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鵝山地主 林青霞 邢李火原3億建皇宮

大美人林青霞,自94年下嫁身家達250億,思捷環球(330)前主席邢李火原後,一直深居簡出,相夫教女,閒時只與閨中好友陶敏明逛街 Shopping,近日開始靜極思動,密密與圈中人包括劉嘉玲、舒淇等人相約茶敘,又積極到纖體中心做機瘦身,有傳王家衛、徐克、周杰倫等也有意力邀青霞復出,只是一直只聞樓梯響。

有傳近年青霞受到雙親逝世打擊,情緒出現困擾,愛妻情切的邢李火原,不但在07年重新裝修位於飛鵝山8號的大宅,讓青霞與兩位愛女可以住得更舒適,更早在06年以1.3億分別購入兩幅合共三萬呎,位於西貢安達臣道的地皮,興建仿如皇宮般的超級豪宅,新舊豪宅成一直線遙遙相對,方便念舊的林青霞,隨意進出兩處寓所,邢李火原認真是體貼的好丈夫。

息影16年,嫁入豪門做少奶奶的林青霞,夫婿是身家逾250億的前思捷環球主席邢李火原,林青霞婚後一直深居簡出,更分別在96年及01年誕下長女邢愛林及幼女邢言愛,自此青霞更是全心照顧女兒,而且從影多年的青霞,電影作品已多達100部,若未有更佳劇本與角色,青霞亦無意復出,閒時只與閨中好友,狄龍太太陶敏明相約茶敘shopping,生活可謂無憂無慮,逍遙愜意。

招取悅愛妻

林青霞丈夫邢李火原對青霞愛錫有加,婚後一家生活美滿,而愛養馬賽馬的邢李火原,便分別擁有兩隻名為「百看不厭」及「想入非非」的名駒,意味對太太的甜蜜感覺,而長女名字邢愛林,亦寓意邢李火原愛慕林青霞,而二女言愛便是取其諧音「仍然愛」太太,丈夫的種種招數,令林青霞甜到入心,夫妻感情亦越來越好,雖然林青霞婚後多年,只獲丈夫送贈珠寶首飾及在台北市擁有一幢630萬的住宅外,林青霞未有任何物業與公司股份過手,反觀同樣嫁給上市公司主席沈嘉偉的邱淑貞,便獲贈I.T股份,而為劉鑾雄誕下愛女的甘比,亦獲贈逾億豪宅,但林青霞也毫不介意。

林青霞、邢李結婚16年,仍舊恩愛如昔,邢李火原還豪擲3億買地建豪宅送給愛妻。

3億皇宮由三幢建築組成,內裏裝潢豪華,更根據青霞喜好而設計。

新舊寓所成一直線,可以遙遙對望,方便青霞進出兩處居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