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是「緊張大師」的周慧敏(Vivian),為備戰可能是最後一次在紅館舉行的個唱,忙得廢寢忘餐,一個月激瘦四磅,她大爆老公心痛,不惜捱眼瞓晚晚為她煮腸「補身」,玉女敏晚晚有老公服侍,難怪43歲仍狀態大勇。



Vivian雖是43歲,但保養得宜,仍然索爆。

Vivian將於三月十九及二十日假紅館舉行「DEEP V.25周慧敏演唱會」,昨日頭戴王冠,身穿逾七萬元ESCADA刺繡藍白間晚裝裙,佩戴令她深感壓力,價值二千五百萬的鑽飾,作貴氣公主打扮出席記者會,可惜tube dress領口不夠低,將其豐滿上圍全遮掩,不過現只得一百零七磅的她體態極fit,早前傳她懷孕之說,可謂不攻自破。


Vivian佩戴二千五百萬鑽飾現身,貴氣逼人。

奉旨等服侍

相隔五年再踏紅館,過慣悠閒生活的Vivian揚言不習慣,沉重的工作量及壓力,令她忘卻肚餓而消瘦,連老公倪震都感肉赤,她說:「佢叫我唔好搞(個唱)啦。」問她老公可有逼她進食?她竟說:「有呀,畀腸仔我食,整好多,要進補,怕我冇肉落肚,晚晚都唔同,有時係餃子。」

由於這個「肉腸補身法」令人想入非非,她說畢後也忍不住笑。她大讚老公是「愛妻號」,平時她已甚少入廚,而老公又愛「整幾味」,現她忙搞個唱,近期更奉旨做公主等老公服侍。


Vivian的五位粉絲將其五十多張唱片鑲成相架,送給偶像作賀禮。

推唔少廣告

問她可擔心被指老公賺不到錢,而要她復出開演唱會?Vivian撐老公謂:「係都唔會做呢啲(開個唱),做啲輕鬆啲,我為咗個唱推咗唔少廣告,損失幾多都唔想計。」

Vivian又說個唱是紀念入行廿五年,會請歷年來陪住她成長的重要人物出席,問她可會請劉錫明或舊愛陳德彰現身?她稱劉錫明不是舊情人,陳德彰雖是舊男友,但已很久沒有聯絡,她又說嘉賓名單要保密。

採訪:音樂組

周慧敏( Vivian)為紀念入行 25周年,將於 3月 19、 20日在紅磡體育館舉行兩場「 DeepV.25周慧敏演唱會」,她昨日為隆重其事穿上 Escada Resort晚裝襯 2,500萬鑽石首飾在紅磡出席記者會。她解釋演唱會取名 Deep V並非以低胸服裝為主題,真正意思是想和歌迷作一次深情、深入、深交的接觸,她說:「作為表演者喺舞台上出現, 25周年係一個奇蹟,我唔重視藝人呢份職業所帶畀我嘅名譽,但喺咁多年以嚟,我結交咗好多友誼,到時出現喺我演唱會嘅嘉賓都會好多。」

放大圖片
周慧敏昨日出席記者會時宣佈個唱取名 Deep V,還先來一襲低胸裝作預演。

周慧敏昨日出席記者會時宣佈個唱取名 Deep V,還先來一襲低胸裝作預演。

放大圖片
戴上 2,500萬鑽飾的周慧敏表示近來瘦了 4磅,要食老公炮製的愛心腸仔進補。

戴上 2,500萬鑽飾的周慧敏表示近來瘦了 4磅,要食老公炮製的愛心腸仔進補。

盼陳德彰捧場 放大圖片
周慧敏表示能夠在舞台上立足 25年是一個奇蹟,故值得開香檳慶祝一番。

周慧敏表示能夠在舞台上立足 25年是一個奇蹟,故值得開香檳慶祝一番。

至於她的初戀情人,以及前男友陳德彰,甚至劉錫明等會否也受邀請擔任嘉賓? Vivian說:「初戀情人係讀書時嘅事,已經冇聯絡,陳生係我以前男朋友,但都好耐冇聯絡,如果佢嚟捧場我會好開心,但劉錫明就唔係舊情人。」闊別紅館 5年再開演唱會,她覺得有點難以適應, Vivian說:「我 husband(倪震)見我早起好肉赤,叫我唔好搞,我話 3月之後先好哦我,家我做公主,大家好就我,有免死金牌,不過呢個月都瘦咗 4磅,忙到冇食飯時間, keep住 107磅好睇啲,之前比較圓潤, husband瞓前整消夜畀我食,整腸仔畀我進補,仲有餃子。」此外,問她會否擔心外界會有閒言指倪震要太太開演唱會賺錢? Vivian說:「係都唔做演唱會啦!拍廣告輕鬆好多,為咗呢個騷推咗好多 job。」採訪:魯萍 攝影:陳志嵐


周慧敏表示開騷並非想銀,而是希望和歌迷來一次深情、深入、深交的接觸。

周 慧 敏 開 個 唱 食 腸 仔 進 補

周 慧 敏 稱 在 演 唱 會 上 會 有 深 情 表 白 。
  (星島日報報道)周慧敏將於3月19及20日在紅館舉行「Deep V.25周慧敏演唱會」,她解釋Deep V意思是指深入、深情和深交,讓歌迷更了解她。她表示這次應承了媽媽一定不會像上次演唱會瘦得只有98磅,問到老公有否逼她多吃東西?她說:「臨睡前他弄消夜煮腸仔我吃。」此話一出全場爆笑,問到老公真的煮腸仔給她進補?她笑說:「每日不同呢,有時做餃子給我吃。」

  有傳因老公生意賺不到錢,所以她才要再舉行演唱會。周慧敏說:「如果要賺錢不會開演唱會,拍廣告賺錢更輕鬆,為這演唱會我推了很多工作,(推工作少賺了多少?)不想計。」她又表示會邀請過往25年與她有關聯的朋友當嘉賓,問到會否邀請劉錫明?她說:「他不是我舊情人,(那陳德彰呢?)他是我舊情人,不過沒有聯絡很久了,他來捧場我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