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名家境清白又有正當職業或求學中的青年,因去年初連續兩晚大搞性派對,迷姦在facebook新相識的五名女童,日前被法庭裁定強姦及非禮等罪名成立,一刻狂歡換來強姦犯惡名。

本刊深入追查「五狼輪姦案」各被告的過去,發現五人多年來一直過着荒誕生活,其中三人在案發前兩天,還跟援交女大玩「三王一后」性遊戲;而被指是罪魁禍首的首被告,更在網上濫交逾五百少女。

案件揭露時下年輕男女,認為萍水相逢的性愛很普通,近年甚至流行先上牀再做朋友的「friend前性行為」。本刊經過一個月的測試發現,確有不少少女很輕易便跟陌生網友約會兼談情說性。

楊光暉(阿暉)

洪永鋒(肥仔)

鍾志和(暗瘡)

楊文忠(金毛)

林偉龍(M仔)

最衰都係你,係你畀藥丸啲女食,依家累埋我喇……嗚嗚嗚……」案中次被告楊文忠在法官指引陪審團作出裁決期間,在犯人欄內忽然情緒激動,推撞及指罵首被告。

轟動全港的「五狼輪姦案」經過五十四天審訊,七人陪審團經兩日一夜退庭商議,裁定第一至第四被告強姦及非法施用藥物等罪名成立,第五被告則非禮及非法施用藥物罪名成立,全部還柙至二月二十一日量刑,要齊齊在獄中度歲。

時下少女喜歡上載衣着性感或誘人甫士的照片到網上吸引異性,輪姦案首被告M仔亦最愛結交這類少女。(註:圖中少女並非案中受害者)

合眼緣即親熱

五名被告依次序是大專生林偉龍,花名「M仔」;髮型師楊文忠,花名「金毛」;倉務員鍾志和,花名「暗瘡」;雲石店少東洪永鋒,花名「肥仔」;倉務員楊光暉,花名「阿暉」。

酒肉朋友變成深仇大敵,全因他們沉溺獵女遊戲,且愈玩愈過界。原來時下不少年輕男女興起一種名為「friend前性行為」的交友新模式,主要在網絡世界以虛擬身份結識異性再約見面,雙方即使沒有報上真實姓名,只要合眼緣便可找個地方親熱一番,感覺良好的話才正式做朋友,否則玩完就算。

「M仔最沉迷在網上溝女,經常訛稱是大學生,吸引讀中學的少女。」第二被告金毛向本刊透露,他們五人本來各自「獵食」,直至兩年前M仔在酒吧認識「肥仔」後,再透過「肥仔」搭上他、「暗瘡」及「阿暉」。

五人不時相約外出飲酒識女仔,有收穫便帶返肥仔位於深水埗的獨居住所,又或到金毛在旺角租住的單位胡天胡帝。當中M仔因仍是學生,零用錢不多,主要靠上網o氹女仔出來陪玩,有時甚至一次過相約多名少女,介紹給其他酒肉兄弟。

經過五十四天審訊,五被告多項罪名成立,同由囚車押往羈留中心。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