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這普天同慶導人破財的大日子,最能滿足購買慾旺盛的你我他。你有你買的同時,人類諸事八卦本能下,城中潮人買咩你又點會唔想知?雖然大家level有距離,但得個知字都好呀。

送自己
「平時已經太多買衫給自己的機會,所以聖誕就為我的衫倉添置傢具電器的時候。這是行連卡佛時見到的,剛好是最後一隻,緣分來的,買了。」

送女性朋友
「並非hard-sell,因為送這份禮物真正可以保證每款不一樣,而我身邊的女性朋友,沒有一個不喜歡。」

送男性朋友
「波鞋每一個男仔都鍾意,不過未必個個會留意時裝品牌的波鞋。Giuseppe和Christian Louboutin可以算是『升呢版』波鞋,算是我導他們升仙的禮物。」

送丈夫
「男人還是送實用的好,Hermès皮手袋耐用耐看,而且人氣一直高企keep住成日斷貨。」

送女性朋友
「今季一定要買綠色item,宏觀各大品牌系列,綠色必成大熱。眾多綠色Chanel手袋中我會選擇這細小易襯的clutch bag。」

送自己
「自己本身有一條comete頸鏈,襯聖誕節比個藉口自己買埋個bracelet!」

送自己
「我跟老婆都是無咖啡不歡的人,為了方便自己方便老婆,我會買部Nespresso咖啡機放喺屋企日日歎。」

送男性朋友
「傳統煲呔予人感覺嚴肅,但搪瓷製的煲呔不單可保留傳統的莊嚴優雅,更特別適合我的新潮朋友。」

送女性朋友
「Accessory女人永遠不會嫌多,Redline手帶設計簡約多色多款多選擇,而且不用煩惱難襯衫。」

送女性朋友
「太陽眼鏡真的是近年主打力儲的心頭好,特別是Ray Ban及Super,女性戴起,我覺得仲型過男性。」

送自己
「熟我的人都知道我最鍾意中性打扮,只要是類似風格的品牌我都會留意,Ann Demeulemeester更加不用說,這對黑色靴我將會入手,當送給自己的聖誕禮物。」

送男性朋友
「基本上男或女性的朋友都會想送即將自己有份參演的舞台劇《賈寶玉》的飛,已經不斷被人問有無飛啦!」

送自己
「生了小朋友後什麼都以他為先,自己要什麼也沒有所謂了。而家阿仔開心我就開心,所以我會買架玩具車仔。」

送老公
「今年聖誕節我會送手錶給老公,手錶除了可日日戴實用性高之外,亦讓他看時間之餘同時想起我。」

送朋友
「為免送上人家不喜歡的禮物,選擇食落肚的最安全最實際,而且朱古力充滿節日氣氛又可以分甘同味,是聖誕送朋友的最佳選擇。」

送自己
「本身已有一輛,在城市中駕駛操控一流。這種小車給路人的感覺都是很有趣的,我自己也喜歡穿冷衫加恤衫的urban style,和車子合襯一點。」

送男性朋友
「男人的溫暖牌!人字絨、雪花、波點都有,基本上襯任何衣服也可以,我就會在西裝上再加這個頸箍,不會淨色那麼悶。」

送女朋友
「Celine signature手袋加皮草掛飾,購自巴黎,未計退稅都便宜香港一大截。此顏色香港沒有入大size,而重點係一物二用,兩個人都用得!」

送自己
「這件來自韓國的vintage外套其精致程度令人難以置信,像聖誕這種喜慶節日當然要找個藉口dress up一下自己,這件實在點襯都得!」

送自己
「灣仔Grand Hyatt有一Spa加住宿 package,2日1夜可以享用住宿、按摩、facial、膳食及cocktail等服務,讓自己真正輕鬆relax地充充電。」

送女性朋友
「女仔都是貪靚的,每逢聖誕,包裝精美款式層出不窮的make up Christmas set令人購買慾大增,這些聖誕套裝,朋友收到一定很高興。」

送自己
「我想要的fashion items都擁有了,現在是無渴求的境界,反而想買傢俬。有想過要中國風的衣櫃,或是簡簡單單要一張smoke chair。」

送男性朋友
「有如cashmere般薄而暖的圍巾,穿冷衫時配襯,可以是一個乖孩子造型;穿西裝時,將圍巾打好,收在西裝裡,亦是另一型格打扮。」

送朋友
「朋友間都喜以買100蚊禮物作交換,如果要認真送的話,我會選擇設計簡單的頸鏈,因為頸鏈這飾物大部分男女都會使用,而且易襯易用。」

送自己
「本人其實非常喜愛儲手錶,尤其是Rolex,今個聖誕節我會送自己一隻Rolex Deepsea作為聖誕禮物。」

送老公
「送俾老公,可能會俾人話老土,但我一定會送自己設計的溫暖牌冷衫,而且個女都有件同款,可以父女裝上陣。」

送女性朋友
「都是會送自己設計的紅色針織長冷外套,因為這個款基本上是unisex,只要送給她們,她們就可以與自己另一半分享了!」 ####


How2work×奈良美智
Doggy radio $12,000 (Homeless)


黃偉文


Olympia Le-tan Book Clutch $13,999


Giuseppe Zanotti 金色波鞋 $6,550


徐濠縈


淺啡色皮tote bag $47,800 Hermès


Chanel綠色漆皮clutch


Chanel comete手鈪


陳奕迅


咖啡機 $1,988 Nespresso


銀色搪瓷煲呔 $1,750 Cor Sine Labe Doli from Harvey Nichols


Redline紅色手帶 $3,390 Liger


何韻詩


深綠色太陽眼鏡 $2,650 Super


黑色皮靴 $10,999 Ann Demeulemeester


陳慧琳


反斗車王玩具車 $69.9


銀色不銹鋼鑽石腕錶 $28,900 Ernest Borel


聖誕松露朱古力禮盒 $230 Godiva


雷頌德


Fiat 500汽車


藍白波點冷頸箍 $690 Coolday , Sir


蘇永康


啡藍色皮大手袋約$17,200 Celine


黑色vintage外套 $699 美華氏


Mandy Lieu


2人冬日水療假期 $4,700 靜水沁園from香港君悅酒店


聖誕彩妝組合 $450 Sonia Rykiel


Zing


Moooi Smoke Chair


特大cashmere及真絲流蘇圍巾 $9,700 Hermès


梁漢文


銀頸鏈 $1,850 Links of London


銀黑色Deepsea腕錶 $82,500 Rolex from Sang Sang


何志恩


男裝針織上衣 $3,890 Johanna Ho


針織長冷外套 $7,880 Johanna Ho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