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 5年,王菲鐵定於 10月及 11月在北京和上海開騷,海報造型昨首次曝光,阿菲戴上百年老鷹毛頭冠艷光四射。今次阿菲復出歌酬一場高達 650萬,北京最貴 2,500元人民幣的門票昨晨被搶購一空,但今次每場只唱約 90分鐘,粗略計阿菲每分鐘歌酬逾 7萬元,完全配合天后身價。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自 05年於廣州開騷後,王菲一直未有再踏台板開演唱會,一直盛傳今年復出的她落實於 10月和 11月在北京及上海各開 5場《王菲 2010巡唱》演唱會,今次個唱海報昨日率先曝光,簡單的主調凸顯了阿菲的型格,現年 40歲的阿菲穿上藍衫再襯上火紅披肩,另外她再戴上一個由百年鷹毛製成的頭冠,相中的阿菲狀態大勇,艷光四射,完全散發天后魅力。

放大圖片
自從與李亞鵬結婚後,阿菲一直過着少奶奶生活,深居簡出。

自從與李亞鵬結婚後,阿菲一直過着少奶奶生活,深居簡出。

放大圖片
王菲今年在中央台的春節聯歡晚會演出,為強勢復出熱身。

王菲今年在中央台的春節聯歡晚會演出,為強勢復出熱身。

平飛貴飛搶購一空

阿菲先於 10月 29、 30、 31及 11月 5和 6日在北京五棵松體育館舉行演唱會,之後接力於 11月 19、 20以及 26至 28號移師到上海世博文化中心再演出 5場,合共 10場。北京一站的門票昨日率先在網上公開預售,今次阿菲復出個唱的門票,最貴定為 2,500元人民幣,最平的則是 300元,雖然最貴門票打破華人歌手在內地開騷的紀錄,但久休復出的阿菲自有一定吸引力,結果最貴及最平的兩種門票在短短十多分鐘已瞬間在網上被搶購一空,而上海的門票則於今日在網上預售,有關方面會加強人手應付。今次阿菲復出,不少娛樂商已聯絡其經理人陳家瑛邀請演出,據知阿菲的每場歌酬達 650萬人民幣,天后身價令人咋舌, 10場演唱會阿菲便賺取 6,500萬,不過今次每場個唱只唱約個半鐘,即約 90分鐘,粗略計每首歌約 3分鐘,阿菲唱一曲便賺逾 20萬,表演 1分鐘則袋約 72,000元,認真和味。

放大圖片
王菲和 Titi Kwan友情深厚,兩人在外地工作時 Titi Kwan更揹起阿菲玩作一團。

王菲和 Titi Kwan友情深厚,兩人在外地工作時 Titi Kwan更揹起阿菲玩作一團。

放大圖片
早前阿菲應邀到法國為著名品牌 Celine拍攝宣傳相,由專人貼身服侍。

早前阿菲應邀到法國為著名品牌 Celine拍攝宣傳相,由專人貼身服侍。

復出個唱日本製作

北京和上海個唱預售反應熱烈,問到會否加場?阿菲經理人陳家瑛昨日在電話中說:「暫時未諗,總之做好呢兩站先,其他地方再睇情況,不過的確已經有好多人斟阿菲開演唱會。」門票最貴高達 2,500元人民幣,陳家瑛謂門票售價是主辦單位以及其他各方協調決定,至於每場只演個半鐘,陳家瑛坦承說:「係呀,阿菲一向唱歌都係求真,精挑細選,將最好最精嘅表演畀觀眾睇,演唱會唔一定長先好睇。」雖然巡迴騷每場只有 90分鐘,但陳家瑛強調製作班底大部份由日本人負責,費用不菲,絕不馬虎。陳家瑛表示現在每星期均會返大陸跟阿菲開會,對於復出開騷,阿菲心情緊張又興奮,她已努力準備,務求以最佳一面示人。

放大圖片
著名攝影師夏永康除為阿菲操刀拍海報外,早前更拍攝電影《全城熱戀熱辣辣》。

著名攝影師夏永康除為阿菲操刀拍海報外,早前更拍攝電影《全城熱戀熱辣辣》。

放大圖片
阿菲和形象顧問 Titi Kwan合作多年,相信在演唱會上他會再為阿菲炮製多個獨特造型。

阿菲和形象顧問 Titi Kwan合作多年,相信在演唱會上他會再為阿菲炮製多個獨特造型。

超強班底重塑王菲

個唱海報阿菲找來合作多年的班底包括形象指導 Titi Kwan、化妝師 Zing及攝影師 Wing Shya合作, Titi Kwan在微博講解靈感,他表示海報靈感來自齊白石的牽牛花,構思以簡單、直接及華麗為主,他昨日接受電話訪問透露每個造型都經王菲消化,得出另一種味道,他說:「咁多年大家都覺得王菲好隨意、好 hea、好求其,但我哋 work咁耐,其實佢做嘢係每一樣都有好多機關,好多諗法,但 come out啲態度、肢體語言係隨意嘅,好配合佢。」鷹毛頭冠是 Titi Kwan好友 Erik Halley的手筆,他曾獲邀為多個國際品牌如 Chanel、 McQueen及 Givenchy等設計。另外,阿菲於上月底原來到巴黎一星期,為 Celine拍攝今年秋冬以及明年春季系列的品牌形象照片,當日阿菲穿上秋冬新裝在樹林拍攝,感覺優美。採訪:葉雪、梁錦貞

