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看他樣子像老粗一名,一定笨頭笨腦,其實他是大騙子,過去 25年一直在英國各地騙財騙色。這名「騙王」近日才放監,但已急不及待向傳媒吹噓騙人本領,如何假扮醫生、律師和銀行家騙財 200萬鎊( 2,400萬港元),還騙了 2,500名女人跟他上床。

「騙王」的真名叫賓特( Paul Bint),今年 48歲, 15歲已開始犯案,從來不務正業,靠領取救濟金維生,唯一做過的工作是年輕時當髮型師學徒。 21歲那年,他在醫院病房扮醫生偷了一個聽診器後,開始發掘到自己的騙人天份,從此踏上一條詐騙之路。

扮律師騙財 2400萬

過去 25年,賓特極少用真名,因為他在人前不是律師、檢察官、銀行家,就是醫院顧問或地產巨子,他還扮過上代占士邦皮雅斯布士南( Pierce Brosnan)和男歌手 Robbie Williams的朋友,甚至自稱是著名女演員的丈夫。他聲稱多年來騙了 200萬鎊,都花在買名車、珠寶和住五星級酒店。賓特用假身份騙了 2,500名婦女上床,但她們並非全都是無知婦女,有的是專業人士。他試過用不同身份一腳踏十船,有時也會發錯短訊給女友。他說:「這就像轉碟時你要不斷令它們轉,不要讓任何一隻跌下。」

不排除會走回舊路

賓特目前仍在守行為,若行差踏錯隨時要再入獄服刑,他口口聲聲說想改邪歸正,但又說難抗拒誘惑,不排除會走回舊路,「我很難去告訴一個女人我叫賓特,畢竟過去廿多年我都是騙子,我沒甚麼計劃,只是不想再被捕,但老實說,就算我說做正行也沒人會信我」。英國《每日郵報》


賓特騙了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