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8屆港姐之猛料佳麗】新一屆港姐已於日前進行複試,佳麗質素雖未見特別標青,但原來當中暗藏猛料千金。有「拉長鄭融」之稱的 26歲參賽佳麗陳鈺芸( JuJu),畢業於紐約大學,現居貝沙灣千萬豪宅,父親陳源瀚更是坐擁逾億身家的跨國公司亞太區總裁。不過這位 80後富家女偏偏愛自我挑戰,去年參加《窮富翁大作戰》體驗 5日茶餐廳阿姐生涯後,今回目標則要片低港女摘港姐后冠。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港姐年復年舉行,佳麗被起底也是指定動作。雖然大會日前才展開第二輪面試,入圍名單尚未扑槌,不過當中的拉長鄭融殺入決賽應冇難度,事關她滿肚墨水又有猛料富爸爸做靠山。

放大圖片
陳鈺芸與其孿生姊(右二)於美國行大學畢業禮時,父親陳源瀚及母親李雪梅(左)均有出席。

陳鈺芸與其孿生姊(右二)於美國行大學畢業禮時,父親陳源瀚及母親李雪梅(左)均有出席。

放大圖片
嬌生慣養的陳鈺芸曾參加《窮富翁大作戰》,寄居於板間房碌架床上格。資料圖片

嬌生慣養的陳鈺芸曾參加《窮富翁大作戰》,寄居於板間房碌架床上格。資料圖片

千金愛作戰 體驗貧窮

拉長鄭融底已起,她原名陳鈺芸,芳齡 26歲。含着金鎖匙出世的 JuJu,父親陳源瀚身家逾億,任職全球三大業務軟件供應商之一 Infor的亞太區主席,並持有 10間私人公司,其中一間是以女兒為名的芸芸創見有限公司。 JuJu現與家人同住價值約 1,600萬的貝沙灣豪宅,但這位嬌生慣養的千金小姐卻於去年 8月參加港台的《窮富翁大作戰》真人騷,充當日薪 80元的茶餐廳阿姐,又跟一對單親新移民母子齊住板間房,體驗 5日草根生涯。當時 JuJu在茶餐廳抹枱兼洗碗,日做 10粒鐘,令她體驗良多。試完窮生活,今年 JuJu就轉戰港姐。昨日記者致電 JuJu時,她直認說:「我係參加港姐,因為我一直參加好多慈善活動,好多都喺美國嗰邊,我想用香港嘅名銜,用港姐嘅知名度幫更多人,始終香港都係我嘅出生地。」問她有沒有信心?她說:「一定要有信心,冇信心做乜嘢都唔得。」

放大圖片
去年陳鈺芸(中)參加聯合國國際選美大賽,並奪多個獎項。

去年陳鈺芸(中)參加聯合國國際選美大賽,並奪多個獎項。

放大圖片
陳鈺芸大前日現身港姐第二輪面試時,鼻樑神奇變直且鼻頭變細。

陳鈺芸大前日現身港姐第二輪面試時,鼻樑神奇變直且鼻頭變細。

選美當特訓 曾奪冠軍

其實 JuJu去年已曾參加選美,包括在聯合國國際選美大賽中奪得大使小姐、中國小姐及友誼小姐,另外於 2009年度全美華埠小姐得「 TVB我最喜愛的佳麗冠軍」,可謂鬥靚經驗十足。她 3歲時隨家人移民美國,但畢業於香港的聖保祿中學,其後她修讀於美國三藩市大學,擁計算機科學和數學的榮譽學士學位; 05年入紐約大學,是多媒體廣播系碩士。JuJu也熱愛演藝工作,曾拍過外國網劇《 LUMINA》、 TVB《舞動奇蹟》及港台節目等。去年她接受有線音樂節目訪問時,就曾發表選美論:「自己想試吓,會豐富人生,見好多唔同嘅人,有好多訓練。對住台下咁多人着三點式,又要儀態行 catwalk,係好大挑戰。」

新舊相對照 鼻樑變直

據悉 JuJu與不少圈中人熟稔,在網上極之活躍的她設多個專頁,張貼她了與藝人的合照、大量選美得獎相、拍戲花絮、打功夫及性感照等等。不過從照片中可見其容貌有變, JuJu現時鼻樑由扁變得高而直,鼻頭也較細。撰文:丁寧

資料庫:型男集圖冊

「拉長鄭融」 JuJu是大企業 Infor亞太區總裁之女,含着金鎖匙出世的她,參選港姐肯定不是為錢,而且 JuJu既拍網劇又做模特兒,可謂百足咁多爪,與圈中人更是關係密切,其中尤得型男歡心。互聯網圖片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若讀者知道今屆面試港姐的底細,歡迎電郵至 mailto:adent@appledaily.com報料。


準港姐「拉長鄭融」陳鈺芸雖是億萬千金,但她對演藝工作十分熱衷,不介意於網上張貼性感照,大晒 34C、 24、 34身材。互聯網圖片

寸嘴芭比扁鼻學生 Look曝光

憑標致五官、一張寸嘴彈出的應屆準港姐「寸嘴芭比」,洋名 Barbie的她被起底,爆料信陸續有來。昨日本報接獲 5張疑似她攝於不同時期的學生相,相片中的長髮少女年約 10餘歲,一面稚氣,但鼻樑較扁及闊,眼皮不似寸嘴芭比般深邃,真不知是女大十八變,還是化妝術高明。同時寸嘴芭比又被指是劉德華的師妹,華仔早年就讀可立中學,兩人出身同一學校也不出奇。

未入圍先惹是非 放大圖片
五張疑似寸嘴芭比的學生相。

五張疑似寸嘴芭比的學生相。

日前寸嘴芭比才被爆原名廖麗芳及芳齡 25歲,更有人目擊她到上環入境處大樓領取特區護照時,貫徹寸嘴個性,說話刻薄又欠貴氣,跟長舌婦沒兩樣。火速出線的寸嘴芭比還未參選已是非多多,難怪大前日她完成第二輪面試後,已不像之前般遊街及擘大口食壽司,寧願立即返歸。撰文:葉雪若讀者知道今屆面試港姐的底細,歡迎電郵至 mailto:adent@appledaily.com報料。


對比五張疑似寸嘴芭比的學生相,與她出席第二輪面試時的相片,真箇驚嘆女大十八變。

億萬 港姐 佳麗 住 板間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