壬辰龍年新歲來臨,中國人有「龍的傳人」之稱,對龍既尊敬亦自豪,許多恩愛夫婦、熱戀情侶都計劃在今年生「龍B」,本刊邀請多位玄學家為他們指點迷津,原來肖龍的人大都特別聰敏,古今名人輩出,成就非凡。

一眾玄學家又批算香港流年運情屬中吉,經濟麻麻,股票市場尤其多波折,地產市道有虛火,若想短炒,首選港島西、九龍西及新界西的物業。

備受全城關注的特首選戰,適逢龍年出生的唐英年行正二十年大運,勢必登上事業高峰,還將帶動本港的金融、建築及文化產業大旺。

壬辰龍B成就非凡

中國人是龍的傳人,『龍』代表九五至尊,尊貴無比,肖龍的人大都特別聰明,具領導才能,較易出人頭地,所以不少華人都想生『龍B』。肖雞、猴和鼠的人今年合太歲,適宜年初有喜,年底添丁。」玄學家麥玲玲說。

她指出,肖龍的人性格靈活機變,創意空間大,且熱心助人,不拘小節,多為大將之材,古今中外肖龍的名人不勝枚舉,現代的有鄧小平、朱鎔基、李嘉誠及李小龍等,西方則有曾在歐洲稱王稱霸的拿破崙。不過肖龍者雖才華橫溢,卻容易給人霸道的感覺,宜稍為收斂。

「龍B」效應下,醫管局接獲今年的分娩預約,較去年同期大增逾兩成,預料全年出生的「龍B」多逾十萬,勢創本港生育率的歷史新高。

許多夫婦和情侶計劃生「龍B」,醫管局接獲今年的分娩預約,較去年增加逾兩成,預期全年有逾十萬名嬰兒出世。

婚嫁好年頭

人人搶閘生「龍B」,可是將來爭名校、入大學,甚至畢業後搵工,都會因同齡者特別多,遇到較大的競爭。麥玲玲鼓勵說:「洪爐鐵打出利劍,兒童在競爭環境中長大會特別優秀,成就也會更大。」

她續稱:「按農曆計算,今年有兩個『立春』日,加上閏四月,是『雙春兼閏月』的婚嫁好年頭,利夫妻恩愛、早生貴子,尤其肖龍、狗、牛和兔的人,在農曆二、四、五、八、十、十一、十二月均宜結婚。」

婚姻登記處資料顯示,未來三個月的結婚好日子預約已爆滿,有心拉埋天窗的情侶如計劃找律師證婚,也宜及早預訂,麥笑說:「毋須批算,也可斷言今年會喜事不斷,市民必定年頭飲到年尾,做人情做到手軟。」

今年是「雙春兼閏月」的婚嫁好年頭,情侶都爭相拉埋天窗。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