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剛過去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上,一眾花旦珠光寶氣、性感登場,不論熱門或黑馬均毫不吝嗇,大騷天賦本錢;不過,甘草演員、今年達六十花甲之年的程可為,一襲低胸晚裝卻最為驚人。

驚人的不只是程可為的忽然解放!事實上,入行近四十年的她,曾是一線女主角,當年與呂有慧、李司棋齊名;及後移民加國,九六年回流重返無綫,並以投資物業成為「隱形富婆」,數月前出售干德道單位,更賺近千萬。至於其感情世界亦神秘低調,曾自爆獲年輕十載的男友求婚,但「因唔想被綁住」,如今仍孤家寡人,卻被本刊發現她一晚密會兩猛男,應該一啲都唔寂寞。

本月五日,無綫《萬千星輝頒獎典禮》上,憑《紫禁驚雷》角逐最佳女配角的程可為,雖已六十歲,但仍大晒三吋事業線,令觀眾嘩然。

連踩兩場

無綫甘草演員程可為,原名楊蓮桂,英文名Rainbow,她曾形容自己像彩虹一樣七色多變,「性格怪怪哋」。因此,即使曾有兩名圈外男友向她求婚,她也毅然拒絕,然後分手了事,寧願做「敗犬女王」,也不甘被婚姻束縛。

多年來,程可為鮮有談及感情世界,不過,早前本刊便拍得她一晚密會兩猛男,先在傍晚時份到達灣仔的高級粵菜館,會合「粗眉夏雨」,在一角落撐枱腳,期間,男方不時四處張望,警覺性甚高,又與程可為低聲談話,眉宇間流露鐵漢柔情,似是相識多年的交心知己。飯敍了個半小時後,兩人便前後腳離開。

及後,程可為趕緊駕車到西灣河的一間燒味店,再密會「甩毛盧海鵬」。兩人選了近玻璃位置的卡位坐下,然後各自點了燒味飯,奇在剛剛歎完小菜的程可為,胃口奇好,轉瞬又KO了一碗白飯;至於「盧海鵬」外貌嚴肅,全程甚少露出笑容,兩人閒話家常幾句之後,又再埋首燒味飯中,食多過講。約一小時後,便由男方結帳後離開。程可為與兩猛男的關係,可謂耐人尋味。

頒獎禮當晚,悉心打扮的程可為與一眾獲提名的青春花旦同坐,也相當突出,絕不輸蝕。

早前,程可為於灣仔的高級粵菜館,與「粗眉夏雨」飯敍,兩人選了角落座位坐下,並喁喁細語,情非泛泛。而共聚期間,「夏雨」警覺性甚高,不時四處張望。

程可為與「粗眉夏雨」歎完粵菜之後,隨即趕到西灣河會合「甩毛盧海鵬」食燒味飯,她的胃口認真驚人。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