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足球先生陳肇麒(陳七)去年底與無綫女藝員李綺雯( o靚妹)及圈外人舊愛 Natalie爆出三角戀,哄動一時,儘管陳七最後重投舊愛懷抱,但本報接獲最新消息,陳七原來已於兩星期前,即往南韓集訓前,與 Natalie二度分手。有傳陳七難忍女友癡纏而翻撻 o靚妹,失戀的 Natalie連日來在微博狂吐苦水,似想借微博傳情挽回陳七的心。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現役南華隊的 25歲香港足球明星陳肇麒,過去一年不但事業發展突飛猛進,就連感情生活也多采多姿。去年 11月,陳七被揭與李綺雯暗交半年,有指期間他仍與舊愛 Natalie Ng藕斷絲連,最終陳七與 o靚妹斬纜跟舊愛復合,更先後被本報拍得在沙灘又攬又啜及十指緊扣行街,大晒溫馨甜蜜。不過陳七與 Natalie高調拍拖,據悉遭老闆羅傑承極力反對,加上 Natalie拍拖以來太過黐身癡纏,陳七思前想後,終決定再次與 Natalie分手。本報接獲可靠消息,目前在南韓集訓的陳七原來在上月 23日赴韓前,已主動向 Natalie提出分手,與此同時,有傳陳七翻撻 o靚妹,二人重修舊好。記者昨日致電陳七,但未能聯絡得上。南華足球部經理人昨日則表示:「球員私人生活,公司從來冇過問。」

放大圖片
陳七與 o靚妹李綺雯的戀情因啜爆親密照在網上流傳曝光,雖然戀情見光死,但近日盛傳二人翻撻。

陳七與 o靚妹李綺雯的戀情因啜爆親密照在網上流傳曝光,雖然戀情見光死,但近日盛傳二人翻撻。

放大圖片
近日忙於拍攝新劇《萬鳳之王》的李綺雯,對翻撻陳七傳聞支吾以對。

近日忙於拍攝新劇《萬鳳之王》的李綺雯,對翻撻陳七傳聞支吾以對。

女友微博狂吐苦水

記者昨日致電 o靚妹問她是否與陳七翻撻時,她只反問:「你哋影到啲乜嘢?」再追問她是否已跟陳七重修舊好,她小心翼翼地說:「我家單身冇拍拖。」現時有否跟陳七聯絡? o靚妹一度支吾以對,然後說:「冇!佢都唔喺香港。」記者指她十分清楚陳七行蹤時,她說:「好多人都知啦。」可知陳七與 Natalie已再度分手? o靚妹未有正面回答,只說:「唔關我事。」另一方面,失戀的 Natalie對陳七完全未死心未放棄,自上周五開始在微博以 power子之名狂吐苦水,一字一句,均表現得極度失落和失意,如「我需要一直都在我身邊的你,我需要會撓着我膊頭的你……心煩死了……很不快樂」、「發惡夢,一起來就哭……」、「醫生說不可做運動,不可搬重嘢……剛剛我拖了五次地……真的有點痛……如何忘記心中的痛」及「每一晚我都不能睡……心很痛」。

放大圖片
陳七與 Natalie去年復合後,不時高調出巡晒恩愛。

陳七與 Natalie去年復合後,不時高調出巡晒恩愛。

放大圖片
Natalie近日以 power子之名在微博狂訴分手之痛。

Natalie近日以 power子之名在微博狂訴分手之痛。

「未放棄憑信念愛你」 放大圖片
陳七兩個星期前隨南華球員到南韓集訓。

陳七兩個星期前隨南華球員到南韓集訓。

Natalie還以 JW的《戰勝服從》歌詞留言道:「 Let me be the one去艱辛的愛你, Let me feel your heart與相戀感覺相同, Let me show my faith永不灰心泄氣,從也未放棄,憑信念愛你。」又謂:「在我最需要的時候遇見了您,您把我帶出黑暗,令我生活充滿幸福,遇見了您是我一生最大的成就。」此外, Natalie還將紅色兔公仔和空酒樽照片放上微博,並留言「你會珍惜你心中的小兔吧」及「記得你買的酒嗎」,明顯想挽回陳七的心。陳七雖然未有關注 Natalie,但見舊愛在微博中說「當世界不再容納你,是否應該退出這個圈子」時,也即時回應了一句「 no」,似是希望舊愛不要胡思亂想。昨晚 Natalie又貼了一個愛情故事上微博,內容是一對年老夫婦每晚睡前會互說我愛你,希望有天醒來即使失去老伴,也能毫無遺憾地記得自己留給對方的最後一句話是我愛你, Natalie留言:「也是我最後想跟你說的話。」再向陳七訴衷情。採訪:李志明、比華利

 

放大圖片
目前身在南韓的陳七,近日將集訓期間的生活照放上微博。

目前身在南韓的陳七,近日將集訓期間的生活照放上微博。

放大圖片
南華班主羅傑承近日與太太梁芷珊外遊,有傳他不滿陳七高調晒戀情。互聯網圖片

南華班主羅傑承近日與太太梁芷珊外遊,有傳他不滿陳七高調晒戀情。互聯網圖片

有情歲月:足球先生有鋪翻撻癮 放大圖片

 

球迷除外,陳肇麒這個名字開始廣為人知,多得去年 11月他與李綺雯一批親密照在網上流出,不過兩人短短半年的戀情甫見光才數天, o靚妹即表示已分手。當時有指陳七劈腿,翻撻前女友 Natalie,不過他自稱於 8月與 o靚妹分手後, 10月才跟 Natalie復合;也有傳言指 o靚妹才是第三者,不過她也否認其事。至於陳七與 Natalie復合後,二人不時高調約會,更被拍下沙灘激咀照片,沒想到如今陳七又再玩翻撻,重投 o靚妹懷抱。陳七有香港第一中鋒之稱, 85年出生,現效力南華, 09-10年度首次當選香港足球先生。他去年有機會去英超球隊熱刺試腳,又在東亞運動會足球決賽頂入重要性一球,被譽為奪金功臣。


陳七去年底狠飛李綺雯與舊愛 Natalie復合,沒想到兩星期前他又再度跟 Natalie分手。資料圖片

出自傳抹煞 o靚妹舊情

翻撻再翻撻的陳肇麒,月前在書展推出自傳《我係陳肇麒》(圖),不過他在書中自言只認真戀愛過兩次,包括 17歲時的初戀女友及現任女友(指 Natalie),換言之他拒絕承認與李綺雯的一段情。

自詡關懷女友感受

陳七還描述與 Natalie的拍拖生活:「女友原本對足球沒有認識,但只要她不用工作,都會到現場支持我,還總愛到 facebook留言,取笑我做得未夠好,要罰我跑圈……無論贏波或輸波,只要看到她的留言,總會很窩心。」談到拍拖之道,陳七也甚有心得地說:「我常提醒自己,對着女朋友,要有男士風度,也要細心。我很在意身邊人的感受,但有時候,還是會因為性格太倔強、沉不住氣,令她不開心。也許,我不算是滿分男朋友,仍未能摸透女孩子的心事。」可惜自言着重女友感受的他,卻未有理會 Natalie近日的微博怨曲,男人心事似乎一樣難捉摸。陳七又公開擇偶心水,原來他的夢中情人跟周慧敏酷似,「我喜歡長頭髮、腳長的女孩」, Natalie和李綺雯都符合條件。撰文:丁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acylife 的頭像
    stacylife

    明星靚相大分享☆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