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伍斯特大學藝術系二年級男生卡特賴特( Paul Cartwright)與女同學芭滕貝格( Nora Battenberg),感情好得不得了,最近他倆結成夫婦,但反招炮轟,因為男的是同性戀者,與異性戀的女同學結婚,只是當作「功課」。

放大圖片
兩人早前在黑森州註冊行禮。互聯網

兩人早前在黑森州註冊行禮。互聯網

20歲的卡特賴特與 21歲的芭滕貝格,上月 29日在女方的老家、德國黑森州的婚姻註冊處結成夫婦。他倆聲稱一直以來「創作上分不清你我,連導師也同意兩人分數一起打」,因此他們認為結婚順理成章。「我們也愛對方,但那是不同的愛。」芭滕貝格說:「這是藝術的結合,我們因藝術而一起,成為藝術。這婚姻是我們藝術的基礎,若有天我們想跟別人結婚,這藝術會結束。但我們準備跟對方終老。」他們承認「老師相當震驚」,雙方父母也大感吃驚,有基督徒組織痛斥他們侮辱婚姻的崇高與聖潔,「詆毀婚姻制度」。但他倆堅持,他們的婚姻較傳統婚姻「更誠實」,會坦誠告訴對方自己跟誰約會。英國《每日郵報》


卡賴特特(左)與芭滕貝格為了藝術而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