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海寧澳洲開拓商機

無綫 J2台將會直播《亞洲足協盃 2012》,體育節目主持鍾志光、李偉文、潘廸文昨日聯同高海寧、莊思明、李綺雯、林穎彤在將軍澳電視廣播城宣傳,女子競技小型足球入龍門,前男友是南華前鋒陳肇麒的李綺雯,一控球即被取笑腳法凌厲。

露腰唔露腿

高海寧和莊思明昨日齊齊露臍,高海寧則穿上長褲收起昔日性感,她說:「因為去完澳洲做嘢,嗰邊溫差好大,去到都係着背心短褲,可能冷親。」高海寧透露旅程沒有艷遇,反而認識了很多客戶,可以覓商機。莊思明露出穿上十年的臍環,還說:「我選完港姐後即刻戴番。」至於胞妹 Mona今年會否參選港姐,莊思明說:「我舊年游說佢好耐,希望佢選到我頒獎畀佢,但佢唔想有壓力同交代,鍾意有自己生活。」採訪、攝影:卓寶花


高海寧(右)收起性感,與莊思明露腰玩控球。

封咪高海寧無肉無球

高海寧及莊思明等昨日以一身運動服出席活動,剛自澳洲返港的高海寧穿長褲上陣,她坦言因澳洲天氣變化大而感冒,並指在澳洲常穿小背心和短褲,問到有否艷遇?她說:「冇呀!嗰邊啲男仔好高大,但有啤酒肚!」她與莊思明拍照時均摺高球衣晒小蠻腰,露出紅色臍環的莊思明透露,稍後會跟黎諾懿合演處境劇,但不清楚對方與緋聞女友陳庭欣的戀情,並表示不會叫妹妹莊思華參選新一屆港姐。

收起性感的高海寧示範控球搶鏡。

短打上陣的莊思明晒腿夠煞食。

高海寧遊澳洲順勢搵Job

高海寧與莊思明昨日穿運動裝出席活動,剛從澳洲返港高海寧透露當地天氣變化大,故患感冒。不過兩女拍照時都摺高球衣露出小蠻腰,莊思明更露出紅色臍環。身材出眾的高海寧坦言於澳洲經常穿背心熱褲,雖未有艷遇,但結識了一些客戶,故希望有人找她拍廣告。


身材驕人的高海寧只露腰,粉絲必定失望。

新一屆港姐快將招募,問莊思明會否叫妹妹莊思華參選?她指上年已費盡唇舌,可能妹妹不想受壓。問是否因妹妹經常被拍得夜蒲怕被翻舊帳?思明謂:「每個人都有消遣,不過佢被人影到啫!」


莊思明十多年前已穿臍環,選完港姐後即戴回。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