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九級大地震,重災區死屍堆積如山,聞者傷心,見者流淚。

雖然地震難測,天心難測,但是,流年的立春八字透露了一些玄機,方向宇今年一月十三日,曾在本欄以《兔年八字欠佳》為題,指出流年立春八字充滿危機,格局明顯欠佳。因為年柱、月柱、日柱都是金木戰,時柱則是水火戰,五行金剋木、水剋火,而八字五行欠土,金生水,金多水旺,土能生金,亦能剋水,土在金、水之間,起着緩衝作用。五行之間既相生又相剋,互濟又互制。土能生金,但金多土變;土能剋水,但水多土滾。

以五行學說分析日本是次災難,肇因是兩大板塊碰撞,這是流年八字金多而令土變,金多生出禍水,土變,地殼變動引發海嘯,雪上加霜是核電廠五行屬火,水剋火,海嘯令核電廠洩漏輻射。五行的相生相剋,千變萬化,木能生火,但火多木焚。流年八字合計有三金、三木、一火、一水,木多,產生邪火,反而令木變成灰燼。至於為甚麼天災發生在今年農曆二月?而其他月份還有災劫嗎?容後再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