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壹電視開台重頭劇《拜金女王》,拍攝超過半年,現已進入最後階段,劇中主角熊黛林吃足苦頭,早前拍潛水戲時皮膚過敏紅腫,雙眼腫到眼皮也不見了,前天更拍跳樓戲,事後她在電話撒嬌說:「不管你要給我親一下。」令人懷疑她是在跟男友郭富城通電話。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熊黛林和台灣男星吳建豪擔正的壹電視開台重頭劇《拜金女王》,去年 9月開始拍攝,至今拍攝超過半年,熊黛林直言十分掛念香港。前天劇組在台灣南港的廢墟取景,拍攝講述吳建豪拍 MV的場景,熊黛林更自告奮勇當替身,藉此挽回吳建豪。

保險加碼至 6,500萬 放大圖片
拍《拜金女王》熊黛林自言吃盡苦頭。

拍《拜金女王》熊黛林自言吃盡苦頭。

前天台北下雨又冷,因為要趕拍關係,劇組不得不開工,原安排了熊黛林吊鋼絲從更高處跳下,但因場地限制無法吊鋼絲,改由約 4公尺高的樓梯跳下,不過天氣惡劣,熊黛林穿上高跟鞋站上 4公尺高沒護欄的樓梯間,顯得搖搖欲墜,劇組為安全起見即加碼熊黛林的保險,由原本的 5,000萬加至 6,500萬新台幣。

「你要給我親一下」 放大圖片
熊黛林和吳建豪在劇中擦出不少火花。

熊黛林和吳建豪在劇中擦出不少火花。

熊黛林穿上紅裙和高跟鞋由 4公尺高躍下,大呼驚險,身高 1.79米高的她說:「我原本不怕,但穿上 10cm高的高跟鞋後,就開始緊張。」拍畢後她更在電話撒嬌說:「天氣好冷喔,不管你要給我親一下。」令人懷疑她是在跟男友郭富城通電話,她連忙澄清:「我是在跟髮型師說話啦,她好可愛,我好想親一口。」拍《拜金》吃足苦頭的熊黛林,前幾天跟吳建豪拍潛水戲時,下水過久以致皮膚過敏紅腫,雙眼腫到雙眼皮也不見了,她說:「日前在香港出席活動,只能貼假雙眼皮應急。」但問到男友郭富城是否擔心,熊黛林馬上微笑帶過。她坦言首次拍劇更擔正女主角壓力甚大,她說:「第一次拍電視劇感覺比拍電影辛苦,都希望做到最好。」撰文: Faye Lam


本身不怕高的熊黛林,穿上 10cm高的高跟鞋站在樓梯上開始緊張起來。台灣《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