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圈 360: 2011娛圈大事回顧

2011年是非淹沒了娛樂圈,單單新聞震撼無比潛力無限,且牽連甚廣。年頭先有賭王何鴻燊的「分燊家」熱身,四房人為錢幾乎鬧到對簿公堂,何其慘烈。家家有本難念的經,謝家也不遑多讓,張栢芝被本報踢爆跟陳冠希機艙自拍,引爆了和霆鋒婚變,最終離婚收場。港產灰姑娘梁洛施宣佈跟李澤楷分手,而許志安則與離合多時的鄭秀文復合,難道合久必分,分久則必合?今年最忙莫過於一眾囤積花生的網民,慾照風波浪接浪,先有潘霜霜、林峯慾照,後有 Jessica C.淫照,再有 Cammi、 Edison脷叠脷照,再加上年尾補多單陳嘉桓遭非禮事件,令大家度過了難忘的一年。撰文:馮國康

No.1 自拍引爆鋒芝變 放大圖片

 

今年 5月,張栢芝被本報揭發與淫照風暴主角陳冠希坐同一班機,更自拍泯恩仇,結果觸發無可挽回的連鎖反應。盛怒的霆鋒對栢芝不瞅不睬,而栢芝對霆鋒的積怨也終爆煲,隔空數臭老公只顧打機唔顧家。事件擾攘足足 3個多月,兩人終發聲明離婚,結束 5年夫妻關係。 Lucas和 Quintus慘變人球,是「鋒芝變」的最大犧牲品。

No.2 何家子女分燊家 放大圖片

 

賭王二房及三房去年稱賭王持有的澳博股權轉讓給兩房人,其後聲稱代表賭王的高國駿律師指摘他們在未經許可轉移賭王資產,揭開爭產序幕。事件峯迴路轉,先是賭王在三太和超雲陪同下讀出聲明,其後又兩度控告二、三房子女奪產。事件最後驚動中央,有傳澳門前特首何厚鏵和梁愛詩充當和事老,才令何家免於對簿公堂。今年 3月,賭王及全體家人發表聯合聲明,表示賭王終止控告二、三房的訴訟,並簽訂和解協定,將股權重新分配。

No.3 志雲涉貪案甩難 放大圖片

 

無綫業務總經理陳志雲的涉貪案開審,先後被上司李寶安及下屬樂易玲上庭頂證,最終獲判無罪,律政司高調提出上訴。直至本月初,本報率先披露陳志雲向董事局請辭的消息,翌日志雲親認辭職,透露準備往外地遊學。據悉方逸華曾大力挽留,惜志雲心意已決。

No.4 梁洛施李澤楷分手 放大圖片

 

再美麗的童話,都有幻滅時。「港產灰姑娘」梁洛施( Isabella)為李澤楷誕下三兒,正當全城關注她何時嫁進豪門,今年 2月突然單方面宣佈分手。有指導火線是 Isabella被爆去年聖誕與男士約會,但李澤楷強調與第三者無關。李澤楷甩拖後,先後被發現與不同女子約會。

No.5  Cammi陳冠希慾照 放大圖片

 

一張脷叠脷慾照流出,令 16歲模謝芷蕙( Cammi)與陳冠希( Edison)的戀情意外曝光,逼得 Edison承認與楊永晴分手後才跟 Cammi交往。隨着事情發展, Edison被揭有自拍癖,貌似張學潤的 Cammi更被揭疑似一腳踏五船,郵票簿上有沈志明、井柏然、張致恆和王浩信的印記。

No.6 《那些年》台風襲港 放大圖片

 

九把刀執導的台灣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港上映時掀起一股熱潮。片中那純純的愛和苦澀初戀,令無數港人思潮起伏。電影上映兩個多月,截至前日累積票房 6,079萬,勢破《功夫》創下的 6,128萬紀錄。電影更帶挈主角柯震東和陳妍希身價暴升。

No.7 霜峯床照釀風雨 放大圖片

 

