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財産留給兒子 張柏芝想生女無意複出

謝霆鋒親口證實張柏芝再度懷孕之後,在他耳邊聽到最多的說話莫過于“恭喜”兩個字,這位爸爸總會打從心底裏笑出來道謝,再度爲人母的張柏芝當然心情大好,不過因爲天氣轉涼患上感冒,謝家上下都被傳染,爲了令大家盡快康複不會交叉感染,在謝家的六層大宅裏,大家不單是分房而睡,更是分層而睡,謝霆鋒說:“我現在睡在地牢!”一家人被迫分隔。

爲了拍《線人》,謝霆鋒借了三間旺鋪給劇組,謝霆鋒說:“這些鋪面買了三四年了,一直租給別人,最近租期滿了想收回來打通放租,這次正好需要用所以就借出來了。很多人都想買這個鋪面,但是我不會賣,中環地段的旺鋪當然要留給兒子LUCAS了。”

談及未來的生活,謝霆鋒很肯定地說,要把家遷到內地。這與許多內地明星跑香港形成對比,問其緣由,謝霆鋒說是因爲看到邱淑貞兩個女兒在內地上學,“他們普通話是正宗的北京腔,英文是外國人口音,能夠掌握兩種語言很重要,對他們的將來很有幫助。等LUCAS再大些,我就會送他去外國讀書。”而張柏芝目前已經懷有3個月身孕,但還不知道是男孩還是女孩,但張柏芝表示想生女兒,也不會想再複出拍戲。






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伴我奔馳 賽馬貼士 提供★
明星靚相大分享(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5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6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7月刊)★明星靚相大分享(8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9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0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1月刊)★ 過期 週刊 及 雜誌(4-11月刊)☆ 過期 週刊 及 雜誌(10-11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