《娛樂資料庫》菲迷撲飛撲個空 放大圖片

 

樂壇天后王菲強勢回歸,選址在北京五棵松體育館及上海世博文化中心舉行共 10場的巡迴演唱會,望穿秋水等待偶像開騷的菲迷,得悉負責票務的永樂票務近日接受預定,隨即掀起了撲飛潮。據悉在北京,最貴的 2,500元及最便宜的 300元門券早已被搶購一空。網民又透過討論區分享喜悅,甚至有人投訴打了一整天電話給永樂客戶服務熱線也不能接通,相當焦急。

世博文化中心招風雨 放大圖片

 

王菲即將開騷的上海世博文化中心(圖),位於上海世博浦東園區北端,於今年 3月落成,總建築面積達 12.6萬平方米,場館容量可根據不同需要而改變,可提供 5,000至 18,000座位,今年 5月的世博開幕式便在該館舉行。不過,此處發生過不愉快事件,事緣韓國國家館原定於 5月 30日舉行韓國音樂節,但在派發免費門票時引發騷亂,導致原本在 6月開騷的日本流行組合 SMAP取消樂迷會。

內地騷票價與天比高 放大圖片

 

王菲天價在內地開騷,唱一首歌便穩袋 20萬,最高票價收 2,500人民幣,比其他同樣有份量的華人歌手高出一大截。歌手:張學友日期: 07年 9月 地點:北京豐台體育中心最高票價: 1,980人民幣歌手:周杰倫日期:本月 地點:北京工人體育場最高票價: 1,680人民幣歌手:劉德華日期: 07年 11月 地點:北京豐台體育中心最高票價: 1,599人民幣歌手:張靚穎日期:下月 地點:五棵松體育館最高票價: 1,380人民幣歌手:周華健今年 9月 地點:北京展覽館劇場最高票價: 1,380人民幣歌手:陳奕迅〈圖〉日期: 08年 9月 地點:北京工人體育場最高票價: 1,280人民幣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王菲 10月復出開騷,昨日演唱會海報首度曝光,阿菲戴上鷹毛冠,艷光四射,據悉阿菲的造型靈感來自著名畫家齊白石所畫的牽牛花(小圖)。

王菲紅斗菲鷹展神級魅力

神級天后王菲鐵定在北京及上海舉行十場演唱會,昨日演唱會海報正式曝光,化身「紅斗菲鷹」的阿菲更創下「華人歌手內地演唱會門票定價最高」及「同一場地舉行五場演唱會」的紀錄,昨日門票在零宣傳下開賣,所有貴飛仍在十分鐘內被掃光,盡顯神級魅力!


王菲久未舉行演唱會,門票甫開賣即搶光,證明fans十分期待。 (資料圖片)

王菲終於再踏台板,主辦商確定「王菲2010巡迴演唱會」首站將於10月29、30、31及11月5、6日在北京五棵松體育館舉行,而11月19、20、26、27及28日將移師上海世博演藝中心繼續開騷,門票最高售價為2,500元(人民幣,下同),另有2,000、1,500、1,000、500及300元共六種,比外界估計的天價門票顯得「親民」!

零宣傳一樣掂

阿菲相隔五年再度開騷,創下「華人歌手內地演唱會票價最高」及「同一場地舉行五場演唱會」兩項紀錄,盡顯神級天后風範!昨日北京站的門票率先進行預售,雖然演唱會接近零宣傳,但最貴及最平的門票在開賣十分鐘即售罄,力證非凡叫座力!上海站的門票將於今日開賣,票務公司已準備雙倍人手配合。阿菲經理人陳家瑛感激樂迷的支持,坦言已欠下大量飛債:「始終佢咁耐冇出嚟,大家都仲咁支持佢,我哋會好努力做好個演唱會。(演唱會有咩特別?)暫時要保持神秘感。(阿菲知道反應熱烈?)佢淨係話『賣緊飛啦?』,咁當然佢都好happy啦!」

初曝光的演唱會海報中,阿菲以前衞有型的「紅斗菲鷹」造型示人,負責設計的造型師好友TiTi Kwan透露,靈感來自藝術家齊白石的《牽牛花》:「海報與阿菲一樣,簡單、直接、華麗!」阿菲冠上的羽毛以逾百年的鷹毛打造,由曾與Givenchy、CHANEL及McQueen等多個國際品牌合作的ERIK HALLEY操刀。

傳歌酬達750萬

有傳阿菲復出的歌酬高達750萬,昨日網上傳出歌酬是650萬,而愛心爆棚的阿菲更捐出50萬予「嫣然天使基金」。阿菲丈夫李亞鵬經理人馬葭指李亞鵬絕對支持太太復出:「他說王菲喜歡怎樣就怎樣。(同台演出?)應該不會,現在說時間尚早。(到現場支持?)到時候再說。」

另外,王菲早前秘密遠赴巴黎為時裝品牌Celine拍攝全新2010秋冬及2011春夏相片,是次拍攝是創意總監Phoebe Philo入主後首次和藝人合作。該輯相片昨日在網上流出,相中的阿菲狀態甚佳,分別在森林和車上取景,不時展露甜美笑容和單眼,Zing同行為她化妝。品牌公關指該兩輯相是給雜誌刊登的,網上的是花絮相,會否提早發相給傳媒待總部決定,一切暫不便透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