無綫當紅小生林峯被爆秘密搭上內地索模潘霜霜,兩人親密床照流出,只見倦極的林峯睡在床上, chok樣狀甚陶醉。翌日林峯承認戀情,被迫忍淚斬情絲,霜霜則樂此不疲消費舊愛。無獨有偶,林峯死黨吳卓羲同樣中招,其女友張馨予上月在吳卓羲的微博偷發床照宣示主權,但獲吳卓羲原諒。

No.8 陳嘉桓遭鹹豬手 放大圖片

 

19歲女神陳嘉桓在橫店食消夜時,慘被「賤狼」陳浩民和馬德鐘輪流抽水。陳浩民事後在微博以「好客」胡混過骨,又以「帶眼識人」暗寸陳嘉桓,陳嘉桓返港即報警。陳浩民最後要拖大肚老婆謝罪、登報道歉及承諾捐錢,事件才告一段落。

 

放大圖片
馬德鐘

馬德鐘

放大圖片
陳嘉桓

陳嘉桓

No.9 桃姐威尼斯封后 放大圖片

 

香港電影不死!從影 30多年的葉德嫻,憑主演許鞍華執導的電影《桃姐》,勇奪今屆威尼斯影展最佳女主角,成為首位港人榮膺此殊榮。片中她飾演劉德華的僕人,兩人真摯細膩的演繹,令無數觀眾動容。 Deanie姐之後再封台灣金馬影后和愛沙尼亞影后,為港人爭光。

No.10  Sammi安仔復合 放大圖片

 

唯獨你一個是不可給取替,豈只是歌詞?離合多年的安仔和 Sammi,今年 3月被本報獨家撞破往佐敦太平館撐枱腳,成復合鐵證。一碟情比金堅「鹹牛舌」,倒映兩人幸福的笑臉,一切盡在不言中。豬髀安受牛脷文薰陶已成為虔誠基督徒,日前更在歌迷聚會上被催婚。

No.11 孫興莫少聰吸毒

娛樂毒潮又再泛起,莫少聰及孫興在北京分別因吸毒和藏毒被公安拘捕,前者聲稱在友人派對中「被迫應酬」而抽了一口大麻,在朝陽拘留所監禁 14天後獲釋;後者則自爆有長達五年的吸毒史,要轉送戒毒所接受強制戒毒。

放大圖片
孫興

孫興

放大圖片
莫少聰

莫少聰

No.12 陳山聰撻着超雲 放大圖片

 

無綫二線藝員陳山聰今年情人節撻着賭王千金何超雲,後被揭去年底跟太太 Ponny離婚,換來「賤男」惡名。不過沉醉愛河的山聰一於少理,跟超雲歐遊 4個月,今年 8月返港即拜會賭王,更戲劇性獲對方首肯,入贅豪門在望。

No.13 娛圈突現生仔潮 放大圖片

 

今年娛圈喜事特別多,一眾靚女包括林熙蕾、范瑋琪、劉若英、莫文蔚、梁詠琪、郭羨妮、 Selina等排隊入教堂,齊齊告別剩女生涯。另方面,剛封金馬影帝的劉德華,在微博公告劉家有喜,與陳慧琳和楊千嬅等鬥快做龍爸龍媽。

 

放大圖片
楊千嬅

楊千嬅

放大圖片
陳慧琳

陳慧琳

No.14  JC涉偷錢兼爆淫片 放大圖片

 

有「警鐘胸」之稱的名模 Jessica C.,去年 7月在自動櫃員機㩒機時,疑順手牽羊取走一婦人遺下的 600元,警方今年以盜竊罪將 JC拘捕。與此同時, JC與初戀男友拍下的情慾淫片流出,內容露骨。 JC在台灣沉寂一輪後,近日已積極復工。

No.15 許冠英離世 放大圖片

 

縱橫演藝界 40年、綽號「雞泡」的許冠英,上月因心臟病發在家中猝逝,終年 65歲。消息震驚娛圈,許氏一家傷心難過,弟弟許冠傑更哀痛得躲在家中痛哭。大哥許冠文明年 2月舉行棟篤笑,計劃讓許冠英重現舞台。


霆鋒和栢芝的五年婚姻今年畫上句號,最大受害者莫過於他們的一對兒子。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