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蘢怡谷盡胸器變形

轉戰模界的港姐林莉以超緊身裝束留前鬥後透視喱士Bra現身,大晒性感!不過礙於先天不足,論睇頭就輸給有料之人李蘢怡,加上李蘢怡力谷三吋長的事業線,成功搶鏡,惟咪咪卻被壓得大小不均,大殺風景!


李蘢怡的事業停滯不前,但卻頻谷事業線。

前晚,城中不少靚女包括林莉、李蘢怡、Jessica C.、陳見飛、李彩華、吳文忻、八模成員蔡穎恩(Evelyn)和陳嘉寶等冒着大雨出席植村秀Tokyo Lash Bar 2010活動,一眾女星都穿着性感,當中以留前鬥後玩透視的林莉和谷出事業線的李蘢怡最為搶鏡。

林莉以一件前幅釘滿珠片的小背心襯窄腳褲現身,看似平實,但乾坤在後頭,隱約透視喱士Bra,相當誘人。不過論睇頭,收埋迷你警鐘胸的林莉,就輸給有料之人李蘢怡!李蘢怡以購自Topshop低胸裙上陣,落力谷出三吋長事業線,惟美中不足是咪咪被擠壓得兩邊大小失衡。而以露肩裝上陣大晒手臂上逾40處蚊瘌的吳文忻,雖然已塗上厚厚的遮瑕膏,但仍顯得有礙觀瞻。


以緊身裝束現身的林莉留前鬥後玩透視,風騷現喱士Bra。


劉晨芝谷出導彈胸,惟風頭不及同場的李蘢怡和林莉。

每隔十年拍寫真

活動上,林莉透露將赴上海為暑假推出的寫真x文集影靚相,剛滿三十歲的她,希望每十年也拍一次,講到親自寫文章,林莉自嘲中文水準一般,不敢自稱才女,會盡量小心免寫錯字。此外,她亦有留意今屆港姐面試者的質素,大讚:「有幾位都好sharp,不過唔知叫乜名,特別留意係莊思敏妹妹Lisa。」


(左起)Cara G.、Jessica C.和苟芸慧以太空裝上陣,擔任化妝模特兒。


李彩華撇下男友,單拖出席活動。


吳文忻被惡蚊咬到雙臂布滿逾40處蚊瘌。

有信心重返樂壇

而在娛樂圈的事業停滯不前的李蘢怡,被追問工作大計,她透露七月開始學芭蕾舞,自言可以做到一字馬和拱橋,問到會否重返樂壇,她滿有信心:「我會架!」而原定出席活動的何鴻燊千金何超雲則透過公關表示,因天雨關係而未能坐直升機由澳門來港出席。

李蘢怡谷歪峰不敵林莉

港姐出身的林莉前晚與李蘢怡等出席植村秀活動鬥性感,前者貼身衫兼露Bra,但後者露出三吋長「事業線」。雖然養眼度十足,可惜李蘢怡的胸部被壓得大小不一,林莉以美態險勝。被問到個人寫真集籌備如何?林莉透露將赴上海取景:「我去上海係為暑假推出嘅寫真X文集影靚相,我啱啱三十歲,可以嘅話希望每十年拍一次。(親自寫文章?)我中文唔好,怕有錯別字,總之唔敢自稱才女。」她表示有留意今屆港姐候選佳麗的報道,最留意的是莊思敏妹妹Lisa。


林莉希望每十年拍一輯寫真,見證體態變化。
林莉希望每十年拍一輯寫真,見證體態變化。

至於李蘢怡則透露工作大計,表示將於七月學跳芭蕾舞,問到是否為重返樂壇而裝備自己?她說:「我會呀!依家可以做到一字馬同拱橋!」


李蘢怡谷胸上陣,可惜咪咪移位搞到走晒樣!
李蘢怡谷胸上陣,可惜咪咪移位搞到走晒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