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財路失視后失男友 C富豪怒飛佘詩曼

無當家花旦佘詩曼,在台慶頒獎禮中包攬多個提名,卻食白果收場。

事業受到打擊,佘詩曼竟禍不單行,感情同一時間遭受挫折 ,有傳與她搭上的城中富商「C富豪」,已向阿佘提出分手,短短3個月的戀情極速玩完。

盛傳為黐富豪、佘詩曼拋棄窮視帝鄭嘉穎,令嘉穎失佘痛哭,但阿佘撇人終被撇,有指玩盡娛樂圈女星的C富豪,最近已另結新歡,將阿佘打入冷宮。失男友、失視后、失財路,佘詩曼慘變「劉三失」,日前她被迫深夜開工拍外景,情緒更一度爆發,向工作人員大發爛渣。

臨近聖誕,「劉三失」似乎要孤單的過了。

於本屆無《萬千星輝頒獎典禮》中,佘詩曼憑收視大好的《絕代商驕》和《宮心計》兩劇,以兩個角色提名「我最喜愛電視女角色」和「最佳女主角」大獎,並同時打入最後5強;誰知提名最多的她全部食白果,視后寶座拱手相讓鄧萃雯,劉三好也不及大奸角姚金鈴受觀眾喜愛。

地位受脅

阿佘雖然曾於06年贏得「最佳女主角」獎,但今年挾兩劇提名,卻空手而回,無疑對阿佘的受歡迎程度造成打擊,楊怡、徐子珊、陳法拉等日漸上位,也威脅到阿佘的當家花旦地位。工作重新處於搏殺期,阿佘的感情生活竟同時間翻起巨浪,最近突然盛傳她遭富貴緋聞男友飛起。

飛起窮穎

去年一場8號風球令佘詩曼和鄭嘉穎扯上關係,兩人更被目擊過年期間到馬爾代夫度假預支蜜月,而佘穎戀維持了不到一年終分手收場,有指是佘詩曼不滿男方不夠富貴,身家甚至比她還少,人氣也載浮載沉前景未感樂觀,曾自言有錢才有安全感的阿佘,當然要良禽擇木而棲,飛起嘉穎這棵枯木。

逢場作戲

有傳阿佘飛起嘉穎,於ball場認識做產品的城中富商C富豪,身家達50億的C富豪自然是阿佘心目中的「良木」,C富豪也對身為無當家花旦的阿佘充滿興趣,兩人迅即撻,有大水喉射住的阿佘也感受到無比安全感,認定C富豪是真命天子,卻不知道C富豪一直只是逢場作戲,對阿佘從未認真過。


佘詩曼遭富豪怒甩 變“三失”怨婦情緒失控

佘詩曼感情遭受挫折
無線當家花旦佘詩曼,在台慶頒獎禮中包攬多個提名,卻毫無收獲收場。

事業受到打擊,佘詩曼竟禍不單行,感情同一時間遭受挫折,有傳與她搭上的城中富商“C富豪”,已向佘詩曼提出分手,短短3個月的戀情極速玩完。

盛傳爲黐富豪、佘詩曼抛棄窮視帝鄭嘉穎,令鄭嘉穎失佘痛哭,但佘詩曼撇人終被撇,有指玩盡娛樂圈女星的C富豪,最近已另結新歡,將佘詩曼打入冷宮。失男友、失視後、失財路,佘詩曼慘變“劉三失”,日前她被迫深夜開工拍外景,情緒更一度爆發,向工作人員大發脾氣。

臨近聖誕,“劉三失”似乎要孤單的過了。








發老脾盛傳被C富豪飛起的佘詩曼,心情明顯很差,早前她趕拍新劇《天與地》時,當街發老脾。

心情欠佳,阿佘全晚黑面,怒睥之餘更開口鬧,令拍攝進度受阻。

與阿佘有對手戲的Joe Junior,見到黑面阿佘也感惡頂,面露不耐煩神色,阿佘一於好少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