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狂食升Cup攻日

台灣宅男女神兼有「小徐若瑄」之稱的模特兒李毓芬(Tia),本周六將於日本東京舉行的大型音樂時裝騷「Girl's Award 2010」行騷,同場更有日本著名模特兒包括長崎莉奈及佐佐木希等,韓國組合東方神起的成員Xiah會擔任表演嘉賓,而諸葛梓岐更會以神秘身份現身。


以不忍口作豐胸方法,李毓芬十分特別!

冒雨狂掃護膚品

首次在日本行騷的Tia,視之為攻入日本市場的首步,不容有失,Tia已飛抵日本做準備為以最好狀態示人,除了浸spa護膚外,更冒雨狂掃護膚品。

身材驕人的Tia更未有忍口,連日大饗日本美食,笑言要吃多點來豐胸,至於咪咪有否因此升級,她笑說:「哈!我的咪咪就是咪咪(秘密)!」

問到緋聞男友房祖名有否為她打氣?Tia即保留的說:「我們是朋友,閒時會發短訊保持聯絡,我相信他會支持所有朋友。」


素顏的李毓芬展示冒雨買來的護膚品,把戰利品鋪在床上。


李毓芬自言十分貪吃,故進入食肆前一定留影,以介紹給朋友。

以Baby作榜樣

據知Tia此行除了行騷外,更會逗留拍廣告,對此Tia未有正面回應,只說:「今次會逗留較長時間,有些工作還洽談中,更會跟當地的經理人等見面。Angelababy是個成功打入日本市場的榜樣,她真的給我一支強心針!」之後Tia返台要為拍內地劇及寫真宣傳作準備。

李毓芬狂食豐胸做「瀛」人

有「小徐若瑄」之稱的台模李毓芬(Tia),將於明日為日本《Girl's Award 2010》行騷,與長崎莉奈及佐佐木希等日本名模同場,為攻日本市場鋪路。身在日本的她,冒雨狂掃護膚品備戰,並自爆另類豐胸方法,貪吃的她不戒口盡歎美食,問到咪咪有否「增磅」,她笑說:「哈!我的咪咪就是咪咪(秘密)!」


李毓芬躺在床上,勁騷「事業線」。
李毓芬躺在床上,勁騷「事業線」。

問到緋聞男友房袓名有否為她打氣,Tia有保留地說:「我們是朋友,閒時會發短訊!(買手信給他?)很多朋友叫我買東西,我快破產!」據知今次時裝騷,還有韓國組合東方神起成員Xiah及諸葛梓岐。


首次赴日行騷的李毓芬,狂歎日本美食豐胸。
首次赴日行騷的李毓芬,狂歎日本美食豐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