娜只得九十五磅,「我最欣賞她EQ高,性格好爽好好,最重要是同我一樣唔鍾意鬧交,相處好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